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控制男朋友的暴躁情緒?

時間 2021-06-07 07:52:54

1樓:願.千

兩性關係中,通常是男性穩定女性情緒。如果你們的模式是女生安撫男生的情緒,個人認為是畸形的關係。

因為女生本身就是感性動物,男生趨於理性。我很難想象,如果乙個男生像女生一樣去發洩,發作,有多可怕。我本身是屬於焦慮型的,會發小脾氣,每次我男朋友會先安撫我,但是女生的爆發力和男生的真的相差甚遠,所以女生每次被哄哄就好了。

男生一般會選擇自我消化,如果乙個男生把情緒像女生一樣發洩出來,殺傷力會遠遠大於女生,也別指望你能去改變。

我之前問我男朋友,為什麼他不開心的時候會跟我說讓他先冷靜一下,他說害怕不好的情緒傷到我,所以他選擇自我冷靜,然後我們再去解決問題。我覺得這才是正常男生遇到事情的正確方式。

不過如果女生能忍耐,並且願意承擔之後的風險(難控制情緒自己情緒的人更有可能變為家暴),那無可厚非。但是我想提醒的是,控制情緒是人最基本的能力,連自己情緒都難以控制的男生,反正我是不能接受的。

2樓:玻璃心Sensitive

首先你是控制不了你男朋友的暴躁的情緒的,因為他自己都控制不了自己的暴躁的情緒。

而且情緒並不是控制的,是調節的。

你不覺得你在這段關係裡會很累麼?這是你要的感情麼?如果是,那你們之間的模式,只有你們兩個來維持。如果不是,那就放棄,就這麼簡單。

其實很多人都不會做情緒管理,我接到的問題,百分之九十都是有關情緒的,這個問題困擾了太多的人,是人就會有情緒,但前提是要自己有能力去解決。

你們倆還小,也許以後成長了,也就會好了。

3樓:

這不是性格,是模式;他的自傷代表一種憤怒,憤怒來自過往經歷的挫傷;

傷在,傷口也在,人的大腦沒有時間觀念,童年留下的印記可以帶著一生;

這是他,至於為什麼,估計你不知道,因為你認為這是不好的,把注意力放在控制和修改他上;

這會加重他內心的傷,這也反應了你對情緒的理解比較少,不允許對方表達情緒,試圖控制,這就如同看到傷口,卻說,這是問題啊,用道理掩蓋,是不是很荒謬?

做為伴侶,首要是允許,允許對方以任何形式釋放任何情緒,只要沒傷到你就好,這也是尊重,對這個人的尊重,當然,能否做到做好,情商是需要練習和成長的;

允許就尊重他的感受和行為,這不是他的本意,是他受傷的疼痛的掙扎;

這個過程切勿打斷,更不要講道理,這個太典型了,在別人在情緒中去講道理的,是個很奇怪的事;

好了,當對方情緒釋放出來,去聽他的表達,陪著他一併找到受傷的地方,支援他療愈,這就是愛;

這愛會讓你們的關係堅固,平時的快樂財富,對於關係並無增益,每個人都能供給,也總有別人比你給的更多;

而這種允許,尊重,理解,陪伴,是具有很大的拍他性的,能夠給到人寥寥

男朋友控制慾強 暴躁易怒怎麼辦?

小魚幹 如果他這種性格影響到你心情,總是讓你煩惱不開心的話,分了吧,沒什麼好留戀的,談戀愛是為了讓自己更幸福更開心的,而不是讓自己天天憂愁 或者就是讓你男朋友明白,你是你自己,他是你男朋友,但也不能掌管你的全部,你是有自由的,暴躁易怒有脾氣自己發洩去,別影響自己愛的人 之乎者也 這樣多少跟原生家庭有...

男朋友受家庭影響情緒低沉性格暴躁怎麼辦?

李開言 如果你覺得付出1000 的努力能換得他1 的改變是值得的,那就跟他繼續在一起!當然還可能你付出了1000 的努力只換來更多的傷害! 感同身受。我前男友和題主現在的男朋友很像很像。我們從小起一塊長大,我比他大一點點。父母又是玩的超級好的朋友,他聰明沉穩,我活潑好動。任誰看都是天生一對。但是很多...

男朋友情緒控制能力比較差怎麼辦?

你跟你男朋友都分清楚,令他惱火的物件是誰,如果是你,你倆吵一架然後和好如初沒有任何問題,如果是他是跟關係較你關係更親密的例如父母玩的好的兄弟發小產生了矛盾,他沒有選擇跟他們直接發火至少可以證明他是可以控制的沒問題,他生氣向你以罵他人或事的方式宣洩也沒有問題,只能說他還不知道這種表達方式不好或者說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