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下次回來我還能和他在一起嗎?

時間 2021-06-09 04:07:09

1樓:胡貽星

兄弟。能,是能,但為什麼呢?

你愛她。

我和女朋友好了五年了。我愛她。這五年她就是我的一切。我的公主。我的命。

這個時候你的「愛」是比較「正常」的愛,但是後面,你可以仔細想想,

之後你「愛」「她」就已經變質了。

首先「她」已經變質了。5年以前你們在一起,那時候你「愛」的「她」絕對不是這樣。但如今你成了騎騾子找馬的物件,是她先變了,然後才想著吊著你作為「備胎」,用乙個藉口「沒有屬於自己的房子不結婚」,讓你覺得困擾女生「愛」你的本質,是「房子」。

你的「愛」心理學上之前屬於被「吸引」,但分手後經歷了這些,如今全部都是你對前幾年,你們在一起時候的「她」的縮影的偏好。

你再想想,她已經和之前不一樣了。處了收入。

你也不一樣了,似乎只有收入,和經濟狀況。(按照描述)

所以「你很愛她」是愛那個和你在一起5年的,那時候,或者那以前的「她」。

我知道她又要被玩了。

你也沒制止,所以此刻,你的「愛」其實已經有了細微的變化。雖然你也沒有辦法制止,但你當時表態我想應該屬於「不管你什麼時候回頭,我都在。」

兄弟你已經很勵志了,

我這五年努力奮鬥。從開始的3000到今天的10000多。

你已經是有較高「價值」的了、

2樓:山豬佩奇

哥們你喜歡她,不管怎麼樣你都喜歡她,對嗎

但是你難道不想她也這麼喜歡你嗎?

你不怕後面還會遇到更好的再把你丟掉嗎

所以你現在立刻把她甩掉

放心,她會認識到你不是唾手可得反而會回來抓緊你這個時候你要把握好度,做到高冷而又不完全斷絕她的希望你會見到乙個不一樣的女人不一樣的愛情

試試看看

3樓:小妖怪

人家好歹是騎著騾子找馬,就心甘情願當那個騾子,恨鐵不成鋼,說的的就是你這種。

你已經把自己糟踐的不成樣子了,你給他的感覺就是「老娘被全天下的男人睡,回來你肯定還會把我當寶一樣」賤不賤啊。

如果沒罵醒你,請看下面的回答。

以下為正式回答

1、房子拆遷是你的優勢,正式的告訴她,你們要拆遷了,已經在一起這麼多年了,為什麼不能再等一年呢,有房子了有拆遷款了,就可以結婚了。

2、告訴她5年的感情,她每次的反覆對你的傷害有多大,你要讓她知道。

3、如果她回頭了,那也是你的不幸,你也就滿意了等著你們結婚生子就行了。

4,如果她依舊我行我素,那你又有什麼可留戀的呢?就算她和別人談過後又選擇了你,等到將來有一天,她依舊會在某乙個時刻後悔:如果當年老年和誰誰在一起多好。

5,到那時候你家的拆遷款還有房子搞不好還要分她乙份兒,你想想你父母兄弟姐妹親戚。

我看的你的問題很窩火

我男朋友把我綠了,在他和他現任女朋友在一起的那天,他直接把我全刪了,這種男人是不是特別不可靠?

向前看別回頭 你男朋友都把你綠了,你還問是不是特別不可靠?來我告訴你!他不止是不可靠,而且還很渣!其實不管是找男朋友還是女朋友,外表等問題一定要放在人品的後面考慮。乙個人在好看,也終究是外表,他不能當飯吃,但乙個人的品行好那可不僅是能當飯吃,還能在生活中為你提供很大的助力。話說回來,既然你男朋友把你...

男朋友曾經有過出軌經歷,我還能和他在一起嗎?

你不是不捨得他,你是不捨得自己這兩年的投入,可以轉過來想,你沒有結束這段感情,又過了五年,到了你們兩個的七年之癢,結果他再次出軌,他依舊會說,三觀不合,但是之前不提分手是開不了口,畢竟在一起時間太久了,說不出分手的話,然後接著你跟他鬧的時間,跟你分手。然後你會與A一樣,捨不得這段感情,找他復合,然後...

為什麼男朋友和他的朋友在一起比和我在一起更開心?

這裡面的回答都是男的和男的玩肯定更快樂 其實我贊同,我也很喜歡和我閨蜜玩在一起 可問題就出在我男朋友的朋友有男有女而且大部分是女的 所以如果都是同性的話,天天出去喝酒我都同意 但這兩男兩女出去喝酒我實在是 這比例就很離譜有沒有?我男朋友也說不知道怎麼回事自己就是比較容易結交女性朋友,從小就是。要都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