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不應該和他在一起?

時間 2021-06-01 11:11:29

1樓:陳琦

不太清楚你所謂的在一起在你的定義裡是什麼,我覺得現在你的年齡談戀愛和結婚完全是兩碼事,不是說非要以結婚的目的去談戀愛,覺得好兩個人在一起開心,有人陪著一起自己一起吃飯一起看電影是很美好的事情,至於之後不再一起發展也只是你們暫時的打算而已,如果你們現在談戀愛覺得感覺很好說不定以後就會有乙個人遷就另乙個去了同乙個城市豈不是很好。但是如果連這個機會都沒有把握到過去了,可能會是錯過了乙個人。戀愛就是戀愛,有時候不要考慮的那麼遠,因為有時候愛乙個人不一定要天天粘在一起

2樓:書賢

好問題,又到了世界上最簡單的選擇題環節,平時我們考試的時候尚且還有4個選項要去找蒙或者算,而如今你的這個選擇題最好做了,在一起或者不在一起。

當妹子提出這個問題的時候,可以看出妹子對感情的認真,但是未來這種東西,不是說當下認真就可以未來一路順風順水,何況妹子還年輕,有些東西就是年輕時去嘗試,才能夠感覺到青春無悔。

當然,在做出決定之前,請問問自己的內心是否做好了準備,畢竟感情這種東西,對你可有可無,但是對另外乙個人卻可以撕心裂肺。

但是我在此祝願天下有情人都可以修成正果。

3樓:小麥丫

你怎麼知道只是度過五年?也許是三年呢?也許是一輩子呢?

所以,現在和他在一起的話,未來的變數是比較多的。

如果你拒絕了他,未來在自己的城市找個同城的人,未來的變數是很少的。

求穩還是冒險精神,取決於你的性格。任何一條路,都是可以走的。

老同桌應不應該在一起?

笑凌風 再談談自己經歷,本人男,高一上學期有段時間同桌是個女生,一起坐了兩個月的同桌 中間經歷了一次全班調座位,老班沒把我倆調開 她高一成績比我好點點,就語文英語比我好,數理化生因為比較簡單跟我不相上下,雖然後來因為她玩yys玩的特別狠然後成績就掉下去了 我是這麼認為的 我在高一下學期覺得自己 可能...

三觀不合應不應該在一起

七爺 合不合真的需要在一起之後才知道,感情很微妙,之前也許覺得不合,愛了之後似乎都可以遷就 之前覺得合的愛了之後也依然某個瞬間就不愛了 貓德焺 啊,三觀不合加上你說的那些這男的已經降到及格線以下了啊,做朋友都不是能信任的那種,做啥朋友啊,就缺這乙個朋友麼,尷尬以後不說話不就得了 Grace wei ...

同居後雙方的存款應不應該放在一起?

人到中年一地雞毛 我家之前是我管錢,我老婆不管,主要原因就是我對數字敏感,而且我喜歡折騰。我有記賬的習慣,喜歡做家庭資產報表什麼的,喜歡各種渠道做理財。前幾年網際網路金融比較熱。我會嘗試各種平台做新手,除了p2p以外,各個商業銀行,券商的短期存款,短期理財產品都在嘗試。也曾為了幾張加息券把家裡的錢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