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委婉的表白男生?

時間 2021-06-06 00:53:38

1樓:詩酒趁年華

因為不知道樓主年紀,所以我先聖母一下,喜歡乙個人,大膽的去追就行了,誰年輕的時候不會瘋狂一下,怎麼說呢,就是你沒有勇敢的去追,你就不會知道最後的結果到底是怎麼樣。

言歸正傳,首先你得弄清楚那個男孩的為人,值不值得你去追,如果值得,那就勇敢,如果只是一時心動,那就要慎重考慮了,戀愛不是兒戲,用情深的往往是自己受傷,所以呀,你得搞清楚自己是好感還是真的喜歡。

那啥,樓主加油,祝你抱得男神歸^^

2樓:Joey

直接約出來吃飯看電影出來玩什麼的比較合適。

喜歡就約出來,約出來感覺不錯就試著牽手,牽手成功就看感覺親吻。

說實話,如果不喜歡或者沒感覺,約出來都難,如果覺得不合適,牽手也會拒絕。

之後可以大大方方表白了。

3樓:書生七爺

如果他喜歡你,你稍微一暗示他就會過來跟你表白了。

如果他不喜歡你,你表白成功也沒什麼用,男生不會對乙個自己不真心喜歡的女生盡心呵護的,得到愛情過不了多久就會變成冷暴力

4樓:牛大河

記住!面對面表白永遠比躲在角落裡暗自神傷有用的多喜歡就是喜歡喜歡乙個人又不犯法

找到他!告訴他!

盯著他的眼睛

相信自己相信愛情

如何委婉的拒絕男生的表白?

很多女生在拒絕乙個追自己的男生時會發好人卡,對不起,你是個好人,但是我們不合適,我對你沒感覺,而男生又特別討厭被發好人卡,如果乙個她不喜歡的男生追她,那麼女生會選擇用什麼理由拒絕他呢?如果他是當面表白的話 舉起乙隻手,手指分開,然後握拳 做抓東西狀 然後把拳頭放到他的面前,張開手指,說 我抓不到太陽...

如何追到表白過後委婉拒絕你的男生?

何有窮已時 對他好,百般的好。他如果還拒絕你,就不要再殷勤,但你要時不時出現在他的生活裡,並且每次都有驚豔的改變。成功率會提高。雖然很功利,但有點用。但也有可能,在你一次次的驚豔過後,你看不上他了。 Wley zhihu.com question 58565859 answer 157867028學...

怎麼委婉的拒絕乙個男生表白?

瑪麗酥酥 拒絕務必要直接。如果你真的不想和他在一起而且根本沒可能在一起,請把話說明白。拒絕了就保持距離。表了白就別還希望保持友誼了吧,喜歡你的人是沒辦法只把你當普通朋友看的,你這樣強留住這份 友誼 真的特別殘忍。女生不要總自以為聰明,自以為得體,自以為可以。什麼 你是個好人 我暫時不想和任何人交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