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爸媽反對我們在一起,我和他決定堅持下去,但是他對自己最終是否能不放棄不自信,我怎麼改變他的想法?

時間 2021-05-05 16:20:28

1樓:MA禹

我覺得離開誰,都能繼續活著,下乙個會更好,第一自己一定要讓自己越來越優秀,第二就是一定要找三觀比較正的,比自己優秀的。分手不重要,重要的是在這個過程學到東西,讓自己成長。

2樓:林佩慧

不要去改變了,我就是那個堅持到最後被甩得很慘那個,不要試圖自我感動了,別人權衡利弊後覺得要放棄,就放棄吧~感情是雙向的,既然他都沒有勇氣走下去,你再堅持會很累的…前車之鑑,還沒走出來…

3樓:是你的小時光啊

首先你要了解他為什麼對是否能堅持不自信。其實男朋友爸媽反對,他不堅定更多的顧慮應該是和父母的顧慮重疊的。你要做的其實很簡單,就是提公升自己,不論是從氣質談吐,還是修養文化,只有你用行動告訴他,你對你們愛情的堅持不只是嘴上說說那麼簡單,才更能堅定他的決心,同時你的提公升和改變也能讓他更加欣賞你。

4樓:我一野馬不談歸宿

他自己都沒信心,你那麼上趕著幹什麼?想跟你在一起,起碼要堅定不移的站在你這邊吧?你覺得呢?就更別提改變他的想法了,你只能改變你自己的想法,你還能改變誰的想法?

男朋友父母因為我離過婚所以反對我們在一起,怎麼辦?

落葉 這種事急不來。建議你們把見家長的打算先停了。好好再審視一下你們兩個是不是真的合適,感情是否真的夠牢固。等你們都確定了非對方不可再來解決男友父母的反對吧。因為這個阻力恐怕要比想象中的還要大。在未見家長之前,不要讓你男友為你說太多的好話,不然聽多了對方父母恐怕就會認為你給男友灌了迷魂湯呢。最好就是...

男朋友父母反對我們在一起,這是男朋友的原因還是他父母的原因

下班啦下班啦 大專本科差不多,又不是做科學家,沒那麼重要。什麼事業單位啥的,男的商業銀行也不是事業單位,也不是國企,說穩定也說不上,如果是國有銀行才有穩定這一說。女方月入5k,在相親市場裡要求男方月入1.3w都不過分,我覺得是他們家人太高看自己了,不知道時代的變化,思想根固。 糞海狂蛆 要弄清楚結婚...

男朋友父母反對我們在一起 那我該去男朋友家見他父母嗎?

許光友 有什麼缺陷麼,少胳膊還是少腿?吃他家公尺了還是花他家錢了?你父母知道他們千辛萬苦捧在手心的寶貝被別人嫌棄麼?三條腿的青蛙不好找,兩條腿的男生多的是。你男朋友要是不能說服他父母,就重新找乙個吧。 馬鹿人 這個需要你男票作為。在他跟父母說你的情況,也就是他父母第一次知道你的存在的時候,你男票應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