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男朋友家裡反對我們在一起,你還會堅持嗎?

時間 2021-05-29 23:06:48

1樓:

他媽說了結婚要戶口本

結婚不是必須要戶口本,去他戶口所在地派出所,列印一張戶口清單,派出所蓋上公章,等同戶口本效力。再拿上身份證,就可以到其中一方戶口所在地辦理結婚登記了。

而且我男朋友對我也很好,他還被那麼多壓力壓著然後還要開導我,每天都會糾結我是不是不開心其實他壓力特別大,剛剛改行現在做流水線特別辛苦

嗯,這個男朋友不錯,你堅持是有理由的。愛情嘛,是滿足心理需求,求得的是心理上的圓滿。

我文化不高沒有背景沒有特長很無奈很無力我感覺自己挺無能的

身高不能變,長相受之於父母。不過文化,是可以改變的一件事。我在大型製造業工作了十幾年,經常會從車間提拔工作認真,勤勞的女孩子去做其他部門(人事呀,質量呀,物流呀,生產呀)做文員工作,也會從車間提拔檢驗員 -- 質檢比流水線要輕鬆點,不需要長時間站在乙個工位。

了解一下,網路大學 -- 好多名校都有這樣的網路大學招生,你可以找乙份只是白天上班的工作,然後晚上利用時間學習一下。 哪怕短期內收入會減少,但這種提公升,對你自己有好處,無論哪方面來說。

短期的話,可以去參加培訓報考會計呀,取得一張會計證,找類似的出納或會計的工作也不錯呀。

其實我對他妹妹也是超好的,在一塊的時候不管是買什麼我都是一式兩份的,我也覺得她是無意的

你是乙個很好的女孩子,用最大的善意來看待周圍的人。我相信,不論你和誰結婚,你都會是那個被珍視的人 -- 因為善良的人總是容易快樂,而快樂的女人最讓男人迷戀

然後他和我說:「 我們出去努力一點,一開始可能會很難,沒關係,我們兩個人訂個目標做好了我們就往大的努力,沒有賺多少我們就省點花,我們過好我們自己他們就不敢吭聲了,而且我爸媽不是什麼不講理的事情,他們看到我們過好了就不會說什麼了,車子我也不要了,我們即使買台二手的我也不和他們伸手要他們的東西,我們兩個人努力別讓人家看不起,現在別人就是看不起我們我們一定要過好」

這個男朋友,很有主見,不是那些所謂的媽寶男,有擔當,而且知道選擇,非常棒。遠超那些高學歷的媽寶男 , 媽寶男才會讓婚姻痛苦。

為何不和他繼續下去呢?

結婚,真的領張證就行了 -- 你們過的幸福快樂了,他們父母親戚什麼的自然就接受了。 哪怕婚禮弄得浩大,你們過的不幸福,婚禮也沒什麼意義。

類似的問題,回答,供參考

父母不同意我和男朋友在一起,我應該怎麼辦?

最後,我實在忍不住,提醒你一下,以後不論給誰寫東西,記得要分段,分行,留出空白-- 不然看的人頭大。

今年39,男友34,男方母親極力反對不鬆口,好難過怎麼辦?

男朋友初中畢業在修車,我普通一本剛畢業,家裡人知道後都很反對,我該怎麼辦?

男方父母不同意我們戀情因為我家兩個女兒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男朋友家裡人反對我們在一起怎麼辦?

談了乙個男朋友,雙方家長都不同意怎麼辦?

女朋友全家都反對的愛情,堅持還有意義嗎?

女方父母不同意的戀愛應該怎麼辦?

男方家裡不同意女方(都是大學生),連談戀愛都反對怎麼辦.?

不被父母家人同意的愛情應該繼續嗎?

臨近大學畢業,父母不看好,怎麼委婉提出分手?

異地戀,如何說服父母接受男友,並讓我和他共同奮鬥?

