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上乙個不該喜歡的人?該不該放棄?

時間 2021-07-06 20:58:35

1樓:阿喃

感情不應說該不該,如果沒有危及生命,或者對於你來說無比珍貴的人,喜歡的這個人也值得你勇敢,那就讓真心成為行動的主人吧。況且人一生短短幾十載,何不活一把瀟灑風流骨,若能體會一次衝破世俗的刺激,收穫乙份有意的愛情,這是多少人難以企及的。

2樓:Crystal老師

愛上乙個有家庭的人,該何去何從。愛情永遠都沒有標準答案,但總會有結局,是好是壞,能不能接受,結局往往是注定的,半點不由人。

愛上乙個有家庭的人,最好的結局只有一種——那就是「放手」。放手是一件痛苦的事情,但長痛不如短痛。放手是一件無奈的事情,但換乙個角度看,經歷了「放手「」的苦,才能更好理解愛情。

放手也是愛,不僅僅是愛惜對方,還是愛惜自己。

這輩子遇見誰,愛上誰,也許都是天意,但天意本身也是人意。乙個懂得控制情緒的人,在愛上乙個有家庭的人之前,就使勁給自己澆冷水,往壞處想,然後就慢慢冷靜下來了。乙個懂得愛情的人,愛上了乙個有家庭的人,就在某一天,狠心斷了所有的聯絡,徹底放手。

愛上乙個有家庭的人,結局有很多種。可以選擇不管不顧去愛,讓對方離婚了,和自己結婚;可以一直愛著,也不結婚,就是不遠不近關注著;可以因愛生恨,彼此做仇人。但這些結局,都不算太好,都是一種「折磨」。

唯有放手,才能一別兩寬。

愛上乙個有家庭的人,進一步是錯誤,放手又捨不得。就是這種矛盾的心理,讓很多人一直猶豫,結果很多年都沒有走出感情的漩渦。越糾纏,越痛苦,所有的苦,其實都是白受了。

愛上乙個有家庭的人,沒有誰對誰錯,別去怨恨誰,而是要學會珍惜,放手了,彼此珍藏這份難忘的經歷,也是另一種永恆。等你老了,再回憶起來,也許會發現過去的愛情,只是人生路上的「插曲」。

喜歡上乙個不該喜歡的人,現在好無助。?

蒙面人 撇開你女朋友 明明是我先來的 的道德問題,我們來看看A醬的情況。分分合合,迷戀渣男,搖擺不定,勸說不聽。雖然她和你是好朋友,但是我還是傾向於認為,即使你成功的從渣男手裡奪過了她,你也很可能淪為備胎。因為從你的描述來看,她對於渣男的感情相當的不一般,而且現在已經在籌畫結婚。我相信這不是題主所期...

喜歡上乙個不該喜歡的人,明知道自己配不上她,還要堅持嗎?

sunne 首先我覺得 喜歡 這東西就沒有配不配得上,誰都有權利去選擇和決定自己喜歡的人,如果喜歡,就勇敢去追,去嘗試,不要害怕失敗,大多數人都是嘗試過了,在一起過了 才知道不合適,當你勇敢嘗試了,不要讓自己後悔 薇諾 喜歡哪有該與不該,那麼喜歡的話,不應該努力提公升自己去配的上對方嗎?現在問堅不堅...

喜歡上乙個患有心臟病的人,該不該走下去

今天的吉良同學看過嗎那就看你是個理性的人還是感性的人如果足夠喜歡任何問題都不是障礙 看看能不能承擔可能會有的結果吧 看看什麼病了,如果嚴重,建議考慮一下吧。看你到底愛有多深,真愛那怕一天也要走下去,沒那麼愛就放手。你希望她幸福嗎?如果愛,可以陪伴,不論長短,也不論何種方式 有一些先天的手術很成功的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