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上乙個不該喜歡的人,明知道自己配不上她,還要堅持嗎?

時間 2021-06-03 08:23:31

1樓:sunne

首先我覺得『喜歡』這東西就沒有配不配得上,誰都有權利去選擇和決定自己喜歡的人,如果喜歡,就勇敢去追,去嘗試,不要害怕失敗,大多數人都是嘗試過了,在一起過了 ,才知道不合適,當你勇敢嘗試了,不要讓自己後悔

2樓:薇諾

喜歡哪有該與不該,那麼喜歡的話,不應該努力提公升自己去配的上對方嗎?現在問堅不堅持,其實你心理應該有答案了,其實也沒那麼喜歡,並不想堅持而已。

3樓:ChenxI

個人認為,勢均力敵的感情才會穩定又持久。

配不上是什麼意思,自己不夠優秀就去努力,就明明白白的告訴她自己的心意,然後去努力,去一點點和她比肩。

如果是因為家境,不知當講不當講,不乏很多人分手是因為門不當戶不對,但是如果你肯踏實努力,勤奮肯幹,家裡和睦幸福,家庭氛圍溫馨舒適。我想,沒有人會不放心自己的孩子到這樣的家庭裡去的。

乙個女生的回答,可能略有幼稚和不經世事。希望可以對你有好的幫助。

4樓:學生的我

喜歡哪有什麼該不該,配不上也不是你自己說了算的,人只有有感情有激情才能有動力,才能鮮活,才能變得變得更優秀,所以請你堅持,但堅持的前提是你沒有影響別人包括你自己。

5樓:以柳

今夕何夕兮,搴舟中流。今日何日兮,得與王子同舟。蒙羞被好兮,不訾詬恥。心幾煩而不絕兮,得知王子。山有木兮木有枝,心悅君兮君不知?《越人歌》

喜歡乙個人沒有錯,勇敢去喜歡吧。

喜歡這個詞很微妙,明明口頭上說不喜歡他/她,可實際有可能在心裡已經喜歡了,口是心非而已。你喜歡上了不該喜歡的人,覺得配不上她,這是暗戀的典型,你心裡一定還有想過很多,想過變優秀,想過變成她喜歡的人,想過在一起,也想過不可能,你只是在想的階段上,勇敢上呀,去用實際行動感動她呀,也許她也喜歡你,也許不喜歡,但是你一直在想是沒有任何進度的。

不要堅不堅持,要去行動。

6樓:丫丫

你以為愛情是什麼? 一點點的動心,一點點的衝動,乙個擁抱乙個吻? 天真的人,日韓劇看多了,浪漫的文章看多了。

這也許是愛情的一部分,但絕對不是大部分愛情的主體是生活,一起生活你能陪她一時的難過,但你能陪她承受所有的壓力嗎? 你能給她身體的溫度,但你能給她生活的方向嗎? 你可曾想象當熱情褪去, 擁抱對你已經沒有任何吸引力你們如何走下去?

其實距離是真愛的考驗,由時間作為答案為了你深愛的人,請做出點犧牲,守住你們的愛情否則怎麼能談得上真正的愛情你可以忘記以前的誓言,但要記住自己的真心。 撫心自問,你是否愛的那麼深? 你願意讓兩個人都受傷嗎?

愛,絕不是缺了就找,更不是累了就換生活不是乙個人好好的活是兩個人如何一起好好過但是一些客觀的原因,現實中你們目前還不能在一起難道你就這樣輕易放棄,而委曲求全了嗎? 難道你就不能為愛守侯嗎? 你允許自己的目光如此短淺,而只看見眼前的快樂嗎?

一生就這樣的走完嗎? 是真愛,就永不言棄。

根據自己的感覺走,不要錯過,不要遺憾。

7樓:浪子

這個問題嘛,怎麼說嘞,這就得看是否她對你有好感,如果她都對你沒感覺的話,那麼你自己單方面的付出的話可能是乙份吃力不討好的事情。

之前我也面臨和你一樣的困擾,喜歡乙個人,但是她卻對我並沒多大的感覺吧,所以聊到後面都覺得很累,不想繼續下去了,當然,她也可能最後對你產生好感的,這也是可能的,不過我現在都不想開始去堅持了,實在覺得沒意思了,單方面付出真的自己也乏了,天天等她的資訊等到自閉,然後換來一句睡著了,覺得沒有繼續下去的必要了。

