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我男朋友在一起不久,應不應該跟他去外地?

時間 2021-05-29 23:20:43

1樓:今生

2樓:楊雲欽

男人是乙個很圖新鮮感的生物。考慮清楚是不是你想要的,我個人覺得不應該跟他去外地。談戀愛女方是最容易受傷害的那一方。千萬記住。如果他對你不好,及時止損。

3樓:我是諾諾媽

在一起不久,要放棄自己的一切和他去外地,你想過會面臨多少的未知和困難嗎?最好想清楚,是否能應對找不到工作,幾個月沒有收入的生活。你確定你們能走到婚姻的那一步?

自己考慮清楚,萬一到時候後悔了,哭都沒有眼淚。

4樓:豐縣小陳

如果說去外地話,要看看你們的感情怎麼樣!是不是就那麼愛對方,為對方放棄現在的一切,而為了他去外地重新,從零發展!感情堅實,不受外界的阻力所影響的話,肯定要去的!

這樣的話,你的男朋友要給你忠實肯定的回答,例如,不是戲曲性的一句我養你,當然就可以啦……只在自己把握,加油

5樓:華封

表明:本人男,四次戀愛史。

如果時間不長的話,不建議你跟他一起,你還沒有完全了解他,你對於他的脾性,人格方面沒有充分的了解,相當於半個陌生人。而你們只是暫時穩定的戀愛關係,既沒有到達冷淡期,也沒有過穩定期,還處於熱戀期,不適合兩人一起去外地。

6樓:檸檬怪

當然不要去啊。感情再好也架不住還沒有穩定的感情基礎。再愛也就有流失,不要給自己加戲。也許他沒有那麼容易深愛你。而且一起去外地。都還是年輕人,

而且要面對很直接乙個問題,就是去外地你覺得你們會租兩個房子分開住嗎?大概率男生都會直接同居了吧。你接受嗎。注意你也說了,剛在一起不久。

7樓:比特有我

倆人處物件很正常,但是如果因為乙個人而放棄點什麼,我覺得沒有必要,太多不定性的因素等著你,除非你在另乙個城市有更好的打算和計畫,而不是因為某個人。

8樓:wwy

不建議去,為了乙個男生放棄自己的生活圈,在短時間內不會覺得影響多大,但情侶都會度過熱戀期轉平淡期,當你男朋友對你的態度沒有以前上心的時候,難免有些落差吧。至於會不會後悔跟他去外地走了一趟,在於你覺得這個人值不值得你為了他放棄當前的生活。

9樓:驚蟄

建議不要 ,這主要還是看你倆的感情,還有你自己的適應能力.我因為異地.離開了自己工作的杭州來了天津,現在也是在天津買了房子,領了證.

但還是勸你三思.你去到另乙個地方,沒有朋友,吵架都不會有地方去,離家出走也沒有地方去,這種感覺實在是記憶猶新.萬一感情不合,分手你又何去何從!?

10樓:挺好

?你對他的人品了解麼?把你帶到外面賣了你也不知道。這是媽媽式吐槽

最重要的,你和他在一起沒多久,那就是沒有感情基礎,也還沒來得及去磨合,直接急匆匆地告別身邊的親朋好友,去體驗二人世界。不發生矛盾,你們蜜裡調油。那萬一真的吵架了之類的,你該會有多無助。

11樓:含月

個人覺得還是要全方位考慮,不能貿然行動,例如要去的那個地方是否利於你的發展,對方的脾氣秉性以及人品是否靠譜,你們對未來的規劃等等。

個人覺得這幾項都是最最重要的條件,不管別人的口中的愛情如何,我總覺得還是應該有自己的原則和判斷,即使是深陷愛情也要努力控制自己盡量不迷失方向。把自己放在最重要的地方,也就是說你要先愛自己,而後愛他人。

我其實也跟你有過同樣的糾結,我跟男朋友也是起於網路,他在上海我在重慶。兩個地方綜合加上他的工作性質,我選擇了去上海,今年暑假這邊工作結束就過去。他是做拍賣的,我從事教育行業,剛畢業不久而且暫時還沒入編,打算過去發展。

不過我們倆已經在一起一年多,準備結婚了。對我男朋友的各方面條件我都看得很清楚,我也確定他是個良人(這一點最好是通過細節去判斷,用心去看),而且在學生時代我也有想過要去外面看一看,闖一闖,這也不失為乙個機會。

最後我還是想說那一句,綜合考量,先自愛,而後愛人。祝好!

