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應該繼續和他在一起嗎 ?

時間 2021-06-14 23:18:42

1樓:卿卿向上吖

姐妹,你為什麼要測試呢?是因為他沒給你足夠的安全感還是你發現對方不專一的蛛絲馬跡,還是你閒著想測試一下,感情經不起你這樣的試探,回不去從前你就分手吧,只是早晚的問題,因為你對他的感情,因為這次的事件已經消退了,分開只是早晚的事,如果你還是會這樣像上級領導抽查工作一樣的行為,這感情也持續不了多久了吧,如果想要別人全心全意的愛你,還是需要時間的,火候不到就要驗收成果肯定得不到你的預期,不知道你們的點滴也不評判你的感情,就說到這吧,姐妹,希望你能找到乙個你滿意的人,然後有一段滿意的感情吧

2樓:軒雨傷痕

不管是落花有意,還是流水無情,都是表現了時間之易逝的自然跡象,但是精神上的青春,意志裡的春色,進取中的春光,則當常駐於有志人和奮鬥者的歲月年華里!

乙個人要想使自己的人生有所造就,就必須懂得在關鍵時刻把自己帶到人生的懸崖,給自己一片懸崖其實就是給自己一片蔚藍的天空啊!

3樓:小夢

先給你個結論,有些事情別想的太壞。

他和你撒謊了,沒錯,可是,你也測試他了。這就是你們互相欺騙的乙個過程。

你別說你在測試人心,人心很多時候經不起測試,不僅是你我,絕大多數人都沒有那麼堅定。

換個角度,今天你的閨蜜讓你出去,給你介紹小哥哥,你有物件了,你去不去?我會去,就是抱一抱眼福而已,我不會做任何事情。

這件事,關鍵是看之後你們倆的相處。有些問題擺在臺面上講清楚了比較好。

感情經不起試探,愛情也不能永遠保溫,需要兩個人共同經營才行。

4樓:南城以南

這...能散散了吧,這一波流程下來(如果你沒有誇大的成分),那他只想出去泡妹子,如果你實在愛他,就攤開講,他把你放到什麼位子上。(有些人想法:女朋友而已,又不結婚)

該不該和他繼續在一起

不請自來的貓 還沒結婚就一地雞毛,這個男人和婆婆不能要。不要為了結婚而結婚。找個跟你條件差不多,或者好一丟丟的應該也可以,只是時間問題。經歷了現在的人和事你會更成熟,看人眼光,分析問題能力會提高,以後再面對婚姻就更成熟,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方能圓滿。婚姻是兩個人 兩家人 生活的開始,未來還很長,我們...

我和男朋友應該繼續在一起嗎

宇佐木若子 其實愛情很簡單,就是兩個相愛的人,互相依偎,互相扶持的生活下去。其實愛情的結局也很簡單,就是在一起和不在一起。但是你不簡單,你想的是柴公尺油鹽,婚姻家庭,前途的事情。其實真正的愛情,不考慮現實,只考慮愛與被愛。但是,現代人,而且,以結婚為目前來談戀愛的,都把愛情談成了交易,我一定要什麼時...

我還值得和他在一起嗎?

偶爾泛起的小倔強 異地戀本身就比一般的戀愛要難一些,很多人都說異地戀就是在跟手機談戀愛。歡喜 生氣的傳達效果也會比較差,生氣的傳達率會是200 歡喜的傳達率會是40 異地戀當物件生氣的時候明明乙個擁抱就可以解決的問題,異地戀需要更多的解釋才可以,異地戀的安全感是很差的,需要兩個人彼此信任對方。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