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了好幾年的女同事,表白被拒絕,斷了聯絡以後,對方又主動和好但是還是不同意交往,對方是什麼心理?

時間 2021-06-04 18:44:09

1樓:

高讚視屏說了乙個道理,要學會放手和拒絕。你的好對方沒有體會到就是零。

題主已經表白了,女生拒絕又來和好,那麼題主只需要像個正常人之間,朋友之間平等交流玩耍,有緣自然水到渠成,如果只是單方面一味傾訴衷腸,真實生活卻沒有多少交集的兩個人怎麼做情侶哪怕是朋友呢。

2樓:陳卓

說好聽了是想跟你做普通朋友。

說難聽了,當個永遠無法上位的備胎。

工作場合能交朋友絕不立敵人。同理,她現在明確知道你對她的好感,也就意味著在不撕破臉皮的情況下,你會一直對她抱有友好的態度。

在這種情況下,她於其跟你老死不相往來,不如利用這種好感讓你在有意無意中為她帶來各種利益。

這裡所說的利益並不僅限於公升職加薪等實際性很強的東西。

比如,有人說她壞話,有某些她接觸不到但你能打探到的訊息,公司中微妙的人際關係網等等等等。

在這裡勸你現實一些,拋開感情看清事實。

在不發生重大變故的前提下,你跟她永遠不可能。這個就是結論。

那麼在此結論下,你可以選擇性的與她進行正常的公司同事間的交往。

窈窕淑女,君子好逑。

喜歡乙個人無罪,所以即便是對她仍抱有好感也無妨,甚至明裡暗裡多少幫助一些也無妨,但希望你能夠記住剛才的結論,不要把發展男女友誼作為你們倆交往的方向,而是單純的在公司內結交乙個關係不錯的同事。

3樓:

明知道你稀飯她幾年,而又表白,不出意外「十動然」 拒了。

想拿你做備胎。

別給自己找藉口。好好看看,有更好的女孩子等你。

當你有了新的感情,你的女朋友不會介意你的這個「藍顏知己」?

她只是想叫你做只「舔狗」。

醒醒吧。

4樓:博愛之城

兄弟,我每個月白給你1000塊錢,你要不要?

肯定要啊,不要白不要嘛;

但是,你拿了我的錢,就不能拿別人的錢了,你同意嗎?

肯定不同意啊,因為說不定過會兒就有別人會給你2000呢;

好吧,那我這1000塊也不給你了,你心疼麼?

當然心疼了,多這1000塊每個月能多吃好幾頓肉呢;

那麼,你會不會想著問我,能不能還是給你點錢,哪怕沒有1000,500也好啊……

Q.E.D.

擴充套件練習:我要是每個月白給你20W,接下來會怎樣?

5樓:白小鷺

作為女性來寫一下,僅供參考。

我也遇到過類似的情況,不是你不好,只能說你並不是能令她心動的人。但這種心動只能意會不能言傳,並不是說你不高不帥不富沒有才華等等,跟硬體沒有任何關係。心動是一種化學反應。

有的女性,她願意在理智的框架之下和男性保持友誼,也能欣賞到這個男生的優點,如果能彼此欣賞作為君子之交,也不妨為一件雅事。因為男性和女性思維存在不同,所以跨性別的友誼能夠給你帶來不同緯度的思考和建議。

主動和好的話,在我看來有兩種可能,一是覺得因為做不成情侶就失去你這個朋友未免可惜,另乙個也許是在為自己留條後路。要鑑別也很簡單,男女作為朋友交往是有分寸感的,不會做任何曖昧和給對方以遐想空間的事情,看她是否保持分寸感就知道了。

是否願意和她回覆朋友關係,這完全取決於你自己的心情,尊重你自己的感受。just follow your heart。任何事都比不上你都感受更重要。

6樓:

好吧,與題主遇到了差不多一樣的情況。

她能回想起我,不過是得力於我自己本身的提公升。堅持健身,衣品變好,工作也算可以。

不過我看明白了,我想撩她,我可以主動,也不會拒絕。但不會表白。有些人不是缺一不可,更不是非她莫屬。只是我還想看看她是否還是我最初喜歡的樣子。

7樓:

你可能不知道怎麼讓女人接受你不是你表白有什麼之類的,熟悉啊不反感當然重要最重要的吧其實是:讓她的身體接受你 。 說白了愛情裡關鍵的一大點就是性吸引。

撩啊之類的這種操作不好容易gg 會讓人覺得你油膩,比如你們同事之間吧平時不小心碰一下手撫一下肩膀盡量做一些普通人不會做的事,團建的時候手拉手你裝作很自然

平時工作上表現得有點領導力或者做的很棒, 身體接觸點到為止的曖昧等等然後留給她自己胡思亂想這些還比如說一些:跟你聊天挺舒服的很久沒有這種感覺了之類的這些就是普通朋友間不會做的啊女人不會告訴你這些她們說的感覺也就是不明不白的身體接觸和曖昧帶來的心動 ,這些玩意她們真的不會說她們所謂的標準就是扯淡