願你,過的自由自在!

願你,幸福快樂,自由自在

2樓:棋子

過來人覺得,就算結婚了也多半不會幸福。因為結婚不是兩個人的事,而是兩個家庭的結合。他家人不喜歡你,你在他家的日子不會舒心,他家人會時不時的直接或者間接的diss你,就算開始他護著你,但熬不住你長期在他面前吐槽他家人的不是。

哪怕不會跟公婆一起住,矛盾也避免不了。夾在中間左右為難,他終有一天會厭煩,時間長了潛意識或者說條件反射色地他也會站在跟他有血緣關係的那一方。跟公婆住不住一起,也不是問題的關鍵,區別只在於住一起爆發的更早,不住一起能拖的久一點,僅此而已。

3樓:小艾數字心理

這種情況是真的建議退後一步,彼此冷靜一下,也趁機反省一下自己的行為,結婚畢竟是兩個家庭的事,而且男方看起來家族融合度非常高,界限感極其不清晰,勉強結婚對你非常不利,先做好自己,讓自己更優秀更有價值,才能獲得對方家庭的尊重。

婚姻這種事不是某個人的意志決定的,有時候還得看天意,如果真的有姻緣,拆不散的。但是我們要的並不是拆不散就好,而是在一起幸福生活。

最後送你一句話:出現在別人的世界裡要像禮物 ~

4樓:mm妹兒

我覺得我不會,我討厭累跟麻煩

不過主要看你自己,畢竟跟你男朋友過以後人生的是你自己,如果不想在短暫的人生中後悔的話,就可以去拼一拼

5樓:王滷閩綠毛雞爪

和公婆住多少都會有摩擦,何況還有弟弟妹妹,我一獨生子看到這種家庭就煩.沒有皇位繼承,只會拼命下蛋,從互相扶持到反目爭家產,這套路妥妥的小農思想.我一遠房親戚就被坑慘了,高材生說不過莊稼人,架不住婆家人多啊,更年期都提前了.

勸你另找人,婚姻不是兒戲,一旦走錯只會越陷越深,二婚離婚率遠高頭婚!

6樓:諸葛亮晶晶

我現在就是男朋友家裡極力反對,這樣特別折磨人,想過很多次放棄,但是真放棄又捨不得。每次分分合合,包括現在還是,又分手了,特別累,特別煩

男朋友父母反對我們在一起,這是男朋友的原因還是他父母的原因

下班啦下班啦 大專本科差不多,又不是做科學家,沒那麼重要。什麼事業單位啥的,男的商業銀行也不是事業單位,也不是國企,說穩定也說不上,如果是國有銀行才有穩定這一說。女方月入5k,在相親市場裡要求男方月入1.3w都不過分,我覺得是他們家人太高看自己了,不知道時代的變化,思想根固。 糞海狂蛆 要弄清楚結婚...

男朋友父母反對我們在一起 那我該去男朋友家見他父母嗎?

許光友 有什麼缺陷麼,少胳膊還是少腿?吃他家公尺了還是花他家錢了?你父母知道他們千辛萬苦捧在手心的寶貝被別人嫌棄麼?三條腿的青蛙不好找,兩條腿的男生多的是。你男朋友要是不能說服他父母,就重新找乙個吧。 馬鹿人 這個需要你男票作為。在他跟父母說你的情況,也就是他父母第一次知道你的存在的時候,你男票應該...

男朋友父母反對我們在一起怎麼辦?

語笑嫣然 深有體會,我也是這樣,然後就遭遇被分手,父母不同意,男朋友的態度是關鍵,不過再想一下,還沒嫁過去,和他的父母就已經有了嫌隙,趁早及時止損 先搞清楚反對的理由,然後聽聽男朋友的想法。願意共同面對並努力解決就不要隨便放棄,如果問題不是努力就能解決的,或者男友有媽寶的成分在,趁早放手。 冷色系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