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觀不合應不應該在一起

時間 2021-06-08 22:46:32

1樓:七爺

合不合真的需要在一起之後才知道,感情很微妙,之前也許覺得不合,愛了之後似乎都可以遷就;之前覺得合的愛了之後也依然某個瞬間就不愛了

2樓:貓德焺

啊,三觀不合加上你說的那些這男的已經降到及格線以下了啊,做朋友都不是能信任的那種,做啥朋友啊,就缺這乙個朋友麼,尷尬以後不說話不就得了

3樓:Grace wei

當然不能在一起啊。還是好好學習吧孩子。沒必要陷入一場一開始就不舒服的戀愛中去。女生會越餡越深,按他這個情況,你們也不會長遠。

4樓:東海一狂

大方拒絕他吧。這對你們都好。

他不是真心喜歡你。他介意你的眼鏡和穿著,而不是你面對他時開心的笑臉,這本身就能說明問題了。

你只是對他有好感,沒到離了他活不下去的程度。所以越早分手損失越小。

之所以勸分,是因為你那句三觀不正。三觀不合,只要兩個人願意磨合,其實是可以相互影響甚至趨同的。但三觀不正,你是想跟一起歪下去,還是自信能把他掰回來?

不要看重家境。家境好的男生不代表這他輩子就一直家境好。敗家子兒多的是。

你是看重眼前還是看重以後?要是你確實有自己的原因,覺得委身於他,也不是那麼難以忍受的話,我就不說話了。不是的話,我勸你看開點兒。

拒絕他之後,你們點頭之交就好,有什麼可尷尬的?心裡彆扭還硬要在一起,那才真他媽的尷尬呢。

他談過七八個了,分手經驗和面對分手的經驗肯定比你多。你不用替人家擔心受不了什麼的,就說覺得兩個人不合適,我覺得沒必要繼續了。這就夠了,具體的不用講,不用說什麼三觀不合,三觀不正,人家不會信的。

你就讓他知道你不想繼續了,想分手,以後還是朋友。就這態度就好。

反正他家境比你好,你分手證明不是圖人家錢財去的,沒人會指責你什麼。

反正他分手次數比你多,你也不用操心安慰他的事,他自己能搞定。你照顧好自己的生活和學習就夠了,有什麼可尷尬的?

就好奇你說那句:然後他談過七八個,還有他是個雙。

真沒看懂什麼意思。

5樓:菩提語

不建議在一起。

我承認兩個人在一起要磨合,但是三觀不合完全沒辦法磨合,或者磨合的過程毀天滅地。

為什麼呢,因為你們對世界的認知,對各種事物的價值認知根本就不一樣,你認為重要的,他認為沒那麼重要,這種情況沒辦法通過吵架糾正對方的,只能包容理解,但是這樣會降低你對這段感情的幸福感。

有一種情況例外,就是雖然三觀不一致,但是一方極度認可另一方的三觀,並且向著這個方向努力。

從你講的這兩個例子,我認為這個男生比較在乎你,周圍的朋友應該也知道他喜歡你,但是我能感覺到他是乙個對另一半要求很高的男人,你和他在一起,他會對你提很多要求。

不要怕尷尬,感情上,行就是行,不行就是不行,你可以慢慢疏遠他,這無所謂。

6樓:種草大人

我覺得不應該。三觀不合是兩個人的底層思考邏輯完全不一樣,你覺得幫助別人是非常正常的,而他認為事不關己高高掛起;你經常想事情考慮別人的感受,而他只顧自己的感受;你非常感性容易情緒化,而他非常理性沒有任何共情能力。諸如此類,兩個人是很難長久相處下去的。

但如果只是行為習慣不一樣,這個是可以慢慢磨合的。比如你出門第一時間打車,他坐地鐵,那這種大家可以磨合一下。

老同桌應不應該在一起?

笑凌風 再談談自己經歷,本人男,高一上學期有段時間同桌是個女生,一起坐了兩個月的同桌 中間經歷了一次全班調座位,老班沒把我倆調開 她高一成績比我好點點,就語文英語比我好,數理化生因為比較簡單跟我不相上下,雖然後來因為她玩yys玩的特別狠然後成績就掉下去了 我是這麼認為的 我在高一下學期覺得自己 可能...

應不應該和他在一起?

陳琦 不太清楚你所謂的在一起在你的定義裡是什麼,我覺得現在你的年齡談戀愛和結婚完全是兩碼事,不是說非要以結婚的目的去談戀愛,覺得好兩個人在一起開心,有人陪著一起自己一起吃飯一起看電影是很美好的事情,至於之後不再一起發展也只是你們暫時的打算而已,如果你們現在談戀愛覺得感覺很好說不定以後就會有乙個人遷就...

跟男朋友家人有矛盾還應不應該在一起?

扁豆 乙個掌控欲這麼強的媽媽,乙個凡事聽從的兒子。你確定你能和他走在一起?就是知道你好拿捏,才會這樣貶低你。姿態太低,不會長久。 四個酒窩 這種當然要分手呀 小姑娘,你才18,花季呀!已經要過上老媽子的生活了!你這個問題,28再來問還來得及呢?18,不覺得人生妥協的太早了嗎?第一次去男友家,你不該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