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白失敗後,應不應該堅持

時間 2021-06-07 01:56:30

1樓:未知

女生拒絕你肯定是有原因的,可能是你不夠優秀,可能是你嘴巴不夠甜性格太內向等等,這個有很多種原因。你需要先把你失敗的原因找出來,去改正去提公升。如果你還是這樣子和原來一樣,你在表白多少次都是失敗

很多總是想著表白的男生是因為除了知道對女生好,其它的真的是啥也不懂。你向女生表白,不是因為你多喜歡,而是因為你不懂又懶得學,因為你懶得想那麼多,懶得學習技巧方法。其實自己懶得了解女生的口味習慣,懶得去迎合女生的興趣愛好,懶得去提公升自己,讓自己變得成為她喜歡的那種男生擇偶標準。

所以呢,你才會寄希望於對女生好,然後表白。這種是最簡單最不用動腦子的手段,哪是人性的一部分。所以你用這個方法,大多數其他男生也在用。

你知道為什麼大多數男生都追不到自己喜歡的女生了吧。因為你們都差不多啊,有乙個突出的特別的就把你喜歡的女生追走了,你喜歡的女生別人也喜歡。現在稍微有點姿色,女生身邊都不得圍著幾十個男生。

那天天圍繞著他轉呀轉呀,本來顏值啥的都不佔優勢,要是追求方法也大通大類的話,沒有什麼一點區別。那誰記著你啊?

我給你總結一下重點。沒有乙個女生會因為你喜歡她就會喜歡上你,所以表白是乙個非常愚蠢且懶惰的行為,這不過是男生不知道如何追女生時。採取的最簡單的方法。

第二,想讓乙個女生喜歡你啊,你要做到別的男生不會做的事,那這才有區分度,重中之重啊。第三,保持高姿態。無所謂的態度最吸引女孩子。

第四,情緒的波動是讓女生喜歡上我們的關鍵。第五提公升你自己,讓你自己變的更加的優秀有魅力

2樓:做結構不用CAD

如果是相親認識的,那麼不建議堅持啦。因為你們沒有互相的吸引。本身又沒有感情基礎。拒絕是真的,基本可以刪好友了。

如果本身是同學/朋友/同事……以前就認識,那麼被拒絕也可以退回朋友,重新開始盤算二次吸引一下,也許還有轉機。

3樓:泛舟人海

表白失敗了也要分不同情況。如果對方真的是沒有感覺,無法也不可能接受,那麼最好放棄。不耽誤別人時間,也不影響自己的追求。

如果因為相互不了解而暫時拒絕,應該還可以堅持。前提是你確實喜歡對方。

4樓:嗯熱水器靈

嗯,我感覺你這種事情吧,應該還是要分情況的。嗯,怎麼說呢?就是不夠喜歡你吧,你就不用追了嗯,這是我的建議吧!

但是同時呢,也說明你的吸引力是不夠的。如果你的吸引力足夠的話,那還是能夠追到的,注意三個字吸引力

5樓:一條魚姑

過程你記錄的很清楚,題主自己再看一遍,是因為你說跟她做朋友,然後才加回來的,所以說,擺正位置,搞清狀況,控制住自己的感情。對誰再好不過。

6樓:Age.25

看你怎麼想了兄弟

我個人是不會了,我不喜歡用感動的方式來跟別人在一起,我希望我喜歡的人也剛好喜歡我,而不是我感動了她,她報答了我。

所以我拒絕人也都是狠狠拒絕,沒有一絲一毫的餘地,我一直都覺得,我這樣的人,最後肯定會跟我喜歡的人在一起,而不是喜歡我的人。

哦,還可能一直單身吧。

但是據說女生會慢慢喜歡上乙個人呢,說不定,看你怎麼想咯。

7樓:

答案很現實

這種經歷想必能引起很多人人的共鳴,包括我。

我在高中時期遇到了我喜歡的女孩。也像題主一樣用社交軟體保持朋友關係,不過沒有單獨約出來玩過。

喜歡了兩年,表白兩次,第二次間隔了半年。

第一次被拒絕答覆是朦朧的,拒絕,但是沒有明確表示「我不喜歡你」於是乙個情竇初開的男生又迷迷糊糊度過了一年,我認為她的回答是對我還有好感,但是又達不到喜歡,只要自己再堅持,讓她看到自己的決心和魅力。

當然事情沒有那麼美好,一切一切只是我對美好未來的幻想。

畢業將至,我抱著我所有的疑惑和難過找到她。

「我真的不喜歡你,我只是把你當做好朋友,很好的那種。」這是原話,時隔多年記憶猶新!

那次掏心窩的對話驗證了我所有的幻想,都只只是幻想罷了。

時至今日,我再以成年人的角度思考這個問題,應不應該堅持建立在與心儀物件真心溝通上,真正理解她那句「我現在不想談戀愛」的意思。

這裡勸每個被表白的男生女生們,不喜歡就要狠狠拒絕ta,越是委婉反而是越傷害對方,不是每個人都是闊達,樂天的。

僅鄙人拙劣看法,感情因人而異,僅供參考。

到底應不應該堅持考CPA?

鷹適財經 還是要看清楚自己的目的 如果是決定了將來要做財會,CPA一定要堅持下去。如果不是,就考慮別的方向,考別的證書即可。從題主的情況來看,已經考了ACCA,那這時候真的就差臨門一腳,的確應該堅持去做CPA。CPA的含金量畢竟還是擺在那裡的。他的通過率也就只有每年15 左右,有時候光景要是差一點,...

很困惑,到底應不應該堅持下去

格物致知 作為過來人,當初沒有堅持,只能改行,正如你當下困境,養不活自己。非能力不及,不肯向環境低頭耳,我那時的文章基本發在雜誌刊物,飽一頓餓一頓,退出時正是網路文學興起時,亦是武俠沒落 玄幻仙俠當紅時。有文學夢想的人,總有些原則想堅持,與市場衝突,要麼你投降,要麼你走人。正如做思想性電視節目的人抱...

談戀愛後,應不應該去蹦迪?

三里清風三里路 首先你得要知道去蹦迪是為了什麼 如果為了減壓 去開心 那完全可以選擇一起去 還有減壓的方式不光蹦迪一種 但如果是為了去尋找激情 那又何必去談戀愛呢 喜歡你 我不談戀愛的時候會去蹦迪,到現在脫單了以後男朋友聽說我以前去蹦迪就嚴禁我現在去蹦迪了,甚至他知道我去蹦迪後還跟我說對我的印象瞬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