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才能克服害羞呢?

時間 2021-05-30 21:58:41

1樓:lx任

我害羞的時候會臉紅

會結巴嘴會不自覺的跳來跳去

如何克服呢

就是努力唄

不可能永遠都做自己喜歡的事情吧

所以努力克服盡量不要跟別人眼神接觸

說不定會更害羞啊哈哈哈

2樓:直-男

我是個內向的男孩紙,但是在高中的三年改變了我的性格,以為作為班級的積極分子,我就想突破一下自己。嘗試著做些事情,然後就漸漸的變的開朗些。

到了大學之後,進了學生會事情也變得繁忙,需要社交的事情也逐漸變多,雖然有些事情還是做的扭扭捏捏,但指定會比之前強的很多。

總的來說,就是不斷讓自己多多交流,突破自己

3樓:

我在學校時期很害羞,曾經在班級裡,半個學期都沒有跟人說過話,以至於甚至班級裡很多人都不知道有我這號任務的存在,後來怎麼克服,但也不是說克服,主要還是自己內心的渴望戰勝了羞澀吧。

4樓:沒有牙的鯊魚

我以前也是很害羞的,因為某些事情而想要改變,現在一年了200+人的場面還不行但在100多人前面說話完全放的開。這是我的建議:需要強迫自己參加一些集體活動,想要克服害羞一定要與人交流,在乙個小活動中找到幾個人一起聊天和其他人互動,這些活動參加多了自然會慢慢克服。

還有什麼發言演講之類的要大膽嘗試,第一次必然會緊張但第二次第三次必然會更好。

如果需要更具體的回答或者想要諮詢的私聊。

怎麼樣才能克服自卑 變得自信一些?

微風 有些簡單的道理也得經過自己切身體會才能深刻領悟 我也自卑,會從自己擅長的地方入手把自己變得更好一點,找回點自信,勉為其難地盡力而為吧。 小星星麻辣燙耶 首先你要內心強大,在心裡讓自己覺得自信,然後再借助一些外部的事情讓自己變得開心,總之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不要覺得自己自卑 皮皮腸子 我祝願並...

怎麼才能克服惰性呀 ?

1 最糟糕的結果是什麼?2 最好的結果是什麼?3 假如放棄嘗試,我會不會後悔?4 我能獲得什麼?5 假如我成功了,能給別人帶來什麼益處?6 我是否給自己的孩子 或者未來的孩子 做了好榜樣?7 即使失敗,我是否已經更有價值?8.此時不做,更待何時 1.做好規劃規劃是克服惰性的有效方法,當你找到了惰性產...

怎麼樣才能克服在愛的人面前變得失去表達能力?

肉體迷宮 渣的方式多愛幾個就習慣了 我覺得這是乙個很正常的現象這也往往出現在新手身上感覺沒辦法克制愛乙個人的表現 當然看了其他的回答也有符合的,比如說前幾個回答都還是稍微有一點效果的。然後總結幾個大體的提前的心裡暗示,強壯自己身體給自己安全感,自信,學習練習。 色難 降低對對方的在意程度吧,因為太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