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自己一無是處,沒特長,長得不好看很普通的乙個女生,又不會講話,沒學歷,沒自信 該做什麼?

時間 2021-06-08 03:42:25

1樓:大強

「女人接近男人不過圖兩樣東西乙個精神支柱乙個經濟幫助如果你乙個也給不了,她也不缺乙個大爺;同樣的男人接近女人不過就圖兩樣東西 ,要麼你溫柔可愛 ,要麼你的身子 ,如果你一樣不佔,那麼他也不缺乙個祖宗;畢竟空手套白狼的事也輪不到你!」

2樓:秉樂

女孩子的容貌隨著時間的流逝,漸漸衰變~但是你看那些熱愛生活的人,她們懂得尊重自己。用書本,用藝術充實自己的靈魂。時光雖然可以帶走她的容顏,但是氣質會在她們這類人身上越發沉澱。

你看到她們這類人會自動忽略她的容顏,被她的氣質深深吸引。

3樓:

用悲觀的眼睛看世界,世界就是悲觀的。

一方面,大家都是肉眼凡胎。另一方面,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

你可以回想一下有什麼細小的事情會讓你有成就感,如果你是乙個可以感受成就感帶來的喜悅的人的話,可以先不斷的嘗試簡單的事情,樹立自信,讓自己的生活充實起來。

有空考慮這個問題併發到知乎上來的人,應該還是基本條件不錯的,對自己要有信心。

4樓:無名

首先非常慶幸的是你認識到了自己的問題。如果乙個人能夠認識到自己的問題,並下定決心去改變行動起來的話都不晚,人貴有自知之名,懂得問題出在哪才能有針對性的去解決,很多人過了一生都還沒發現自身的問題。第乙個問題,沒有特長,大部分人都沒有特長,都是普通人,如果你想要有特長可以現在就開始付出時間去努力,去培養自己的一項能力。

第二個長的不好看,女孩子基本稍微打扮下都還可以,而且如果不是從事演繹事業,表演節目也不一定需要美若天仙。萬一你對自己容貌不滿意還可以去整容。第三,不會講話這個問題也好解決,多去和身邊優秀的人去學習。

總之,陷入自我的否定之中還不如現在開始行動起來,一步步提高自己。

感覺自己一無是處,沒特長,長得不好看很普通的乙個女生,沒自信

這裡有比你更慘的,單相思,兩年都沒有出來。我跟你一樣 真的,我覺得自己很糟糕,一無是處,感覺自己已經中度抑鬱症了,沒自信,經常想東想西失眠,慢慢變得自閉,不愛說話,覺得或者特別累,玻璃心,對別人的話可能無意中就會難過很久,沒追求,更沒有動力努力,有時候想結束自己的生命,但是我不敢,也想下這個世界還有...

感覺自己一無是處,什麼都做不好,怎麼辦?

厭喪有理 我感覺誰都會遇到這種事的,可以多去看點書,運動運動 自己敞開心扉,接受自己目前不理性狀態,慢慢尋求改變,我最佩服的就是那種,定的下心的人,加油 遊兮遊 都會有這樣的時候,過一陣子就好了。自信起來感覺世界都在我的手中,前途似錦。失落起來,感覺整個人都快奔潰了。所以做當前的事情吧,向我一樣,拋...

怎樣擺脫自己一無是處的感覺?

蘑菇浩克 一無是處的標準是什麼?有的人明明做了很多事,也很優秀了,但是還是感覺自己一無是處。對自己稍微降低要求,然後做些容易獲得成就感的事,你就不覺得自己一無是處了。 10月的第21天 天生我材必有用,不是一句空話。你憑什麼自我否定呢?否定自己的標準是什麼?錢?女人?房子?車子?工作?生意?身體?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