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可以控制情緒改善暴躁 不受他人影響的方法?

時間 2021-06-03 07:40:52

1樓:白白

題主才高二的年紀,就能向內視察意識到自己沒由來的情緒是一種讓人驚嘆的認知,我高中也這個樣子,但是我表達不出來,每天只知道橫衝直撞,傷人傷己。你有這個意識並且有所表達向外求助就已經超越好多人了,你很優秀的。

如果不出意外,我猜測你應該是個擁有高敏感觸覺的一類人,你需要認識你自己了。這類人注定會承接超越其他人的痛苦,但也能感知到普通人無法知曉的喜悅。建議你去看一本書《高敏感是種天賦》,了解自己是什麼人,什麼根源,什麼原生家庭,什麼成長經歷,這些甚至比成績還要重要的多。

2樓:情緒觀察

暴躁就是要發洩情緒,情緒有個閘,不要堆積,有就排洩出去。很多排洩的方法,找個你自己喜歡的方法。靜,是讓很多的情緒沉靜下來,就像混沌的水燥燥靜置一段時間就變清澈了。

他人影響其實蠻大的,你起初無法避開他人的意識、情緒、的干擾。所有的這些,你對自己了解,對人性了解,才知周遭的都是妄念、習氣、情緒。人群中,你終生不過是和這些打交道。

知道是妄念習氣情緒,你不要理會。清晰的認識後,你維護自己的心念。不被干擾在如今的環境中需要智慧型才能做到,說難也易。

3樓:楊過

第一種方法就是再過15年之後,你應該就改善了。人見識了很多事情之後,慢慢的變得少言寡語。至少我是這樣子的。

第二種方法就是你多出去旅遊,多跟人打交道。旅遊開闊人的見識,會提高你的修養。

第三種方法,見效非常快,你找乙個狠人很歪的人去跟他吵架,你會死的很慘,然後你就會晴天霹靂一下。

簡單的小結一下,我覺得你生活可能過的太好了。也許你還很自我。多交幾個朋友,不要老是讀書。多站在長輩,朋友的角度看問題,不要自己想幹嘛就幹嘛。

4樓:車伕的影子

不管是暴躁還是精神潔癖還是敏感我覺得無所謂,我自身也有點這樣的毛病,所以多少可以理解。不喜歡自己的原則和自由被打擾什麼的,這不是我定義的做人問題。

我的關注點在發洩方式上。

萬一控制不住,就想想乙個人在發火的時候留給自己的感受。那容貌好看嗎?自己小心翼翼的心情愉快嗎?

對別人冷暴力?要知道,在心裡產生情緒的時候,一旦遇到乙個對人性有丁點兒了解的,一下就會被看透。不但會被看透,可能還會被揭穿。我估計題主也不想自尊和自由受到傷害吧。

雖然說不上了解,但我也有見過、並且被對方當做知心朋友的幾個問題同學,而且是學習很好的。所以從題主闡述問題的表達方式來看,跟他們一對比,根本就是普通人。

能看出來題主比較少有情感發自內心,不過很多人都是這樣,甚至自己還意識不到。我敢說從記事起我發自內心感受到什麼,這種情況只有兩次。因為這樣的感受在我的頭腦裡留下的印象會極為深刻。

至於其他的,我倒覺得題主如果在學習方面比較優秀的話會挺有藝術家氣質的。

5樓:啊普拉普拉

第一,看心理醫生,聽從醫囑。(這是最重要的,既然發覺自己情緒上特別暴躁,我建議還是先看看心理醫生為先。)

第二,人的情緒不可能完全不受他人影響,除非,這個人,是個死人,死人沒有情緒。

第三,我們說,脾氣不好,建議修身養性。可以找一些能夠靜心下來的事做。

比如,練字,做數學題,背古文,玩手工,冥想,解壓的小玩具。

第四,從我個人的理解上講,我認為,有可能是精力旺盛的原因,可以試著增加運動,堅持運動可使人心情舒暢。

第五,請注意作息規範,飲食健康,保持讀書的習慣,可以經常出去郊遊,呼吸新鮮空氣,保持身心愉悅。

為什麼說能控制情緒的人最厲害?情緒又怎樣控制?

不曾有黑夜 情緒是可以控制他人的情緒與行動的 五行五情學與心理學 例如 范進中舉 貂蟬離間。如果你了解德州撲克,德州撲克的心裡博弈也可算入其中。日常生活中就有沖喜一說,喪事 煩心事讓人心情悲傷,則用喜勝之。再例如 你表現出你很悲傷很無助 可能你並不如此 但你這麼做了,大多數與你接觸的人總會表現出不同...

要不要學會吵架?不控制情緒是不是可以更舒心?

博媽 你跟母親的經歷讓我想到了我跟母親去檢查耳朵時,醫生各種愛答不理指指點點,我跟你一樣感覺很憤怒又不敢怒,恐怕這也是為什麼大家跟醫院打交道時,都喜歡託關係 找熟人的原因吧。其實你不用為自己過去的行為感覺虧欠,就是因為你忍了下來,所以我們能順利的把我們要解決的疾病問題解決了,如果當時你惱羞成怒醫生有...

關鍵詞 控制情緒 冤枉 問題在下方這是為什麼?有哪些問題?該怎麼解決?

青山綠水 第乙個問題是太在意別人的看法,我覺得有的時候真不能太在意別人的看法,因為有的覺得你挺好,有的覺得你不好。不可能達到讓每個人都滿意。所以為什麼不活出自己的個性與風格呢?第二個,我覺得大多數人是這樣的,如果我覺得說有點懊悔,那我就好好想想這件事,下回如何避免。不讓自己一直在懊悔中。 Eil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