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男朋友把我綠了,但是我不想跟他分手,但我又內心介意這件事情,我不知道該怎麼跟他相處。?

時間 2021-09-09 00:49:05

1樓:心理諮詢師陳孝鵬

在男朋友出軌後,自己依舊不選擇離開,那麼對於自己來說,離開他所遭受的痛苦可能要大於待在這段感情中,所遭受的痛苦吧。

自己自然是可以選擇繼續和對方在一起的,只是你是否能夠承受他再次的背叛呢?

如果能夠接受對方再次的出軌,其實也就不需要怎樣的相處方式了,隨便怎麼相處就好了。

雖然你們有乙個情侶關係,但彼此的關係是很開放的,對方也不會為你去約束自己什麼,怎樣都好了。

如果你是不能夠接受對方的出軌的,那麼你至少需要表明態度,讓對方知道他再次的出軌,是會失去你的。

如果你給他一種「你怎麼都不會離開他」的感覺,那麼你可能也沒有機會讓他真正的珍惜你。

畢竟,如果自己都不能夠珍惜自己一些,那麼對方為什麼要在意你呢?

如果自己面對對方的原則性問題,自己都能夠無底線的包容,對方只會覺得你是乙個沒有原則的人,所以並不需要顧及你的感受。

感覺你還是需要先多愛自己一些,多依靠自己一些吧,如果你覺得自己的幸福是需要別人來給予的,那麼自己永遠沒法得到穩定、安全的幸福感。祝好~

2樓:兔子一條

請馬上逃。

個人經歷告訴我:有一必有二。

要想過得好,分手少不了。

兩個人之間處物件,而物件揹著你去找別人?違背了雙方要有的信任感和忠誠。

你心裡很介意這件事情,如果就因為乙個不捨得而繼續談下去,你們日後相處起來你看著他的臉你就會想到這個人背叛了你,背叛了你們的感情。

與其這樣,倒不如現在選擇轉身離開。

你現在不分開,就是在挑戰自己的底線,你在看自己能忍到什麼時候嗎?一直忍著對你不好對他不好對你們感情都不好。

冤冤相報何時了呢?

3樓:

一定要忍,千萬不要放棄!

多忍忍,再忍忍,你就可以擁有一片又一片的大草原在這翠綠,碧綠,嫩綠,玉綠、石綠、松石綠、銅綠、銅鏽綠、鎘綠 、鉻綠、鈷綠、孔雀綠、威尼斯綠、巴黎綠、墨綠、墨玉綠、深綠、暗綠、青綠、碧綠、翠綠、深翠綠、藍綠、黃綠、灰綠、褐綠、品綠、鮮綠、嫩綠、中綠、淺綠、淡綠、黎綠的草地上,陪他一起養很多Mustang,你跟著馬兒跑,拼命地跑,直到你精疲力盡,心力憔悴,才發現怎麼也跑不出這片草原

只有把一開始那一小團草燒了,離開這個地方,才不會讓自己置身於那樣的處境

4樓:塔木

始終介意就分手,不提不說,心理又過不去這個坎,哪怕再克制,心裡都會覺得他虧欠你,他低你一等,他應該補償你,思想是會影響行為意識的,平時相處無形中也會表露出來直至矛盾激發,終也逃不了分手的結局。

5樓:Vivi

這個世界,男人沒有不出軌的,只是男人之間都心知肚明,所以男人理解男人!男女本就不是一種生物!實在介意就分手吧,不然也是自我折磨,我很認同一句話,世界上只有兩種男人,出軌的男人,與出軌沒被發現的男人……呵呵,所以自己決定吧……

男朋友對我很好,但是我不想跟他結婚。我想會不會是因為年齡還小的原因啊,是不是年齡大點就想了?

不關乎年齡吧,如果你真的喜歡乙個人,你會想一直和他在一起,想象以後你們結婚生孩子等等。我和男友剛在一起的時候,感情還沒有特別深,都沒想過結婚的問題,也覺得自己還小不用考慮這些。現在在一起一年多了,感情很深了,就很嚮往兩個人結婚後的生活,也很期待。但因為年齡還小,也僅限於期待,本人和男朋友同歲都是20...

男朋友說沒有我就不想讀書了 但是我不想繼續談了怎麼分手才好

始終意難平 大無語,我前男友也是這樣,每次就說什麼沒有你我就活不下去了什麼什麼的,真的好無語,我根本不信,太幼稚,這世界上根本沒有什麼離開誰就活不下去的,都是自己想太多,分手之後難過一段時間還不是一樣好好活著,老是搞得要死要活的,就讓我很煩,感覺在綁架我,就好像我永遠不能和他分手,不然我就是傷害他了...

我男朋友把我綠了,在他和他現任女朋友在一起的那天,他直接把我全刪了,這種男人是不是特別不可靠?

向前看別回頭 你男朋友都把你綠了,你還問是不是特別不可靠?來我告訴你!他不止是不可靠,而且還很渣!其實不管是找男朋友還是女朋友,外表等問題一定要放在人品的後面考慮。乙個人在好看,也終究是外表,他不能當飯吃,但乙個人的品行好那可不僅是能當飯吃,還能在生活中為你提供很大的助力。話說回來,既然你男朋友把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