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 中路對線皎月,選什麼英雄好打?

時間 2021-05-30 19:40:50

1樓:公子扶蘇

如果你問誰能打得過皎月,我不敢保證,但要問誰好打皎月,我覺得男刀可以。

男刀對線近戰中單有天然優勢,三環被動+腐敗藥水換血很舒服,六級前皎月拿男刀沒辦法。

六級之後男刀出個提亞馬特和五速鞋,就上下野區遊走了,不跟皎月照面,皎月也沒什麼辦法。

2樓:劉超群

我來說乙個打皎月最好最好打的乙個英雄,蘭博中單。

蘭博中單打皎月基本上是可以說吊起來打,基本上是無解。光前期打皎月基本上就可以壓皎月回家一到兩次。

我們來分析一下皎月這個英雄他的強勢在哪個地方? Q技能主要就是乙個消耗型的,沒有什麼出彩的,W開盾,E拉進來減速。這三個手段蘭博前期都不怕。

蘭博前期無藍條帶乙個多蘭盾上線,皎月q蘭博開w抵消,基本上瘋狂開q技能燒皎月。越兵線光開q只要不a都不會吸引小兵仇恨。並且蘭博到達六級一定是比較皎月到六級要快,皎月這個英雄只要中期單殺不起來,後期就只能去打單帶,但皎月如果去單帶蘭博來打團,皎月這邊肯定是打不贏蘭博這邊。

總之你們去拿蘭博打一下皎月,你們就會知道有多好打真的帶引燃皎月都不敢上來a兵的。

3樓:決戰計畫

據coco,kuro之流拿出刷子法師都被兮夜吊打,以及比爾森比院長掏帶蟲子,妖姬,小魚這種英雄吊打兮夜的結果可以得出,要麼肉,要麼就和對面拼操作

4樓:Austin0422

冰鳥每次用冰鳥打皎月都能拿到優勢,一開始還以為只是對面不會玩直到有次排位用冰鳥打爆了個兩百六十萬熟練度的皎月前幾級皎月想殺你那是不可能的,只有到六級對拼如果被打斷大招會比較傷,但還是死不了。如果沒被打斷那就血賺

玩到現在冰鳥打不過的英雄也就兩個,乙個是小魚人另乙個是老阿卡麗

5樓:流地灬浪球

直接一點,中單鱷魚,玩皎月雖然玩的不多,但是被接近500點血秒殺過,強攻鱷魚直接閃現秒我把我人看楞了,後來就玩鱷魚了,9.14版本國服鱷魚紅怒W有秒白盾效果,皎月W護盾直接沒用。除了後期有點沒有皎月團戰猛,其餘時間完全壓制。

6樓:電競GO英雄聯盟

其實選英雄倒是其次,一般來說遇不到什麼超級大神的話只要自己操作過關也不會讓皎月輕鬆飄起來的,如果操作不行那選什麼英雄也可能會被秒。

如果要看英雄天性克制的話,我覺得,皎月嘛,就是乙個近戰法刺,用遠端擅長消耗的英雄打她都不賴。比方說大發明家,這個絕對給力,可稱首選。其實不只是皎月,強如男刀、亞索碰見大頭都得掂量掂量,小炮台能煩死對面,補兵也只敢龜縮塔下,就更不用說皎月了。

再有,像提莫、莫甘娜這種玩起來很無賴的英雄也能很好地壓制皎月發育,不過要是你玩的中規中矩技能老不中,對面稍強一些的話還是可能會把你一套爆發帶走的。

對了,如果想嘗試什麼新奇套路的話,推薦你玩中單蓋倫,相當強勢,能控能輸出還肉,推線也快,很多英雄都打不過蓋倫的。

7樓:

從S5開始玩,S7時郊區大師,現在鑽3混子,排位只玩皎月

說真的對線特別慫的就是夢魘,這英雄如果是對面打野那在野區看到可以隨便錘他,可如果是對線?那對不起,能給你刨的生活不能自理。並且這英雄在和你等級相同的情況下能一直壓制著你打,真是壓到死..

