為什麼明明自己什麼都沒做錯,卻感覺自己像做了錯事一樣?

時間 2021-06-15 08:46:05

1樓:小小的一片雲兒

就說剛剛發生的一件事吧。

我明明什麼都沒做,僅僅是知道了而已:

我老公有三個姐,這次來說二姐的故事,二姐和二姐夫離婚,有兩個孩子,馬上上初中了,那麼二姐和二姐夫的婚姻至少也得有10多年了吧。

二姐離婚後,和二姐夫(得稱呼前二姐夫比較合適)的親大姐的老公,在一起了。也就是孩子的媽媽和孩子的親大姑父一起了,孩子都快小學畢業了啊,懂事了啊。

我僅僅是知道了而已啊,我也沒做錯什麼啊,然後我老公就怒了,大概覺得家醜外揚了吧,畢竟這種事不知道最好,知道了大家都彆扭,公公婆婆都十分刻意的隱瞞著,但是哪有不透風的牆呢,紙也包不住火啊。

我老公對我怒氣沖沖的樣子,不知道的還以為是我做錯什麼了呢,我心裡坦蕩。相反,我這人吃軟不吃硬,再罵我,我就願意做那透風的牆。

2樓:一戀戀風情一

兩種可能

第一種,你確實錯了,你內心是知道的,但是不想承認。

第二種,你沒錯,但是你跟周圍的人不一樣,你對你自己的選擇不是很堅定。

3樓:狂才

這可能是一種自卑的心理現象吧,也可能是自己是乙個比較敏感的人,比較為他人著想,這個其實是一種好的習慣,也是一種好的心理方向,但是這種人容易脆弱,容易被傷害,心靈比較的柔弱,大多數這種性格在女孩子那種陰柔的性子上。

明明我什麼也沒做錯,為什麼生活還這麼難過?

寧與 自己有正確的三觀並且用三觀要求自己,等你真正做到思想行為自然統一的時候,很多事你會看開,很多事你能通過自律做到,很多人很多事你會做出選擇,什麼該去在乎,什麼應該捨棄掉,做事情別太優柔寡斷。如果你覺得你真的沒做錯,那就試著別那麼在乎外界的看法 陸七七哦 難過是常態,未來的生活還有更多的苦,避免不...

為什麼明明自己沒做錯事還是會覺得難為情 ?

馬明久 那是因為你擁有的資源太少,你怕失去眼前的資源,即使自己沒有錯,也害怕失去 假設你只有兩三個朋友,其他人跟你關係都不怎麼好,那這個時候這兩三個朋友在你心目中的地位和重要性就很明顯,如果你和他們的關係都搞差了,那就意味著你在群體中會徹底的被孤立,失去別人對自己的支援,所以有時候就會委曲求全,當朋...

為什麼明明什麼都沒做,別人也會罵你

點兒 人就是這樣啊,這就是人性嘛,哈哈哈哈不用在意那麼多沒必要,因為他們可能嫉妒你那點,他們不如你所以才會說你,加油啊,陌生人 酒苦 額,有時候確實會有,欲加之罪何患無辭嘛,這道理誰都懂,但話說回來,身正不怕影子斜,你什麼都沒做心裡沒有鬼自然問心無愧,也就不怕別人說你什麼,當然這需要足夠強大的心理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