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男朋友把我綠了,在他和他現任女朋友在一起的那天,他直接把我全刪了,這種男人是不是特別不可靠?

時間 2021-10-23 18:51:08

1樓:向前看別回頭

你男朋友都把你綠了,你還問是不是特別不可靠?

來我告訴你!他不止是不可靠,而且還很渣!

其實不管是找男朋友還是女朋友,外表等問題一定要放在人品的後面考慮。

乙個人在好看,也終究是外表,他不能當飯吃,但乙個人的品行好那可不僅是能當飯吃,還能在生活中為你提供很大的助力。

話說回來,既然你男朋友把你綠了,那說明你在他的心裡其實並不重要,他和現任女友在一起的那天就把你刪了,這不止是不重要了,可以說他自始至終可能根本就沒愛過你。

如果你現在很難受,為了他還在傷心,那我可以告訴你大可不必,而且你還要慶幸他早早的離開了你的生活,這樣的人如果到了結婚以後才暴露出來,那你的後半輩子可真就毀了,不止毀了你,還毀了家。

人這一輩子誰還沒遇到個人渣?你說是不是?感情受挫了不要緊,重要的還是你自己能否走出來,即使你現在走不出來也沒關係,時間會逐漸的淡化一切。

不要對愛情失望,只是你沒有遇到對的人,相信你的下一段感情一定能走到最後。

祝你能找到乙個能陪你走到最後的人。

2樓:官青青

他靠不靠譜與你已經沒有任何關係了,因為他單方面宣布了這件事情。收拾好心情,努力過好每一天,優秀的女生值得擁有很好很好的另一半。

3樓:閱讀修身

不,挺可靠,他至少給你上了一課:如何做乙個合格的前任。

你也應該學習這種態度,全刪掉他,開始新的生活,再如祥林嫂一樣也不會得到更多的同情。因為人們的悲喜並不相通,別人只會覺得吵鬧。

我男朋友把我綠了,但是我不想跟他分手,但我又內心介意這件事情,我不知道該怎麼跟他相處。?

心理諮詢師陳孝鵬 在男朋友出軌後,自己依舊不選擇離開,那麼對於自己來說,離開他所遭受的痛苦可能要大於待在這段感情中,所遭受的痛苦吧。自己自然是可以選擇繼續和對方在一起的,只是你是否能夠承受他再次的背叛呢?如果能夠接受對方再次的出軌,其實也就不需要怎樣的相處方式了,隨便怎麼相處就好了。雖然你們有乙個情...

男朋友把我綠了,分手之後就刪了我,他有感情嗎,我該怎能盡快忘記這種噁心人的東西?

無聲寂寥 感情啊,總會有人付出得多,總會是被愛的人有持無恐。但是總歸會有生活一地雞毛的時候。當你知道,這就是人生,這就是常態時,你會坦然很多。未來的路,他不能陪你走下去,但是你總要走下去,你要好好練級打小怪獸,把自己變得越來越優秀越來越強大,你會解救出那個曾經被野獸支配的公主的,這才是人生贏家。希望...

覺得男朋友綠我了怎麼辦

要努力丫 出軌只有零次和無數次 現在痛苦一時免得你在以後的和他在一起的日子裡一直患得患失如果這樣 那麼這段愛情不會讓你開心 既然都不能讓你開心還何必在一起 問清楚吧或者自己看清楚 做回自我 胡貽星 不用深扒這件事情,你現在也有事要做。看完你描述後感受到了你的心情,但你一句 因為我還喜歡他 太任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