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朋友都不贊成我和他在一起,我應該怎麼辦?他最近一直想要我,我也不清楚應不應該給他,我還有三個月成年?

時間 2022-01-17 01:37:39

1樓:精神蛙

首先,贊你,小姑娘。在你這個年齡段,涉及愛情,不錯的。一時間陷在情感和慾望裡邊,思想情緒方面引發困惑糾結小波動兒,也正常,也沒錯。

問題在於……

第一,那個「他」成年嘛?

第二,你能夠清晰、理智的,為自己的身體和自己的「心情」,一直負責到底嘛?——都說愛情是感性的,是讓人智商降低的,不能想太多,想得太多就不叫愛情啦,可是,【責任】以及【負責】就需要理性啦。需要多思考,多權衡。

需要首先用智慧型的頭腦穩定住自己的心!這個時候,首先要考慮的是自己的感受和自己的責任。至於那個「他」一直想要……是出於什麼意思啊,到底是不是真愛啊,應不應該啊,如果不配合「他」的話他會怎樣感受啊……在此時,都,不在考慮範圍裡。

第三,建議適當聽從你朋友們的意見啊。既然你用了乙個「都」。大家一致的意見,想法,還是值得你鄭重對待的。

2樓:

如果以後我女兒敢這樣,估計我不會斷絕關係,但會打斷雙腿。

男的,物理yg

3樓:小沫沫很愛笑

暈菜,看了最後半句,差點沒暈過去,你還沒成年,他就要下手,還是男人嗎?

你自己品,他這是在犯罪。

我應該繼續和他在一起嗎 ?

卿卿向上吖 姐妹,你為什麼要測試呢?是因為他沒給你足夠的安全感還是你發現對方不專一的蛛絲馬跡,還是你閒著想測試一下,感情經不起你這樣的試探,回不去從前你就分手吧,只是早晚的問題,因為你對他的感情,因為這次的事件已經消退了,分開只是早晚的事,如果你還是會這樣像上級領導抽查工作一樣的行為,這感情也持續不...

我還值得和他在一起嗎?

偶爾泛起的小倔強 異地戀本身就比一般的戀愛要難一些,很多人都說異地戀就是在跟手機談戀愛。歡喜 生氣的傳達效果也會比較差,生氣的傳達率會是200 歡喜的傳達率會是40 異地戀當物件生氣的時候明明乙個擁抱就可以解決的問題,異地戀需要更多的解釋才可以,異地戀的安全感是很差的,需要兩個人彼此信任對方。不知道...

我男朋友把我綠了,在他和他現任女朋友在一起的那天,他直接把我全刪了,這種男人是不是特別不可靠?

向前看別回頭 你男朋友都把你綠了,你還問是不是特別不可靠?來我告訴你!他不止是不可靠,而且還很渣!其實不管是找男朋友還是女朋友,外表等問題一定要放在人品的後面考慮。乙個人在好看,也終究是外表,他不能當飯吃,但乙個人的品行好那可不僅是能當飯吃,還能在生活中為你提供很大的助力。話說回來,既然你男朋友把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