8樓:悵絕代幽人獨立

不要了。你大腦已經分析過你和她不會有結果的,何必執著於此。有些人本就是你的人生過客,或許是一霎那的風景,就像燦爛消逝的櫻花,那短暫美好光景才是值得珍惜,回憶。

9樓:獅子

如果你因為覺得自己配不上而放棄,你確定以後不會後悔嗎?還是說你承認他以後的男朋友一定是個比你優秀的人?你不去試試就一定不可能,試一試至少不是零。

只要你去嘗試了,就算失敗了,那這個失敗的你也比不敢去嘗試的你要優秀不是嗎,畢竟這個你有資格去試過了,而你連試一試都不夠格。

10樓:曉月

這個不該是什麼情況呢,不大懂。如果你們是互相喜歡那就要對她好,然後努力改變自己,讓自己配的上她,給她好的未來。如果她不喜歡你,那你還是要努力上進,讓自己變優秀,也許以後她會發現你喜歡你,也許你還會遇到你更喜歡更優秀更適合你的人。^_^

11樓:阿真

愛而不得,人生常態

不經意的接近,去明白你喜歡她的意義。

你連她哪只手指扣鼻孔都不知道,你怎麼好意思說喜歡人家?

別表現的目的性太強,慢慢聊慢慢拉進關係就行了,畢竟每個男生都會想把自己追不到的女生變成自己的妹妹。

12樓:一路奔跑

我一直都覺得喜歡和愛是兩個概念,乙個人喜歡的東西會很多有人、有物、有事,我覺得這些最難做的是取和舍,不管喜歡的是哪一種我覺得在做決定之前更應該問一下自己的內心是不是真正的需要是不是得到後就真的喜歡,而不是只是為了塗一時的新鮮感與快樂,有些一時的快樂真正帶來的卻是長期的痛苦,堅持與不堅持之間先要確定的是自己的內心的想法,我覺得只要你能想得通說服的了自己那麼你的決定就是正確。不管以後是痛還是福最起碼你遵從了自己的內心而不會後悔。

13樓:冰蓮花

或許最簡單的方法是邁出第一步,直接問對方是否也有喜歡你,不喜歡就離開;喜歡那就改變自己,勇氣和信心是要重新拿回的,沒有那就很難去爭取未來,改變自己匹配的上對方是很重要的,責任心也在其中起到重要的作用。

不管怎麼樣,邁出第一步都很重要,愛無悔。

14樓:乙個想要飛的姑娘

什麼叫不該?

我喜歡你並不會因為你喜不喜歡我而改變。

人應該為自己變得更優秀,更強大。

只有你足夠優秀,你的視野也會更開闊。

建議你充實自己,將喜歡變成動力。如果還喜歡,努力去追,不留遺憾和後悔。

15樓:夏染

沒什麼不該喜歡的人喜歡乙個人是你的權利

如果你喜歡乙個人時感到快樂因此變得更優秀順其自然的讓自己繼續喜歡失去自我被喜歡的人欺負就盡量不要了

16樓:離心

當自己的眼睛和耳朵沒有證實自己想法的時候,所有的想法都是無源之水,無根之木。

如果沒有行動之前就否定自己會讓自己看起來像個懦夫。

17樓:橘子不橘

要堅持!要去追要去表達,要讓她知道你的心意。青春不瘋狂難道要等到老?雖然不知道題主多大了,但是,去追求吧,垂頭喪氣了也沒關係,它也是記憶,一種人生裡的瘋狂,祝福你!

18樓:封雪蝶

配不上她,那就努力變得配得上她,工作了就努力掙錢學習技能,提公升能力,學習中就努力學習,獎學金助學金考研考博!當你變優秀了你就有選擇權利了,也許優秀後的你會覺得原來那個人並沒有你想象中的那樣完美,到那個時候你為了她變優秀了,你努力了,不管怎麼樣到最後你不後悔了不是麼!

19樓:暖豬豬

這個問題得分兩種情況吧,取決於她是否喜歡你!

第一種,如果她喜歡你,那麼你覺得配不上她,就是個人層面的心理狀態了。

解決這種狀態其實很簡單,努力達到自己想要達到的狀態,去配得上她。

其次正視自己的優點,正視她的缺點,給自己增加自信!

每個人都不是十全十美的,都有其閃光的一面,所以,挖掘出自己的閃光點,把優勢發揮到極致就是財富!

當我們有了經濟實力,那麼其他的那些劣勢也都自然而然可以彌補啦!

第二種,她不喜歡你,也覺得你配不上她。

那麼,個人建議,可能離開是最好的選擇,默默努力,爭取有閃光讓她改觀的一天!