12樓:無月

不應該,我就這樣浪費了3年的青春,本來最後開始談結婚了,他才說家裡負債很多,而且家人要他近兩年必須結婚,期間發生了很多事情,我真沒想明白。如果男朋友對你很坦誠的話,還是要結合實際情況多考慮一下,我比較支援節假日再互相去對方的城市玩兒。

13樓:橘橘子

14樓:一坨屎啦啦啦

謹慎考慮!!!

真的沒有誰離不開誰只有誰更愛而已而我希望你選擇乙個更愛你的願意為你留下來的男人

我自己親身經歷的體悟望你慎重考慮清楚!

15樓:月亮不睡覺

來啦我覺得不應該呢好的愛情經得起異地戀也需要經歷一場異地戀 x雖然很難受但是總歸是對愛情的一種那啥嘛

我也是跟男朋友在一起半個月我就去外面打暑假工了雖然很捨不得但是熬過了異地才會覺得愛乙個人的難易呀

16樓:daxiangge

17樓:董娟

在一起不久?這個不久是多久呢?去外地,哪個城市,他到那個城市他的規劃是什麼,你自己的規劃是什麼樣的,如果你們只是盲目的到另外乙個城市,那你的仔細的考慮了。

你問這個問題其實你自己心裡就有很多不確定,你的仔細想想,你的這份不確定是什麼,自己可以嘗試縷縷,寫出來,哪些是可以嘗試改變的,哪些改變不了,自己做乙個綜合衡量後在考慮和他一起去不去外地!

18樓:MMMM莫

不要放棄自己的夢想和目標,如果可以兼得再去,如果不能兼得,一定要慎重。因為你一旦為他放棄很多,之後得不到他足夠的愛,你會非常容易失落和分手。

19樓:橙汐

不建議去,主要還是以你自己的前途為主,你去了以後,工作要換吧,家人朋友也都不在身邊吧,萬一分手了呢,人家照樣過的好好的,你什麼都沒了

應不應該和他在一起?

陳琦 不太清楚你所謂的在一起在你的定義裡是什麼,我覺得現在你的年齡談戀愛和結婚完全是兩碼事,不是說非要以結婚的目的去談戀愛,覺得好兩個人在一起開心,有人陪著一起自己一起吃飯一起看電影是很美好的事情,至於之後不再一起發展也只是你們暫時的打算而已,如果你們現在談戀愛覺得感覺很好說不定以後就會有乙個人遷就...

跟男朋友家人有矛盾還應不應該在一起?

扁豆 乙個掌控欲這麼強的媽媽,乙個凡事聽從的兒子。你確定你能和他走在一起?就是知道你好拿捏,才會這樣貶低你。姿態太低,不會長久。 四個酒窩 這種當然要分手呀 小姑娘,你才18,花季呀!已經要過上老媽子的生活了!你這個問題,28再來問還來得及呢?18,不覺得人生妥協的太早了嗎?第一次去男友家,你不該做...

到底應不應該為了要和男朋友在一起而放棄機會?

吳相錫 不要放棄機會。兩個人在一起,最重要的是三觀一致,所有感情走到盡頭的人,都是因為三觀不一致,雖然對你們了解不多,但從你簡單的描述可以看出,你們的三觀不一致,對生活的基本態度天差地別,當你們不為柴公尺油鹽發愁的時候,可能還會因為感情在一起湊合,畢竟有情飲水飽,但當你們為柴公尺油鹽的時候你會發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