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自己明明很合群 卻喜歡獨來獨往

時間 2021-11-07 01:23:12

1樓:LLL

其實我本來也很喜歡和大家一起的,但是發生一些事情後,我覺得還是乙個人比較舒服。

大一時候我們寢室四個人一直一起,吃飯上課,不滿的事也一樣,當然有時候我有自己的意見,卻不好意思說出來。逐漸的我發現,一起太浪費時間了,吃飯要等,上課要等,佔座位還要等。

後來我們發生了一些事,變成三個人一起,還是和以前差不多吧,等等等,當然大多是心甘情願地等,偶爾會不太樂意。比如,我佔了座位,你們到上課才來,別的人沒位子坐,自己佔位都有點不好意思。比如,我想找人一起吃飯,沒有人去,你就會說,吃個飯唄,有啥不能自己去的。

而你要去吃,我不想吃的時候,你就會一直說啊說,說得很煩人。

大二換寢室,我們變成兩個人一起,然後合買了東西,一方忽然退出,也不說原因,就直接不管了。然後我心裡很委屈,但其實也說不上來誰對誰錯,但還是一起。這個時候第三個人來了,一起上學,吃飯,放學,她們依舊很慢,也還好。

可是,慢慢的,兩個人的話比較多,有時候插不進去,你們的觀點越來越不一樣。你想快點去教室,但有人很慢,你又不捨得放棄,因為只有這麼乙個圈子,不是和其他人不好,而是大家圈子都已經固定了。

大三開學,就放棄了和她們一起,早上已經收拾好,她們剛洗漱,然後自己走。還是幫忙佔位,但是漸漸不一起,放學會一起。然後,發現越來越多插不進去,當然也很正常,有時候你想插進去,但是很快被打斷,算了。

然後幫忙佔位,你會發現,她們快要當成理所當然,每節課間換教室,你急著去佔位,而她們不緊不慢,有時會嫌棄位置太靠邊。當然她們也有幫你佔位,但是不多。然後開始接受不了了,覺得麻煩。

叫她們去學習,沒有人去,然後你自己去。

終於,發現自己乙個人很方便,逐漸不再幫那麼多人佔位,然後開始盡量乙個人上學,吃飯,學習,即便有時候在自習教室學不到什麼,卻依舊想乙個人。然後,開始不喜歡很多人一起,當然和大家一起也很合群,只是不喜歡了,自己吃飯不需要等人,去學校不需要等人,想跑步就去跑步,想去超市就去超市,隨時想做什麼,沒有人一起,自己也不膽怯,說走就走。自己乙個人很舒服,還為什麼要和那麼多人一起呢。

有些後悔,直到大三才發現乙個人學習生活,多麼爽快。

這是我逐漸從什麼事都喜歡一起,到開始獨來獨往,喜歡自己乙個人的過程。

為什麼自己明明很帥,自己卻感受不到自己帥呢

單純的我啊 我也有同樣的疑惑。大家都說我五官立體,挺帥的,樣子能騙不少女生。可是我覺得我只是長得不醜而已。我覺得每個男生稍微打扮一下都很帥!這種感覺就跟 其實我很醜,有人怕我自卑,然後故意安排讓大家都誇我好看! 乙隻程式設計師 我小學,初中都不知道自己挺帥的,直到上了高中之後,偶爾有幾個高年級的學姐...

為什麼有人明明其實很內向卻喜歡裝的很開朗?

嗯 很久之前有個朋友是這樣的,不過他沒有告訴我原因,我是在之後看到些書裡提及這種情況,才理解了他。唉 如果沒有絕交,他應該是能成為好朋友的 其實挺不容易的,一般是受環境影響,認為內向是可恥的,而外向才能被人喜歡,為了能被群體接納,就選擇了偽裝。 貝殼 或許沒有裝外向之前,有很多人對她說 你為什麼這麼...

為什麼有的車明明很一般,車主卻覺得自己很di o?

和車沒啥關係,和脾氣有關。看到不合規矩強行變道的那就懟,開家裡老車的時候懟,開自己新車一樣的懟就完事了。我看著紅燈倒計時壓著車速準備在變綠燈的瞬間到達停車線,你塞進來憑什麼?我可不慣你臭毛病。想快就在我後面壓油門,要麼提前老早就超了我,快到路口了超我絕不慣著,絕大多數路口我都能掌握好這個規律,尤其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