另外就是瑞茲了,現在排位我必BAN,對線倒還行,但到6以後如果有殺心很容易被瑞茲反殺,現在玩瑞茲的基本沒有新手了,很難存在R到他近身再走位轉圈躲技能了。可每個皎月愛好者到了6以後都是the shy附體(易上頭),所以想讓沒有殺心?那還是BAN了這吊毛吧,最主要的是即便你殺他再多這英雄打團也是猛的一批。

這兩個是我線上討厭的,但如果讓我對線皎月,我只用阿卡麗和發條

很多玩家都忽視六級前皎月的爆發,其實挺高的,且容易造成擊殺,因為有E技能的存在加上W護盾,只要能拉到你那你就把閃現給爺交了吧。

而阿卡麗的W恰好能把皎月的E給躲掉,倒不是說真的吃不到E,皎月E強就強在能給你掛減速再靠QWA打傷害刷被動,而阿卡麗W能緩過這減速的幾秒還能等到皎月W的球沒了再上去擼。這英雄六級後爆發也巨強,技能銜接的夠好,能秒的皎月反應不過來。

拿發條打是因為能刷能配合野爹能打團線上也能壓皎月,並且發條前期單殺能力也很強,至少在打皎月看來,真的特好殺!要記住,打皎月最重要的一點就是 Q技能可以吃,但E技能不能吃,把E給躲了那這場火拼你基本贏了。發條的手長,六級後即便再接著對線也能一邊發育一邊躲皎月的Q,唯一需要注意的是離友方遠端兵遠點,這個多對線幾次皎月你就知道為啥要離遠點。

說的廢話挺多,但這是乙個老皎月的經驗,非常真實。

還有那些說用上單戰士對線皎月的,我覺得真是鐵憨憨,你把對面皎月的「請求協助」鍵給摳了?允許你那樣壓我線不讓我補刀,不允許我野爹皇子給你個EQ二連?

8樓:涔默

老妖姬(本命鉑金)表示

熟練度不高的餘震麗桑卓瑞茲

跟熟練度高的脆皮都是菜

選你會玩的別迷信什麼克制

對面妖姬會玩

你英雄克制但熟練度不夠也是菜

9樓:秀兒別走

鑽石渣渣一枚,遇到皎月我真看不懂她的傷害,但凡對線遇到我會直接選冰女,六級後配合打野抓,打團只要進來就別想出去,能消耗就消耗,天賦餘震,一套秒不掉你

10樓:

瑪爾扎哈。

你就猥瑣吃塔兵,清兵超快。

先出冰杖,再出面具,法穿鞋,後面的想怎麼出就怎麼出。

有肉有輸出,還有控。

你就是掛機掛到18級,也能躲塔下跟她掰手腕。

強殺?不存在的。

用這個打亞索也是。前期碰到亞索,你幹不過他。等到裝備成型,你就是亞索的親爹, 他帶淨化都沒用。

11樓:丿忘了愛z

主流中單都好打。皎月這英雄現在很廢,你看高分段有人玩不,以前乙個韓服大師瑞茲說過,最怕隊友選vn,最喜歡對面選皎月,因為這兩個英雄乙個是最弱ad乙個是最弱中單。結果現在vn鹹魚翻身了,之前狠狠的加強了一波。

皎月卻一直沒加強,皎月只有在無限火力裡才能找找存在感了,正常局雙方實力一樣的情況下皎月沒有贏得可能。我個人只要遇到皎月都是壓著打的,遇到皎月隊友不炸基本穩贏了,我主玩鳳凰。

12樓:疾風豌豆

鱷魚能把月女打得滿地打滾。

克烈能夠打得月女滿地找牙。

諾手能讓月女滿地找不著北。

猴子也很好揍月女。

反正把上單戰士搬過來錘月女就對了,

13樓:M528星球 迪迦

皎月三大特點

前期究極笨比

到六一套秒,沒有裝備都能一套秒

典型有去無回英雄

所以想打贏皎月只需要具備這幾個特點

前期能充分欺負她(消耗強)

