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痛苦,喜歡這乙個不喜歡自己的人。明知道三觀不同但還是忍不住喜歡,想放下又糾結,生怕打擾人家怎麼辦?

時間 2021-05-30 17:52:00

1樓:藍橙

首先,這證明你在感情的道路上,感性勝於理性,多思考、多讀書,讓自己成熟一點、理智一點,優柔寡斷不論在工作中還是戀愛中都不是一件好事;其次,這說明你的生活不夠充實,多找找自己感興趣的事,把自己的生活豐富起來,就不會再因喜歡乙個永遠得不到的而難過、糾結了。

2樓:雁字回時myy

明明三觀不同,勸你不必強融。

我曾經喜歡上了乙個不喜歡我的人。那時候還不流行三觀不合,那時候流行的是喜歡就去爭取。我知道自己不可能和他在一起的,所以沒有主動追求,只是默默守候。

在他不開心的時候安慰他,全世界的人都知道我喜歡他,但是他從來沒表示過什麼。誰知還真有備胎轉正的那一天,我都以為是在做夢。

他借喝醉給我表白,我給拒了,說過段時間再說。在這段時間,我還和別的男孩出去吃飯,可能這樣激起了他的佔有慾。他反過來熱烈追求我,我們在一起了。

周圍親朋都不看好我倆在一起,親朋的眼光還是很毒辣的,看得出他不是真心愛我。我們在一起多年後,在我認清我終究替代不了他心中的白月光之後,我們分開了。

經過這次情傷,對感情有了全新的認識。再喜歡不合適就是不合適,強行在一起了也只會是鏡花水月夢一場。如果你遇到三觀相合的人,你會發現原來相愛是水到渠成的事,不需要肝腸寸斷。

乙個不喜歡但是很合適很喜歡自己的人,要放棄嗎?

進擊的大大大大人 題主是男是女呢?看到這個問題我猜測題主應該是已經是在工作了的吧說一下我自己的看法吧,條件有限我只能說 我覺得那個很喜歡你並且很合適你的人,那才是過日子的人啊。 Evangeline 如果各方面條件都基本符合的話可以試試,感情是可以培養的,所謂 真誠所致金石為開 倘若對方真的很喜歡你...

喜歡乙個不喜歡自己的人是什麼感覺

我真的喜歡你時,我什麼也不想圖你的,你學習如何,未來如何,會不會飛黃騰達,是富貴還是落魄,我都不在乎,甚至於你現在到底是乙個什麼樣的人,我已經看不清了,只可惜我都那麼喜歡你了,你還是不要我。那次你來上海我們見面,我真的是哭著問你 你真的不要跟我在一起嗎?你猶豫了 雖然你猶豫了 可是你到最後也沒有牽起...

喜歡乙個不喜歡自己的人有必要嗎?

吱吱為知之 當然有必要了,當遇到第乙個你喜歡但是不喜歡自己的人,你會學著去改變,改變自己的外形,注重自己的穿搭,當遇到第二個你喜歡但是不喜歡自己的人,你會學著去改變自己的壞習慣,當遇到第三個你喜歡但是不喜歡你的人,你會學著去改變自己性格裡中的缺陷當遇到第四個 遞進式分油器 有必要。你喜歡ta,和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