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對我很好,但是我不想跟他結婚。我想會不會是因為年齡還小的原因啊,是不是年齡大點就想了?

時間 2022-01-11 02:14:58

1樓:是仙

不關乎年齡吧,如果你真的喜歡乙個人,你會想一直和他在一起,想象以後你們結婚生孩子等等。我和男友剛在一起的時候,感情還沒有特別深,都沒想過結婚的問題,也覺得自己還小不用考慮這些。現在在一起一年多了,感情很深了,就很嚮往兩個人結婚後的生活,也很期待。

但因為年齡還小,也僅限於期待,本人和男朋友同歲都是20。

2樓:丫頭wj

先想好到底是不是真的喜歡他,和他在一起是為了啥。一般人遇到自己真正喜歡的人,是想和他過一輩子的吧,希望餘生都是他。

起碼我是這樣的。

3樓:小黃不慌

年齡小只是你給自己找的理由而已,當然你未滿18就當我沒說,年齡不是婚姻的絆腳石,潛意識裡是有其他因素導致的。

有人是因為工作壓力,沒錢,沒房沒車,怕給不了孩子更好的教育和生活環境,也有人恐婚,怕結婚之後他(她)會不愛我,會不像以前那樣疼你寵你,當然也有的是不確定自己到底是不是真的愛對方,怕選擇錯誤就是一輩子的事,種種原因,我們能做的其實很簡單,發現問題解決問題,就是這麼簡單。

工作壓力大,怎樣的工作壓力才不大,你想給孩子怎樣的教育和環境,有娃3歲就去美國留學的(玩笑),也有在3線城市爺奶帶的,為人父母都想給孩子最好的,但是人力有時窮,我們盡自己最大的努力給與孩子,剩下的路還是得靠他自己。

4樓:千夢無殤

可能真的是年齡有點小吧,我也是,感覺跟他談的一切都很好,就是不想結婚,我就感覺餘生那麼長我怎麼保證能和他過一輩子,並且感覺結了婚自己就不是小姑娘了

5樓:Joann

你們在一起多久了啊?是不是因為男生沒有給你足夠多的安全感,或者是你本身對婚姻有恐懼心態,覺得自己年紀還小,沒有做好準備,不想過早的成家立業,被婚姻所羈絆。個人覺得男生沒有給你帶來足夠的信任和安全感佔主要原因吧

男朋友對我很好,他想結婚,可是我就是不想結,這是恐婚嗎?

第n個sarah 不一定是恐婚,只是沒準備好。我和我老公認識十幾年,到談婚論嫁的時候我都覺得我不想結婚,因為我沒玩夠,沒準備好,一旦結婚就不再是兩個人的事而是兩個家庭的事,是需要責任的,所以你需要的是調整你自己的心理,想清楚這個人值不值得託付 HOVISION 可能是階段的問題。如果你剛畢業沒多久,...

我男朋友對我很好,但是他沒錢沒房沒車,應該結婚嗎?

無雨 你男朋友對你的這些好,能在日後的生活裡解決你們因為窮而產生的一切問題嗎?如果你覺得可以,那你們就好好在一起,如果你覺得這些好他可能隨時會收回,而你又要面對因為窮而不得不面對的一系列問題,這個風險你就得自己評估了,你們兩個能不能同心協力擔的起,還是有可能最後你乙個人一地雞毛 第一搞清楚你男朋友對...

我男朋友把我綠了,但是我不想跟他分手,但我又內心介意這件事情,我不知道該怎麼跟他相處。?

心理諮詢師陳孝鵬 在男朋友出軌後,自己依舊不選擇離開,那麼對於自己來說,離開他所遭受的痛苦可能要大於待在這段感情中,所遭受的痛苦吧。自己自然是可以選擇繼續和對方在一起的,只是你是否能夠承受他再次的背叛呢?如果能夠接受對方再次的出軌,其實也就不需要怎樣的相處方式了,隨便怎麼相處就好了。雖然你們有乙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