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高能克服嗎,怎麼克服?

時間 2021-06-05 23:44:06

1樓:鴻巖知己

題主不是恐高,選修攀岩有上過課嗎?還是老逃課? 上不去與技術、體能、精神狀態都有關,此「恐高」非彼恐高!

有機會再好好上攀岩課,你所謂的「恐高」就會慢慢消失!加油

2樓:落世

可以克服,,說個大白話吧,比較簡單的方式。爬樓看,第一天站在二樓位置往下看,覺得還好。

第二天站在三樓位置往下看,慢慢適應。

第三天站在四樓位置往下看,還能堅持。

第四天站在五樓位置往下看,習慣五樓。

第五天還在五樓位置往下看,到能接受了。

第六天站在六樓位置往下看,堅持到適應高度。

如此循序漸進,你慢慢能適應,就不會怕了

3樓:Alamo

巧了,我大學也攀岩,廈大的新岩壁建的特別漂亮,心裡喜歡,可爬上去就抖,也是到五公尺就不敢動了,能爬也不敢動了。後來我們隊裡訓練,矇眼攀爬,我竟然爬到人生最高處,再也不害怕了。

後來爬速度,往上跑根本來不及往下看,也沒覺得害怕,感覺特別爽。

後來直到畢業也沒完攀過難度線路。

再後來出去野攀,反而沒有人工岩壁那麼害怕。

直到如今,抱石差不多到了v4,可唯一一次人工岩壁的難度線路到頂只有10a。

怎麼才能克服惰性呀 ?

1 最糟糕的結果是什麼?2 最好的結果是什麼?3 假如放棄嘗試,我會不會後悔?4 我能獲得什麼?5 假如我成功了,能給別人帶來什麼益處?6 我是否給自己的孩子 或者未來的孩子 做了好榜樣?7 即使失敗,我是否已經更有價值?8.此時不做,更待何時 1.做好規劃規劃是克服惰性的有效方法,當你找到了惰性產...

怎麼克服恐艾?

哈咯 排除愛滋病感染只有一條路就是檢測,目前的檢測方法大概分為,抗體,抗原,核酸RNA 核酸DNA。三代試劑單測抗體,四代試劑抗原抗體聯合檢測,核酸檢測視窗期為兩周,四代三周,三代四周。建議四代四周,三代六周進行檢測即可排除,就不別擔心了,因為抗原濃度4周最高,抗體濃度6周最高。抗原四周後開始逐漸被...

怎麼克服恐聲症?

於飛 對聲音等外界影響的恐懼與強迫,多半是和人際交往有關,因為聲音是由他人發出來的。有很多聲音強迫症的朋友起症於中學時期,周圍同學發出的聲音分散了自己的注意力,導致自己無法專心學習,而開始恐懼與強迫聲音。也有部分朋友是因為周圍鄰居發出的聲音,影響了自己的睡眠,而自己又特別看重睡眠的質量,而開始抗拒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