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明知道乙個男生不喜歡你,還要去告白嗎?

時間 2021-05-30 19:40:50

1樓:

勇敢去,除非你真的能忍受只當朋友。我的親身經歷,暗戀乙個男生三年,他的種種表現都讓我覺得他不喜歡我,然後想要放棄了機緣巧合之下終於說出來了,鬼知道,他回答說也喜歡過我,只是喜歡過,他當初也以為我不喜歡他,他就放棄了,現在把我當是妹妹那種關係。

2樓:芒果盛世

反正我是那種死都不表白的人。得看時機吧。如果以後可能各奔東西而你又不想留有遺憾,那你可以去,畢竟人生只有一次嘛。

你也可以選擇默默守在他身邊,當然這有多虐心得自己承受。總而言之你都要接受那個最殘酷的結果,他不喜歡你,怎樣都是徒勞

3樓:卿楊

女生天生被人愛,更何況是你,你是誰。愛你的那麼多,為什麼要去告白乙個不愛你的人,不要順其自然,要努力更好。

1.如果真的很喜歡,去他的面前說出你的想法。

2.如果他是一副不屑一顧的神情,請給他一巴掌,或給自己一巴掌。

3.如果他很好恰巧也喜歡你,那很好。

4.如果他拒絕了你,你問問他的夢想,看看能否與之同行。

4樓:雪時溫蕙依在兮

抱抱。(我大概太寡情薄意了,還是請…僅採納最後一句吧?(灬 `灬)你大概猜到了他會殘忍拒絕。可又也許是想讓他知道你的心意。心上很執念的一件事情。

就斷掉聯絡好了。一直覺得美好的感情會隨著接觸變少而淡掉。

祝願終有一天,你會攜手乙個滿心滿眼全是你的人。

5樓:何學生

如果你不說他可能永遠都會在你心裡某個角落,可如果你跟他說了,也許你們兩個後面相處的比較尷尬,但是至少讓他知道了,一直以來你喜歡他這個事情。多年以後回望你至少不會後悔,自己當初為什麼沒有說出。因此告訴他吧,至少別讓將來的自己後悔。

6樓:葉落知秋

不要不要不要

重要的事要說三遍!

因為如果你已經知道他不喜歡你,就別先告白,否則以後就更沒有機會了。

這也是大家說的告白跪,這會讓你在以後的相處中處於下風位置。

你現在能做的就是多和他進行一些交流,好好把握時機,日久生情。每對情侶都有從不喜歡到喜歡的過程的,缺少這個過程關係是不能維持長久的。

在以後的關係提公升後,製造機會,讓他來告白。當然,也要明白乙個道理,欲速則不達。

如果乙個男生不喜歡你你還要喜歡他嗎?

我必須有資格回答問題。大概三個小時前,我,剛剛,表白失敗。手動圍笑 當然不要啦。放下可能很難,但是繼續下去,付出很多勞心費神的是你,胡思亂想難過難受的還是你。你的付出得不到回應,折磨的只有你自己。付出過,努力過,自己對這份感情下的功夫問心無愧就可以啦。其實,有的人,換乙個角色相處會更舒服,有的事,早...

為什麼會喜歡乙個男生,明知他不喜歡你?

浮生 得不到的最好,這是人性的弱點 舉個自己的例子 我喜歡街機,從小就喜歡。在遊戲廳打遊戲就會意猶未盡。長大之後,買了一台打街機的小遊戲機,然後最多一兩個小時,就會打煩了 我非常想要乙個多功能鉗子,沒買之前覺得真是太好了 然而買到手之後 真的覺得沒有這麼好 人總是嚮往自己沒有的,自己手裡攥著的即使再...

喜歡乙個男生,明知道不能走到最後,還要在一起嗎?

Mirror H 明知道沒結果,就不要在一起了,你可以繼續喜歡。在一起,你會有一段難忘的經歷,珍貴的回憶。但是考慮到後期長遠利弊,戒了吧。 小螞蟻 對於我來講,我覺得我對感情不像以前了20歲的時候了,那時候看到心儀的人都會小鹿亂撞,總以為兩人牽手就會是永遠,可是現在我對愛情越來越理性,喜歡乙個人也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