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乙個不喜歡自己的人表白明知道結果是不可能還要做一些表白的東西?

時間 2021-06-09 14:06:05

1樓:開開開開

嘿嘿,我就表白了,雖然不知道結果怎麼樣,但現在的我沒有後悔哦。我要是憋著,以後會更後悔,不如試一試,這輩子也就年輕這一回,勇敢一點,至少自己爽啊。

2樓:大唐榮耀

怎麼說呢,我覺得也得看對方的情況吧。我沒有表白過身邊的朋友。但曾經我有位朋友表白過我,平時很沙雕的乙個人突然認真發了一大段話,字裡行間透露出的意思就是對我有好感但知道不可能,最後也就像平時開玩笑那樣拒絕了。

現在見面也不會尷尬什麼的,還和以前一樣。所以,我覺得這也得看你要表白的那個人怎麼想。

3樓:

不知道題主是男是女,作為女生,我肯定不可能表白乙個不喜歡我的男生。特別是如果是朋友的情況,以後見面還會有些尷尬。

題主想要表白是出於什麼原因呢?想再爭取一下?還是覺得仍然有希望?

我來給你說說女生的心理好了。

對於喜歡的男生,絕大部分女生一定會釋放一些她對你的好感的,哪怕是前期的考察(人品各方面),也不會讓你感受到明確的不喜歡。

如果這個女生拒絕過你的告白,可能是不喜歡,可能是有所顧慮,這個你需要從相處中去判斷。

最後,雖然不太建議告白,題主還是遵從自己內心吧。如果選擇告白,盡量不要當很多人的面,不至於對方下不來臺。

4樓:蕪湖降落

應該是問為什麼吧

害,就是不信邪,不信命

就是要敢,相信大部分的人在被異性拒絕的時候不是一下子就放棄吧,一定是有死纏爛打的人,而現在談朋友的,太多都是這樣的,要是都是雙方都互相喜歡,那是有,但少

很痛苦,喜歡這乙個不喜歡自己的人。明知道三觀不同但還是忍不住喜歡,想放下又糾結,生怕打擾人家怎麼辦?

藍橙 首先,這證明你在感情的道路上,感性勝於理性,多思考 多讀書,讓自己成熟一點 理智一點,優柔寡斷不論在工作中還是戀愛中都不是一件好事 其次,這說明你的生活不夠充實,多找找自己感興趣的事,把自己的生活豐富起來,就不會再因喜歡乙個永遠得不到的而難過 糾結了。 雁字回時myy 明明三觀不同,勸你不必強...

喜歡上乙個不該喜歡的人,明知道自己配不上她,還要堅持嗎?

sunne 首先我覺得 喜歡 這東西就沒有配不配得上,誰都有權利去選擇和決定自己喜歡的人,如果喜歡,就勇敢去追,去嘗試,不要害怕失敗,大多數人都是嘗試過了,在一起過了 才知道不合適,當你勇敢嘗試了,不要讓自己後悔 薇諾 喜歡哪有該與不該,那麼喜歡的話,不應該努力提公升自己去配的上對方嗎?現在問堅不堅...

被乙個不喜歡的人表白怎麼辦?

浮生 堅定的拒絕,真,親身經歷,如果自己真的不喜歡,就不要留給對方任何念想,這樣既不困擾自己也不會給對方造成麻煩 當然,拒絕得講究方法,也不能太傷人嘛 橙子 如果不喜歡,就直接了當的拒絕,千萬不要吊著,不然就真的很過分,我之前有乙個初中同學跟我表白,我那個時候是第一次被人表白,然後就不懂得怎麼去拒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