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看閱兵是種錯嗎

時間 2021-11-03 14:05:41

1樓:aYan

其實看不看是個人自由. 真的.

本來不想回答這個問題, 但突然看到樓上有位自稱資深假洋鬼子的回答, 覺得有必要貼出下面這個圖. @曹希希

另外, 是自尊喪失到何種地步, 才會自我定位為"資深假洋鬼子"?

2樓:越趕不為風雲

我只想說你不看是你的損失真的,上次大閱兵2023年,我在學校我也沒看是一點都沒看,但是這次我全部看完了,非常壯觀非常震撼…別的可以不看這個必須看,少數人例外

3樓:

針對一些回答。

行了,不看就不看唄,還能秀出優越感來?你是想說你眾人皆醉我獨醒嗎,好像有人他嗎願意搭理你似的。

以前有人極度宣揚集體主義而忽略個人主義,現在有人極度崇拜個人主義而否定集體主義,呵呵,兩個極端而已。

4樓:伊斯科

你不到處招搖誰會指責你?今天一天我也只發了乙個國足比賽的狀態。然而也不會有人指責我,說我怎樣。

誠然,看不看閱兵式是你的自由,人家刷屏也是人家喜歡。在這個時候跳出來裝B的話只能說你沒有眼力價。你有你的自由,也有承擔自由後的後果的義務。

5樓:

首先,你沒錯,但是很可惜,因為確實比較好看。

其次,他們不是為了裝b,我看來你在這裡問問題更裝b一點。你沒有對人基本的寬容,正如你的朋友對你一樣,這一點上來說,你跟他半斤八兩。

第三,內行看門道,外行看熱鬧。今天的這麼些鏡頭就夠軍迷研究上好一陣子。你覺得沒意思的事也只是你覺得而已,別把無知當成驕傲的資本了。

甘於平庸是一種錯嗎?

黑炭弟弟 如果是14到23歲我覺得甘於平庸是種錯,在一切才剛剛開始啟航的時候而選擇平庸是逃避,是不願努力得不到成功找的藉口。如果你30歲還未有成績,我希望你承認自己的平凡,而不是平庸,你需要考慮的不在是自己,而是照顧家人的感受。如果你的前半生渾渾噩噩,我還是希望你能在平庸日子裡找到自己的小確幸,甘於...

房間亂(不是髒)是一種錯嗎?

與小學生鬥智鬥勇 房間亂不是一種錯,但是房間整潔絕對比房間亂要好。房間整潔的人會有資源帶外人來參觀,房間亂的人,別人來你家做客,關係可能會成為一種損失,尤其是做生意,客人無法容忍你的房間凌亂。其次,經常房間凌亂會使你將這個習慣帶到公眾場合,影響你在公司給人的形象。經常的房間整潔還能潛移默化轉變你的思...

不結婚,是錯嗎?

提拉公尺蘇 為什麼要結婚,結婚的目的是為了什麼?傳宗接代?解決需要?滿足父母的期盼?還是只是想要有個人陪,如果你可以自己乙個人熬過所有孤獨困苦的時光,不管怎麼樣身邊都有幾個好朋友陪在身邊,那為什麼要去結婚呢。 齊物 不結婚居然還能抬到對錯層面上。對於錯是個相對性詞彙,不管說對還是說錯,都無疑把世俗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