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男朋友一起出門,到底應不應該提誰來買單的事,如果不提,你男票的內心戲會不會讓你細思極恐?

時間 2021-11-03 14:00:27

1樓:遠卓

人是平等的。aa最公平也是最公正。這樣一方不會有經濟壓力。共同的付出感覺才和諧......如果真的男方硬要掏錢。找個機會換個禮物送回去表表心意。

劃重點(經濟壓力)

2樓:落井之蛙

我覺得乙個好的關係應該是有默契的,付出應該是動態平衡的。大家互相有乙個了解,知道多少錢對對方來說無關痛癢,多少會肉痛。了解這些後,無關痛癢的誰請都行,心裡只要不抱著佔便宜的想法就行。

會肉痛的記住,要有所表示,不一定是等量的,但是要有表示,雙方都滿意就行。互相尊重,互相體諒能解決大部分的事。

3樓:聞風聽曲思雅園

我是這樣。

剛跟男朋友在一起的時候,他給一頓飯錢我就一定要給下一頓飯錢,去超市買東西,他買一次,下一次一定要我自己給錢,他也經常跟我說,要習慣用他的錢,因為我是那種不喜歡欠別人的。

不過現在一年過去了,我給也懶得給了也覺得無所謂了。

但是吧,其實我覺得,就算是裝做給,也要裝一下的。

幾年前跟表哥聊天,聊到他前任,他說:吃飯買東西一次給錢的意思都沒有,我又不是應該她的,就算你給我也不會讓你給嘛,但是你一點動作都沒有,簡直不像話。後來好像找了個什麼理由分手了。

嗯,僅供參考。

應不應該和公婆一起住?

你如果這次妥協了以後要妥協的更多 你老公不就是看你孩子也生了,不怕了,所以開始肆無忌憚了嗎?要同住婚前怎麼不反對呢?首付怎麼不吱聲呢?空手套白狼玩的太溜了。如果換我,我會咬緊牙關不鬆口,寧可自己節衣縮食三年,等孩子一上幼兒園便馬上出去上班。如果他有意見,我會分析給他聽,孩子是夫妻二人的責任,與老人無...

到底應不應該為了要和男朋友在一起而放棄機會?

吳相錫 不要放棄機會。兩個人在一起,最重要的是三觀一致,所有感情走到盡頭的人,都是因為三觀不一致,雖然對你們了解不多,但從你簡單的描述可以看出,你們的三觀不一致,對生活的基本態度天差地別,當你們不為柴公尺油鹽發愁的時候,可能還會因為感情在一起湊合,畢竟有情飲水飽,但當你們為柴公尺油鹽的時候你會發現,...

婚後應不應該和父母一起住?

作為女生,我建議你們分開住,可能男生很難懂女生和對方父母住的感受吧。我男朋友和你情況很像,唯一不同的是他願意婚後我倆單獨住。雖然他的父母人很好,對我也很好,我也很喜歡他們,但是一起住久了多多少少會有矛盾,習慣不同這在所難免。比如他的母親希望我疊衣服按照她的方法 確實按照她的方法衣服比較好堆放 比如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