女人喜歡嫉妒喜歡有挑戰的男人,她們的心裡有時候真的狠『賤』 ,比如比較低端的:對她好追她的她吊著不把她當回事調戲的她花枝招展 ,但是這些她們不會承認不會告訴你!我就說一下這個點。

接下來教你乙個吧你在她面前跟其他漂亮女同事搞得關係很好加一點小不明不白的她看到幾次後心理就會胡思亂想想要征服你 ,不過我也勸你換乙個值得你付出也同樣懂得為你付出的好女孩兒吧

8樓:小變態

捨不得失去乙個朋友,又不肯為找回你這個朋友付出的心態真心想找回朋友會對你做很多,付出很多的,不是只是嘴上說說你要清楚,你的列表不養閒人,留她就是對不起你的其他朋友你喜歡她,目的就是泡她,她不肯被你泡,那就告吹還什麼心理?你管她是什麼心理,反正不是想被你泡的心理。直接告訴她:

我不缺朋友,只缺女朋友

大兄弟,你是個草食動物,她敢回頭找你多半是吃定你了,拿出點骨氣好不啦

9樓:齊睿

不喜歡就放手,痛快一點,不然以後在一起了你會更難受,這樣吊著你的人只是把你當備胎,你會是一直付出的一方,分清友情和愛情是兩碼事,愛別人先愛自己,這是我的親身經歷。

10樓:

顯而易見,她對你沒感覺。

你的喜怒哀樂與她沒有太大關係,普通同事,為避免尷尬而已,別多想。

你答應和好了就是公司同事,認識而已;你不答應和好,至少讓她了解了怎麼處理這段關係,大不了迴避原則,點頭之交。

總之如果你夠優秀,她會表現出來對你的喜愛;如果你入不了她的法眼,你徹夜難眠,感動的也不過是自己。

以上親身經歷,共勉。

11樓:曹小琦老師

兄弟,我覺得有兩種可能性:

1.因為有同事關係,所以她想盡量不尷尬而影響工作關係。

2.更主要而且可能的原因是,她開始飼養備胎了。畢竟之前你表白了,暴露了自己的目的。很多女生會利用你這種心有不甘的情緒繼續利用你。

不成熟的小建議:

1.不要因為上一段關係而表現尷尬,工作中的正常交往繼續。祝好運

12樓:乾坤三千

我給你個建議,在單位遇見就打招呼,遇不見也別主動去對方部門搭訕,別把關係搞僵了。怎麼也是同事,男子漢老爺們,你要大度點。

然後該幹嘛就幹嘛,如果遇到合適的女孩就去主動追求,別被這個同事搞亂了你的生活。說白了,從她拒絕你的那一刻開始,你就該明白乙個道理,對方這輩子成為你伴侶的可能性已經無限接近為零了。別再浪費精力在對方身上了。

我的閨蜜給喜歡了好幾年的男生表白了,被拒絕,但是忘不了,天天哭,怎麼辦?

如果愛 1 喜歡不重要,合適很重要。先讓他平靜下了,肯定雙方不是很適合吧 2 優秀男生多了,建議讓他開闊眼界,多接觸其他活動,轉移注意力並且認識一些更優秀的人。3 建議他自己變得優秀,只要自己足夠優秀,選擇空間會變大。 Monkey Sun 我就是那個前幾天給暗戀了十年的男神 寫信告白的那個人 沒想...

如何忘記乙個喜歡了好幾年的人?

如此純潔 為什麼要忘記,你能忘記嗎,你只是閉口不提罷了,為什麼要去想呢,有什麼意思呢,你覺得有意思你就追回來,沒有意思,你還想他幹嘛呢 蒲就胖了 我覺得我忘不了,除非我遇到乙個更好的,或者上天再給我一次機會,讓我和他重新相識相愛。愛情沒來之前,我要做更好的自己,努力生活,積極向上,熱愛學習,不放棄每...

喜歡乙個女孩好幾年了,不知道該不該和她表白(都在上大學,相距很遠)?

曾經 表了又如何?不表又如何?想好了怎麼面對了嗎,一旦任何的行動都是負責任,比如,不表,自己壓抑,怎麼辦?表了,她拒絕了,怎麼辦,接受了又怎麼辦,怎麼相處! 巧克力豆 我覺得你可以嘗試一下,不過要想好方式。然後,地方上來說,你們之前認識的,所以最起碼是乙個省的,更好的話沒準乙個縣的,雖然上學期間會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