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值得和他在一起嗎?

時間 2021-12-23 20:01:22

1樓:偶爾泛起的小倔強

異地戀本身就比一般的戀愛要難一些,很多人都說異地戀就是在跟手機談戀愛。歡喜、生氣的傳達效果也會比較差,生氣的傳達率會是200%,歡喜的傳達率會是40%。異地戀當物件生氣的時候明明乙個擁抱就可以解決的問題,異地戀需要更多的解釋才可以,異地戀的安全感是很差的,需要兩個人彼此信任對方。

不知道你的描述中說男朋友要把你從樓上扔下來是在什麼情況或者情景下,但是我個人感覺不管是開玩笑還是生氣的發洩這種做法都是非常極端,非常不可取的,非常錯誤的。

兩個人的情緒是可以相互影響的,暴躁的情緒需要進行控制,我個人覺得他做的還是很過分的。看你想不想在給他一次機會,如果他能真心的道歉並付諸於行動可以給他機會看一看;如果還是頑劣,個人感覺這樣你的開心值會被他帶低,你值得擁有很好的。

2樓:Dragonfly

「抱起你,走向陽台,要扔下五樓!」好可怕啊!

首先,你男朋友這種行為表明什麼?

表明他的情緒管理技能差,英文叫做Emotion regulation。別小看情緒管理,跟好多你能想到的事情掛鉤。

最近看到的文獻表明,情緒管理能力差的人,容易患有抑鬱症狀。

不僅如此,經常跟這種人混在一起,會被他的情緒管理所影響,也就是說,作為他的朋友也容易患有抑鬱症狀。

重點搞完,接下來咱們談一下生活。

剛剛你說他要把你扔下五樓,你怎麼掙扎都沒用,他這種行為體現出他有家暴傾向。

家暴只有零次和無數次,不離開他,他就永遠無法探到你的底線。永遠相信他家暴完後,會被原諒。

最後呢,我們來談一下,你為什麼不願意離開他。

1,可能你會覺得,自己能夠感化他。

就在乙個月前,10月5號,俄羅斯男子在婚禮上打死自己的新娘。就因為他看到妻子和其他賓客聊幾句,就對妻子拳打腳踢。活生生毆死新婚妻子,並扔進下水道!

這個男人,剛從監獄出來,有暴力傾向。這個女人,天真以為自己可以感化他,決定和他結婚,最後落得悲慘結局。

人格是穩定的,俗話說江山易改,本性難移。所以想要感化對方,這條路風險頗多,諸君謹慎思考。

2,你可能患有斯德哥爾摩症候群

斯德哥爾摩症候群又稱斯德哥爾摩效應,或稱為人質情結,是指被害者對於加害者產生情感,甚至反過來幫助加害者的一種情結。從本質上說,也是加害者馴服了被害者。此種心理問題容易出現在情感上依賴他人,且容易受感動的人身上。

你男朋友這麼對你,顯然是一名加害者。而你卻依然愛他,不捨分離。

這說明什麼?

你可能因為他不會對你這樣了,然後感動,進而情感上依賴於對方。這你得多加小心,必要時去醫院檢查一下!

對你這麼狠的人,也別指望自己能感化對方。將你的生命作為他情緒發洩的代價,似乎對你非常不公平。

我應該繼續和他在一起嗎 ?

卿卿向上吖 姐妹,你為什麼要測試呢?是因為他沒給你足夠的安全感還是你發現對方不專一的蛛絲馬跡,還是你閒著想測試一下,感情經不起你這樣的試探,回不去從前你就分手吧,只是早晚的問題,因為你對他的感情,因為這次的事件已經消退了,分開只是早晚的事,如果你還是會這樣像上級領導抽查工作一樣的行為,這感情也持續不...

男生不低頭是不夠愛嗎,還值得在一起嗎?

碗人青 為什麼一定要低頭?我覺得無論男女不要輕易低頭,我也不了解你的情況,很難給你些什麼符合你情況的建議。但是如果愛對方是不希望ta向自己低頭,談戀愛的雙方都是平等的,只不過都是出於愛自己想面對對方是乙個什麼樣的姿態,但都是自願的,如果都不是自願的那這種戀愛狀態持續不了多久。談戀愛都是想感受愛的甜蜜...

喜歡上老師和他在一起現實嗎?

乙個槓精 我接下來說的話,可能會有些苛薄,但是是事實。非常非常不現實,就年齡的差距,你們看待問題的角度,對待事情的處理方法,價值觀就會有很大的不同,有的時候女性的年齡小,會讓男性覺得負擔,還有就是,可能會不理解你一些想法,會覺得你幼稚 再者,你的老師要是接受了,那他肯定也不是什麼好鳥。他要是乙個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