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改變自己的不自信,沒主見?

時間 2021-06-07 18:12:08

1樓:凱林

將生活經驗全面融入到社會中,生活壓力分散於大自然,個人意識是強大的關鍵,是日後生存變化的持久支撐意識,乙個人的總結力是的強弱關係於個人主見問題。

2樓:四季雲舒

對自己喜歡做,並且做的很成功的事情,都是有自信的。根據自己的愛好,去做自己擅長的事情就好了。

如果進入了自己不擅長的領域,可以給自己定階段性的目標,達成目標就是一次進步,不要直接跟本身在這個領域做的很優秀的人去比較,每個人的情況是不一樣的。當本身對你有難度的事情,經過一番努力,你做成功了,獲得了成功的喜悅和來自他人的肯定時,自然就會變得自信。

學會自己跟自己對話,先了解自己,知道自己的想法,給自己試錯的機會,勇敢表達,你的生活經驗、對事物的看法,都是你個人的寶貴財富。知道自己想要的,並表達出來,就不會被外界的聲音左右了。

3樓:貳叔

讀萬卷書,行萬里路。

肚子裡沒墨水,說話就像乾柴。

走的路多了,經驗就多了,懂的自然就多了。

不要試圖去尋找外在原因,先提公升自己才是。

怎麼改變自己的自卑不自信?

錢錢錢 怎麼找回自信,這個問題很玄妙,當下找回自信的方法有很多,首先要克服自己自卑的心裡,是什麼讓自己自卑的,每個人不是生來就自信自卑的,可能是經歷了一些事情後導致自卑的,搞清楚自己為什麼自卑,做每一件事情都要對自己說YES 我能行,我可以。這樣慢慢的就可以找回自己的自信。 江北教婦 你必須找到幾個...

怎樣改變自己的不自信,讓自己變得更好?

錢寶寶 我覺得第一點的話,你首先得做出一定的改變。比如從外貌上可以多化化妝,然後做乙個造型,多穿一點適合自己體型的衣服。從體型,外貌讓自己看起來更精緻一點這樣的話。你走起路來這些說話這些就會更自信一點,第二點的話就是內在。多自己多看一點書,多提公升一下自己的精神世界,然後呢,平時多交一些嗯有上進心,...

如何才能改變自己不自信不積極的內向性格?

哈哈點 拋棄原因論,找到你潛在的目的。其實是你自己本身就存在乙個目的,目的就是讓自己認為自己是乙個不自信不積極的人,找到目的才能改變目的。 Ccdear 你已經發現問題,卻不知如何解決問題?再向前邁一步,自己主動解決,效果至少是兩倍。別人給你提建議那只是輔助,也未必能撼動你。 逐夢者 努力做自己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