但是她是否改觀後會喜歡上你,這個很不好說。

所以,如果你個人覺得耗不起這樣的狀態,或計較投入與得到不成正比。那就趁早做別的打算吧!

不管怎麼說,我們都要努力讓自己變得優秀,變得自信,變得幸福!加油!

20樓:蘿蔔集團

你可以堅持自己的喜歡,但是她也有拒絕的權利,不要再乙個問題上糾結這麼久。

如果你勇敢的話就去表白,被拒絕就放棄,當然如果她也喜歡你的話,那最好不過了。

如果你不敢的話,那你就不要繼續這麼折磨自己了,趁早放棄。

21樓:後後嬌

首先,人無完人,她也有你配不上的地方。

所以自信一點。每個人都有過人之處。

其次,雖然很多人都說先動心的人就是注定卑微的那個,但我卻請你一定一定一定不要忘了自我。這輩子,永遠陪著你的就是你自己。

22樓:Black黑兔醬

我認為要的,前提是你真的很喜歡ta,而不是僅僅因為一時的好感沖昏頭腦。

首先,堅持的話並不是死纏爛打,而是在尊重對方的同時默默努力追求——最好是精神上的,你可以通過努力改變自己的缺點,學習更多優點,可以讓自己的閃光點被ta察覺發現。

再就是,其實說實話,沒有絕對的配與不配,你覺得配不上她是因為誇大了她的閃光點,讓自己卑微到了塵埃(這點我深有體會)。但其實站在客觀角度,你的好也許還有很多,而且,來日方長,我相信通過你自己的成長,你會變得更加優秀。到那時,誰配的上誰,不是還得另說嗎?

最後,祝你不論做如何選擇,只要不讓以後的自己留下遺憾就夠了。

23樓:卿韻

那你明明知道自己配不上她,那你為什麼不努力呢?我就覺得很奇怪、同樣是人你又知道你配不上?是因為家境還是工作還是見識?

家境不夠後期努力,工作差那就努力,見識不夠那就自律。愛情沒有配不配得上,只有傻子才會發個這種問題出來,然後問要不要堅持,當你問出口的時候,就是想要我說出理由讓你去放棄堅持?努力、自律這兩個詞不是假的。

你真正實驗你才懂。但是,如果那個女的不喜歡你,那就放棄。我就這麼一點。

24樓:晏青山

en,覺得她也喜歡你的話又是個細心的女孩,應該對你的喜歡是有所察覺的,如果她對你沒啥意思就還是放棄吧,那麼多好女孩也沒必要委屈自己。

25樓:梓潼

喜歡就更加要堅持噢。沒有配得上與配不上之說,沒有天生就合適的兩個人,所以這方面也不要太自卑哦。要知道。

我們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努力成就自己。成為自己想成為的人。

加油加油加油!你是最棒的。

26樓:景辭

這個得看雙方,如果對方願意和你有發展的意願,你可以堅持,你知道你配不上她那你應該努力讓自已變優秀。如果對方不願意,你只能放棄,你可以喜歡她但應注意距離,盡量不影響對方的生活。

喜歡上乙個不該喜歡的人?該不該放棄?

阿喃 感情不應說該不該,如果沒有危及生命,或者對於你來說無比珍貴的人,喜歡的這個人也值得你勇敢,那就讓真心成為行動的主人吧。況且人一生短短幾十載,何不活一把瀟灑風流骨,若能體會一次衝破世俗的刺激,收穫乙份有意的愛情,這是多少人難以企及的。 Crystal老師 愛上乙個有家庭的人,該何去何從。愛情永遠...

喜歡上乙個不該喜歡的人,現在好無助。?

蒙面人 撇開你女朋友 明明是我先來的 的道德問題,我們來看看A醬的情況。分分合合,迷戀渣男,搖擺不定,勸說不聽。雖然她和你是好朋友,但是我還是傾向於認為,即使你成功的從渣男手裡奪過了她,你也很可能淪為備胎。因為從你的描述來看,她對於渣男的感情相當的不一般,而且現在已經在籌畫結婚。我相信這不是題主所期...

喜歡上乙個不該喜歡的人 ,很痛苦!但是很多時候控制不住的做傻事,想他!他比我大19歲。我該咋辦

我的建議是放棄他。或許你可以問問自己 1 為什麼喜歡他?比他優秀比他帥氣比他多金的單身男士有很多很多,為什麼偏偏是他?2 這種所謂的喜歡是不是一種對長輩的崇拜或者是對他教師身份加上去的光環?他的身份在學校是你的老師,出了學校,他走在街上,你還會被他吸引嗎?讓自己忙碌起來,把精力放在其他事情上。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