中期不怕秒,能反打

有控制確保她絕對有去無回

別的不好說,我的英雄勺裡莫甘娜、塞恩、波比都能無限欺負她

14樓:李斯特洛夫斯基

阿卡麗吧。

改版之後的阿卡麗前期對線比皎月稍微舒服一點,6級後的單殺能力也不虛。

關鍵還有煙幕彈所以幾乎不可能被一套爆發秒掉或打殘。等皎月QR過來的瞬間開煙幕彈然後大招反打。或者阿卡麗先手打皎月也沒問題。

15樓:Speechless

對線強度上,6級前皎月對遠端英雄就挨打,對近戰英雄看水平。

6級後,近戰系不慫,遠端看走位,沒中q隨便揍,中了q要看血線和藍量。

我只能說這英雄現在中單很弱,爆發傷害足,但吃等級操作裝備,只要沒得到等級或裝備,傷害量體現不了。打野有玩頭,但吃等級,前期野區很弱,容易被反。

綜上,這個英雄很吃玩家操作和意識,和亞索乙個樣,兩級分化嚴重。

16樓:我愛吃甘蔗

冰女啊這英雄多好,萬金油,基本上打誰都能打,你6級喊打野就完事了。

打個團隊遊戲,別老天天想著1V1亂殺,有打野在呢,喊打野來抓就可以了。

17樓:柯西

不考慮打野,大蟲子,諸多法師和刺客的爹。備選還有雙恩加里奧皎月6級前把藍q幹,大蟲子可能血藥都沒喝。而皎月除了大招等於0位移,靈活性不足以躲q。

ad向三相新智慧型末刃or巨九

ap向時光女妖

坦克向深淵面具

第一波回家,多蘭戒殺人戒紅水晶小斗篷,清線速度不差,中後期站在中排,一手沉默乙個大招,皎月單人進場=白給。

18樓:Belief

艾克半肉半輸出能抗住皎月一套

皎月用E近身時,用被動打個小爆發,提公升移速攻守兼備再加上大招,再來半條命

光頭w硬控,會讓她很難受

19樓:小貓釣魚沒有魚

我建議傑斯

我是專門玩劫,六級之前至少可以殺一次皎月,然後會玩的皎月就知道應該發育做探索者的護臂了,到6級一套爆發你根本看不懂,人瞬間去世了,就算出乙個飲魔刀你也是殘血只能回家補狀態,他就上下路收人頭比劫利索多了,46開吧,劫4皎月6

但是傑斯就是從頭捶皎月了,舒服的一匹看見對面選皎月秒選傑斯

20樓:王一平Andy

還是那句話,要是問什麼英雄好打,你玩一把皎月就知道了。

再換一句的話,拿你拿手的英雄出來打。

一切拋開熟練度談英雄克制都是耍流氓。

如果是我,我就玩發條,這是我唯一乙個拿出來可以打任何中單的英雄,就拿發條舉例談談打皎月的對線技巧。

6級前的皎月雖然有w護盾,有一定的推線能力,但畢竟是乙個近戰,沒有什麼消耗手段(要是躲不開q當我沒說),能對你唯一造成威脅的就是小兵的傷害,前期注意拉扯距離規避小兵仇恨,在皎月w空檔期進行消耗,a+艾黎,或q+艾黎的消耗會讓他很難受,w技能能不放盡量不放,藍量實在吃不住,可以留在皎月半血一下壓血線用。

6級後的皎月要注意躲q,還有值得注意的一點,離你的遠端兵遠一些,這是皎月的乙個小技巧,q遠端兵,等標記快消失,r上去e拉你回來打一套,下乙個q幾乎是乙個必中q,你人可能就沒了。

21樓:as藍月兒

皎月打不過鎖男和新阿卡麗,現在阿卡麗q不回血了稍微可以打一下。以前那是根本打不過。鎖男現在w也削了,也好打了一點點了。

然後夢魘中單皎月是怎麼都打不過的,一手蛋炒飯炒得你懷疑人生。6級之後支援比你快,你家打野懷疑人生。

中路打亞索用什麼英雄比較好對線?

我名雪峰 就我戰績截圖裡的這個英雄 猴子,前期別抗太多兵,你就是e上去硬頂著他的護盾打,他都拼不過你,但是你也別裝逼,因為猴子沒有特別好的破盾手段,越兵可能就打不過他了,所以發育等6,他上來耗你你也別怕,幹就完事了他幹不過你 6級後,他只要出現在你的e範圍內,直接開著你的q er連招,迅速取消掉wa...

lol有什麼對線期好打鱷魚的上單呢

李李李李155 好打我理解為操作以及熟練度要求不那麼高。那第一類無非就是抗壓坦克 奧恩塞恩為首幾個同型別英雄。優點是不容易出單殺,對線期好混,團戰有用。第二類就是對抗性強一點的咯 奎因 優點是稍微會一點就能打,缺點是熟練度不高團戰容易當fv 約里克 版本之子沒啥說的 這一類都有個共同的問題就是相對容...

求解啊。!為什麼我的lol可以選英雄,但是後面無法開始遊戲。想哭。?

排位開不了,我們聊了20分鐘天。最後都退了,然後我們就打算去打大提莫魔王,結果還是開不了 行吧,尋思著,只能打打大亂鬥了,匹配我是不想碰了,已經打了一天的單子了,結果,怎麼都開不了,只有房主顯示進了佇列,其他人都還在房間 再然後,算了算了,開自定義玩髒套路內戰吧,結果,什麼?人都拉不進房間了,就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