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居後雙方的存款應不應該放在一起?

時間 2021-06-08 16:59:38

1樓:人到中年一地雞毛

我家之前是我管錢,我老婆不管,主要原因就是我對數字敏感,而且我喜歡折騰。我有記賬的習慣,喜歡做家庭資產報表什麼的,喜歡各種渠道做理財。前幾年網際網路金融比較熱。

我會嘗試各種平台做新手,除了p2p以外,各個商業銀行,券商的短期存款,短期理財產品都在嘗試。也曾為了幾張加息券把家裡的錢搬來搬去。總體而言並沒有賺多少,就是折騰玩。

現在倒是快各管各的了,也沒有為什麼,就是感覺自己用自己的吧。她的工資她自己留著,我的工資付家裡的生活費(丈母娘和我們一起住),水電煤,日常支出,女兒幼兒園費用,我比她掙得多。對於存款,我把一半左右轉到了我老婆賬戶,我的理由是萬一哪天我累倒了人沒了,起碼她手裡有錢,不至於都在我的賬戶裡取不出來

2樓:心向陽光

同居後,錢要不要放在一起?其實不僅僅是同居,結婚後、生了孩子之後,錢要不要放在一起?這都是乙個問題。

其實呢,這個問題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是什麼呢?是你是乙個什麼樣的人?

對方是乙個什麼樣的人?你們之間的感情如何?我覺得應該把注意力放在維繫你們的感情這個上面。

當你願意為這段感情付出,他的心也完全在你身上,在你們的這段關係裡,在你們這個家庭裡的時候。錢放不放在一起已經無所謂了。很自然的,這個錢它會有乙個最合適的歸屬。

3樓:

說句現實的,以後分手不僅錢沒了老婆也沒了,人家可以裸嫁你能裸娶嗎?當然如果女朋友賢惠能持家也不是不行,但是有素質的女生不會在關係沒到的時候要求超出關係之外的要求。管錢是為了存錢買房娶她還是花?

目的很重要。

4樓:真心二

沒什麼該不該的,結婚了都有分賬戶的,也有男人管錢的。關鍵是雙方都有這個意願,而不是一方強求。

你這才是女朋友而已,就這麼著急管錢,不是啥好現象,大概率田園女權。

未婚應不應該同居?

許川 女性婚前有必要和另一半同居嗎?我認為婚前同居有利有弊。壞處是 1 在同居期間,可能會發生意外懷孕的事,女生受到的傷害比男生大 2 如果以後分手,你未來的另一半可能會在意你的 同居史 這一點會讓你在擇偶時被動,你會承受一些心理壓力 3 頻繁地相處會消磨戀愛的親密度,不利於感情基礎的構建,而且密集...

情侶同居應不應該平攤房租?

零零落落看 我男朋友上班了我還在上學 他工資很高我還是爸媽養 他之前自己住房租2700刀 跟我住了之後房租2600刀,他說自己有些吃力想和我平分我也不是很理解 我出於結婚目的想一起住現在已經被磨的出於合租目的了有人照顧我給我做飯當我司機也可以 我想以後分手也不想虧欠就和他說全都AA了 覺得挺好笑他年...

應不應該和男朋友同居??

潛伏者 這個取決於你們之間的感情關係!如果以結婚為目的話可以適當的同居感受一下婚前的生活習慣!我跟我女朋友就是同居的,我們一直在商量結婚的這個事情,所以這個沒啥大問題 兩個人在一起住還是很美好的。兩個人一起生活,一起逛超市,一起逛商場。雖然可能經常會有吵架,但解決以後二人關係會變得更好。不過,也是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