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男票在一起6年,最好的時光都是和他一起度過的,但是他曾經非常認真的說現在我們是親情,還能繼續嗎?

時間 2022-01-16 05:51:56

1樓:朱乙

非常認真地說過,那就很值得追問一下,他那一天經歷了什麼?是什麼促使他說出這個結論。

有一種可能,是他認為你們之間的感情,熱度、濃度都讓他感受到了負累,需要降低一點,稀釋一點,平淡一些,這種感覺通常會來自於他對你們感情中瑕疵的放大,當然只是他認為的,可能你一無所知。

還有一種可能,是他受到某種觸動,發現兩人從陌生,到激情,終於可以昇華到一種不可分割的親情,認為無論發生什麼,天崩地裂,都不足以導致兩個人分開,一種特別的溫暖與放心的感覺,讓他下了這樣乙個結論。

不外出這兩種可能吧。

我們擁有的,其實都是不完美的,因為心裡的標準都設定在了百分百完美的理想狀態,所以大多數情況下,我們只關注到了不完美的那一面。

如果希望自己過得幸福與舒心,就只能學會,將美好的,Sunny的一面,放大再放大,晾曬,體會,輾轉琢磨;將不好的,陰暗的,隱忍,忽略,包容。將自己的底線與要求調低一點,再低一點。

最初會感覺尖銳,刺痛,兩三次以後,就有些麻木了,習慣了。慢慢地無所畏了。

這個過程很多人叫做「悟」。

所有不完美的擁有,會讓你始終關注細節,糾結其中,想改變,想調整,想遮掩,想躲避。

達不成,你的苦;達成了,小小的甜。然後進行下一段。

氣急了,說這不如根本沒有。

但當真得沒有了,就又顧影自憐,乙個人沒法走下去。

每一分時光都寶貴,下什麼結論看自己的勇氣。

你做主語,別人都是從句。你是主色,別人都做修飾。你是主菜,別人都是配菜。

自己掌著舵,一二十年特別快就過去了。

2樓:懿宸

六年同樣新鮮感激情感也沒了!有些人的感情就是淺到:即使結婚了也就七年之癢呢。

有些人能越過愛意越濃厚。所以現在是要從新評估自己在男朋友心中的位置時候了,選擇權還你要問清楚自己的心吧,女孩子要識得寶貝自己點兒。如果注定有一方是情淺的那麼誰愛得深誰就注定是要輸的一位。

3樓:巴喳族人

親情,可怕嗎?

與他在一起,不可能永遠的激情狀態。生活就是平平淡淡,那麼愛情變成親情,不好嗎、害怕嗎?

「害怕了」心裡有這個聲音,結果就是大家無法在一起的。

題主之問,我的感覺就是對親情很猶豫、害怕的樣子。為什麼害怕親情呢?

害怕親情,一定是與童年經歷有關,「害怕親情」的心靈暗示,如何療癒?想想吧!

4樓:明淨專業法律情感

親你的這個問題是情感諮詢我這邊是付費的,這個問題特別的全面,如果你想知道,可以單獨付費諮詢我,我這邊開通付費諮詢的。

你這個屬於心理問題,需要我們專業的心理諮詢師,詳細解答,還要結合你自身許多問題來調解。

如果你需要更加清楚這個問題,就感覺聯絡我吧!祝你好運連連,幸福滿滿的。

因距離原因,父母反對我和男票在一起,打算未婚先孕達成結婚的目的,是不是個損招?

日月星辰 這真的是損招姐妹,畢竟子宮和肚子都是你的,這麼玩你有以下幾種可能的結局 1.1和他生下孩子走到一起皆大歡喜 1.2.生下孩子沒有和他走到一起,你成了單親媽媽 2.1孕期出現什麼意外,孩子掉了,和他失去紐帶而分手 2.2孕期出現什麼意外,孩子掉了,你因為身體原因難以再次懷孕,和他分手,以及不...

我和男票在一起半年左右,現在訂婚了,算命的說我倆不合,會離婚的,我家人都在勸我放棄,我該怎麼辦?

點點醬 星座 占卜 算卦都是外在的力量,那為什麼有些人還是很相信這些外在的力量呢?因為他們的內在是沒有力量的,就會受到外在的一些人 事 物的影響來決定自己的選擇和決定,就像很多人分手之後想要挽回前任,但是很多人告訴你不要復合了,或者通過星座 占卜,算卦等等去告訴你,你們沒有希望了,可能大多數人就會聽...

和男票在一起快五年,我一直拒絕性行為,他會不開心,這該如何?

恰晨 你才19歲.啊!你有能力承擔任何後果嘛?包括懷孕,包括這個男人離開你你篤信這個男人值得人嘛 如果回答是yes可以 摩擦起電 如果知道自己的拘謹是因為知道的不夠多,就多知道點。既然自己想了,卻又不敢,這是什麼在威嚇你呢?它實際會對你造成什麼呢?可以好好為自己分析一下。 很有感觸。和大學的男票在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