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如何選擇?是和他在一起還是放手。?

時間 2021-09-09 00:22:52

1樓:

網上有句話,感情裡,女人是會越來越愛,男人會越來越不愛。女人喜歡乙個人,在做加法,男人愛上乙個人,在做減法。

你們吵架,他正好有理由出去玩。就算你不吵架,他受不了了,想出去玩,也會找你吵一頓,玩了了,再回來說衝動,氣你。

現在,給你兩個問題:

1,以後也會像這四年一樣,你覺得能走下去嗎?

2,你還愛他嗎?或者說,現在你是愛他多一點還是愛自己多一點?

2樓:愛似磐石

姑娘,他不值得你愛,他也不是乙個合適一起生活的人,不管他與誰在一起。你現在的問題不是應與他在一起還是放手,問題應該是你決不能再與他在一起。

乙個人如果要求對方為了他的應酬而改變,這是對人的極端不尊重,也極端自私。不管是誰,如果遇到這種人,只應該有一種正確的做法:能躲多遠躲多遠!

3樓:Miss

理智上應該分開的,但是看你吧,捨不得就重新在一起,你總有死心的那一天的,傷的夠了就死心了,時間問題,不要害怕受傷,這樣你才會變成更好的自己

4樓:廢物正青年

為了讓你變成ta想要的模樣而貶低過去的你就已經很過分了。在你真正想要放下的時候,或許那個人是怕自己攤上劈腿渣男的名號,又或是發現ta自己其實沒什麼人在意又有可能是別的什麼的原因而想要挽回受到傷害的你時,ta也沒有尊重你的選擇。

其次,我也覺得題主說的因為男朋友夜不歸宿就收拾東西讓ta離開的確很讓人惱火,當然我只是根據題主所寫的東西而進行的揣測。我覺得你如果真的可以放下就放下好了,再次重複與ta的感情,當下一次再遇到這樣的問題,你知道確保你們之間會再次和好嗎?的確,我不想相信破鏡重圓,當你拼湊出鏡子原來的形狀時,那些無法癒合的裂紋終究會變成下一次分歧的導火索。

5樓:M先生

嗯,這題我還真會,分析據不說了,直接進入正題。

答:真的愛你的人想要對你好的人,不會站在自己的立場上強制要求你一定要去做什麼,去滿足TA的要求,只會希望你做什麼。

還有補充一點,雙方鬧矛盾也不是去招P的理由好吧。

至於怎麼選,好好問問自己的心。

最後送你一句話,成年人的世界裡沒有對錯,只有選擇。

6樓:吾叫紫有芳

首先想問問你,對你的這位男朋友真的了解嗎?

從他對你說出讓你改變的話語當中就已經說明了問題。

他骨子裡並沒拿你當回事。

你和他認識的時候,你就是這個模樣,那為什麼他現在說,你帶不出手?

一定是在外面和朋友聚會的時候談論了這些話題,或許是看到別人的女朋友比你漂亮,而讓他的虛榮心爆棚。

喜歡你,希望你變好當然沒毛病。但是他只是為了你變漂亮以後為他爭面子。這樣的人你覺得是喜歡你嗎?

另外他到外面胡扯,個人認為絕不止一次。只是你被蒙在鼓裡而已。

這樣的人如果你以後和他在一起,一定會很累的。因為有些東西是嵌在骨子裡的,無法改變。

希望你能盡快想明白這個道理,畢竟決定權在你手裡。我們只是提供參考意見。

7樓:AJYY

這個要看你自己,這個只能由你自己判斷,你做的所有決定責任都要你承擔,你覺得還想在一起就在一起,你覺得不想就不要在一起,但是你必須保證以後你不會後悔。

8樓:

他愛的是化了妝幫他撐面子的你,愛的是你委屈自己參加他喜歡的各種社交場合。

而你自己喜歡那樣的自己麼?

他享受改變你的過程和結果,在被改造的過程和結果裡,你開心麼?

9樓:冷水泡麵

個人觀點如果是真愛不會這麼打擊你會鼓勵你相信你不會這麼打擊你的自尊心還說你帶不出門去還會用這種極端的方式身上的吻痕不介意嗎威脅好久不回來住不介意嗎經常不陪女朋友一周七天四天陪朋友不介意嗎??條條戳心姐妹愛自己別人才會愛你。他慌那是因為他特別自信覺得你不會離開因為剛開始你一直求他沒想到你說還他自由這種反差當然慌自己在外面玩知道家裡還乙個一直等著的忽然沒了就慌了

和他在一起五年,他無縫銜接,我還是沒出息的放不下他,都過去四個月了,我還要多久才能放下?

因果 跟你一張,無縫銜接出軌身邊朋友然後說半年前就想分手,問它為什麼那個時候不說,找好了才說,它說它不想乙個人,多麼可悲,陪伴5年,落了個這下場 療癒者 莫 先是湊活著過,後來出現了他愛的,生命中的過客有長有短,但過客終歸是過客,時光推著我們向前走,有句話說那些離我們遠去的都是為了迎接更美好的, 明...

這麼多天了,,我發現自己還是想和他在一起,我該怎麼做?

文醫牆 我覺得在愛情裡最難得的就是青春感。之前實習的時候,公司裡有乙個比我大一歲的小姐姐。有天中午她突然拉著我出去吃飯。走在路上的時候,她跟我說,其實是因為我失戀了,才拉你出來的,想和你說說話。她跟我說,她談過很多戀愛,分過很多次手,但偏偏這次分手,最難過。我問她,為什麼。她說,因為我覺得,我和他分...

相親男總撒謊,我該不該選擇和他在一起?

Barbara 不知道你讀研的動機是什麼,未來規劃是什麼。雖然你是個乖乖女,但是個很有想法的人。因為你還沒有正式步入社會,所以未來生活的未知數很大。你想通過婚姻定下來麼?有沒有想過將來繼續深造或者去異地甚至異國?年輕女人不是不能找年紀大的伴侶,重點是你知不知道自己要過怎樣的生活,適合什麼樣的人。就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