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曾經有過出軌經歷,我還能和他在一起嗎?

時間 2022-01-05 02:48:53

1樓:妖卿卿

你不是不捨得他,你是不捨得自己這兩年的投入,可以轉過來想,你沒有結束這段感情,又過了五年,到了你們兩個的七年之癢,結果他再次出軌,他依舊會說,三觀不合,但是之前不提分手是開不了口,畢竟在一起時間太久了,說不出分手的話,然後接著你跟他鬧的時間,跟你分手。

然後你會與A一樣,捨不得這段感情,找他復合,然後他拒絕了。

你會說萬一他是真的長大了,不會再出軌呢!

嗯吶,這個「萬一」真關鍵,他有一萬次會出軌的可能,但萬一你是那個特例,他想跟你白頭呢。

我的觀點裡,沒有什麼愛情可以純粹到他永不變心,人人都會變心,只不過有的人有良心,良知讓他不許自己做出背叛的事情,哪怕是精神背叛。

你現在分手,無非是早點斬斷這段關係,畢竟那是你的底線,底線是不能逾越的,底線都能為他而捨去,你不覺得你有點愛的太可悲太忘我了嗎,如果你能接受精神出軌也就罷了4,主要問題是精神出軌是底線,那你為什麼還要試著跨過底線繼續愛他,為什麼不及時止損。

我已經能想象到,你現在為了他而捨去底線,以後如果真的出現感情危機,你可能會為了挽回他連尊嚴都不要,好可怕……

哎,人呀,總是奇奇怪怪,明明自己活著,卻總想讓別人替自己做決定,為什麼不能跟著自己的本心走,而是在網上問一些陌生人答案,以後後悔了,難道還能回來怪陌生人給你指出來的道路嗎。

反正怎麼選都會後悔,為什麼要問別人呢?

小姐姐,人生短暫,別讓自己過得那麼不舒服,他讓你不舒服了,那為什麼還要繼續讓自己不舒服呀!

他或許真的是過去不成熟,現在長大了,但是請你想想,他該有多不成熟,才會對與A的七年的感情無動於衷,七年都說不合就不合,我就納悶了我與別人相處三個月就能看出三觀不合,為什麼他需要七年。

你付出了兩年就已經不捨自己的付出,你真的敢賭這七年嗎?

人就應該為自己的幼稚買單,如果你在想他太可憐了,他在跟你的感情裡沒有犯錯,只不過是和前任在一起的時候犯了錯,為什麼要賠上這段感情,那就不對了,不管是真無知還是真無情,他當年做出離譜的事情,就要為往後的人生買單。

但如果你看了我這個陌生人的話,還是覺得可以原諒他,那你也要為你自己的選擇買單,或許你能收穫美好愛情,那真的是所有人都希望的結局,如果不能,也請你不要對這狗血的人生失去希望,因為人活著不全為了愛情,還有別的值得你熱愛這個世界。

如何看待男朋友曾經有過性生活?

我剛剛在搜尋這個問題,也是想得到一些建議。現在寫一下我剛剛的經歷 看法叭 我昨天和男朋友說了身邊有女生被渣男騙的例子,我講我絕對不是這種會丟失理性的人。今天早上他又講到這個話題,對於現代開放社會 我猜到他的想法觀念和我不一致了。但沒想到,他接著說 我要坦白一件事。當時心裡就有不好的預感 果然,坦白這...

和男朋友談戀愛快兩年了,曾經有過嫁給他的衝動,現在一點也沒了,還值得浪費時間繼續談下去嗎?

在愛情生活中,很多夫情侶都有自己獨特的相處方式。有的夫妻是傳統的男強女弱型,有的屬於女強男弱型,有叔叔和勞麗的愛情,也有近期時尚的兄妹戀 不管什麼樣的戀人相處,只要最後兩個人能得到自己真正的幸福,都沒關係。所有的女人都會羨慕那些能在愛情中得到伴侶永恆愛的人。有些女孩,不管和誰交往,都會被寵壞的。有些...

女朋友曾經有過很多炮友,我該怎麼開導自己?

relax 十個以上是不是太多了叭.你的女朋友真的喜歡你嗎.而且她能分清楚炮友和男朋友的區別嗎.你確定她可能不是因為你活好才跟你繼續的嗎 我曾經因為缺乏安全感也去月過拋,不過都是在單身的情況下,但是月了之後仍然沒有安全感,我就不打算再去約了。但是是單身情況下,單身情況下。男朋友有3任,炮友曾經有2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