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同桌應不應該在一起?

時間 2021-06-09 11:35:29

1樓:笑凌風

再談談自己經歷,本人男,高一上學期有段時間同桌是個女生,一起坐了兩個月的同桌(中間經歷了一次全班調座位,老班沒把我倆調開)

她高一成績比我好點點,就語文英語比我好,數理化生因為比較簡單跟我不相上下,雖然後來因為她玩yys玩的特別狠然後成績就掉下去了(我是這麼認為的),我在高一下學期覺得自己(可能)喜歡她,但那個時候已經不是同桌了,後來再也沒坐過同桌,只有過一次前後桌坐了乙個星期

18年高考,考完正好是世界盃。出分的那個凌晨在看比賽,看同學說能查分了就查了分,心情頗有些激動(考的不咋滴),然後一邊看球一邊發了有二三十條訊息過去表白,然後等了兩天,收到了妹子的回覆,也是一長段話只不過在乙個框裡(不像我發訊息長短不一逼死強迫症),反正就是被拒絕了啊哈哈哈,原因大概是她考的很不好,覺得不在乙個學校對兩個人感情會很不好之類的

我跟我同桌去了不同的學校,她留在省內乙個本科,然後我去了北方乙個211院校(抱歉拖後腿),大一上我剛軍訓完就通過她空間知道她談了男朋友(那個時候還沒到十一放假),我當時第一反應是很憤怒,為什麼我跟她相處那麼長時間她都不願意跟我在一起,這才剛開學就談男朋友了,然後我就小窗問了是不是真的談了,得到肯定答覆之後有點失望,也沒說什麼過激的話就簡單聊了幾句就跟室友廚房去了(廚房真快樂)

再之後就也沒咋聯絡,一直到放假然後她問我她男朋友有沒有找我,然後又過了幾天跟我說她分手了,然後也還是打了個哈哈就過了。後來因為我學校北京校區的某院系院長的醜聞又聊了幾句,當時我正好重下劍三開始玩,然後我就問她要不要玩,因為這個事情又聊起來了。反正現在我跟她的關係就是每天互黑刷大火花,相互吐槽學校裡不順心的事,她不會做的題我會給她講(尤其是大一高數,這個人數學就沒開過竅),然後一直保持到現在

大火花中間斷了好幾次了啊哈哈哈哈哈每次都是我忘,然後閨蜜標識也是過了好久才弄的,平時我用TIM這些東西我都不注意,這還是專門換QQ截的

其實我有想過要不要在一起,但實際上我自己對自己能不能做到異地有著很大的懷疑,我不敢說因為她對我而言是特殊的乙個我就一定能保證我能一直走下去。我確實很喜歡她,可能是喜歡程度不夠,也可能是潛意識我覺得我跟她在一起不會有比現在更好的結果,我選擇放棄了在一起這種想法。如果在一起的話,我原本的計畫是下個學期就是大三上出國(老師跟我說已經被錄了,但英國現在這樣子不知道啥時候能收到正式的offer),那異國對我而言可能是一種更大的折磨。

2樓:熊小熊

這跟老同桌有啥關係呢,害

不過,你以後也有出國的打算呢?現在又是異地又是大一,你們很多觀念和想法都會在這一時期發生巨大的改變。

不說異地戀異國戀肯定要分手這種話了,反正大學時期的戀愛不為異地戀也會容易為其他事情分手。再說了,畢業以後工作了,大部分的人生軌跡很難重合,兩個人對未來的規劃啥的也很難同步。畢業就分手的也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多。

所以,如果你認為,你想要勇敢追愛,青春無悔,你就追。

如果你不想因為一時衝動,最後大家還是分手了,也許最後連朋友也做不成。那就再考慮一下是否有長久的可能。

3樓:bound

個人覺得可以啊,同桌的話慢慢的走過來,感情基礎絕對有,彼此也很了解,覺得沒什麼問題,我自己認為的,除了青梅竹馬就是同桌的感情了,哈哈哈

三觀不合應不應該在一起

七爺 合不合真的需要在一起之後才知道,感情很微妙,之前也許覺得不合,愛了之後似乎都可以遷就 之前覺得合的愛了之後也依然某個瞬間就不愛了 貓德焺 啊,三觀不合加上你說的那些這男的已經降到及格線以下了啊,做朋友都不是能信任的那種,做啥朋友啊,就缺這乙個朋友麼,尷尬以後不說話不就得了 Grace wei ...

應不應該和他在一起?

陳琦 不太清楚你所謂的在一起在你的定義裡是什麼,我覺得現在你的年齡談戀愛和結婚完全是兩碼事,不是說非要以結婚的目的去談戀愛,覺得好兩個人在一起開心,有人陪著一起自己一起吃飯一起看電影是很美好的事情,至於之後不再一起發展也只是你們暫時的打算而已,如果你們現在談戀愛覺得感覺很好說不定以後就會有乙個人遷就...

跟男朋友家人有矛盾還應不應該在一起?

扁豆 乙個掌控欲這麼強的媽媽,乙個凡事聽從的兒子。你確定你能和他走在一起?就是知道你好拿捏,才會這樣貶低你。姿態太低,不會長久。 四個酒窩 這種當然要分手呀 小姑娘,你才18,花季呀!已經要過上老媽子的生活了!你這個問題,28再來問還來得及呢?18,不覺得人生妥協的太早了嗎?第一次去男友家,你不該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