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談了好幾年的青梅竹馬分手了,她有了新的物件,而我現在越是想忘了她,越是滿腦是她,我該怎麼忘了她?

時間 2021-12-20 01:00:58

1樓:時代青年

能理解,不過我很少去刻意的忘乙個人,我也不覺得我的生命有什麼需要去忘的。人的一生會有很多過客,她也只是其中乙個。你想忘恰恰說明你沒有釋懷,你在想著她,在糾結自己為什麼失去,她為什麼有別人。

不如想想發生了又怎麼樣?不必去忘,關鍵是你得釋懷。

2樓:時間的拐角

不容易,同情你,也感到惋惜。

不知道你們因為什麼原因分手的。她如果真的愛你,一定還會再回到你身邊的。如果她不愛你,她的離開,是因為過去的幾年讓她認識到了你們不合適。

如果你們不合適,她的離開,對你們兩個都好。

如果你們不合適,在一起的時間越長,對付出的多的那個人來越痛苦。

如果你們不合適,放手,是你最大的善良,也是對她最好的尊重。

其實如果乙個你喜歡的人離你而去,真正有損失的不是你,而是她。你失去的只是乙個不愛你不懂得你的好的人,而她失去的確是被寵愛的幸福。而你應該整理好思緒,去尋找,或是讓自己變得更好,等待那個懂你,珍惜你的人出現。

好好的和過去告個別吧,你應該去過自己的生活了。你有家人要去愛,有朋友要去珍惜。

好好的和過去告個別吧,出去走走看看,去一直想去的城市,去感受別處的風土人情,去看看別處的風景,閉上眼睛,感受微風拂面,或是呼吸一下別的城市的空氣。認識一些人,交一些朋友。

好好的和過去告個別吧,要越來越優秀,然後等待那個愛你的人出現。

有一天當你想起她時,內心不再起波瀾,她也不再牽動你的心。甚至面對她時,你的心如止水,就像看見一位普通人一樣。

這時你就做到了忘記了她。

3樓:純真

你也盡快找乙個各方面條件和你匹配的女孩。忘不掉很正常,把她默默地放在心裡,如果和新女朋友在一起最好不要把她拿出來說!

一段感情尤其是青梅竹馬的感情分手了,肯定是很傷心的。但是你的人生還得繼續,再說她已開始新的戀情,畢竟你們的感情已走到了盡頭。為了她為了你好,衷心祝福她吧!

相信自己是個優秀的人,能把感情處理好開拓新的感情並好好珍惜!加油^0^~

4樓:荷戟獨彷徨

嘿,兄弟,講真,這會兒你應該記住她。

記住她的所有的好,你們所有的好,記得越深刻越好。每一天,每一月,每一件美好而幸福的小事。

然後努力變得更強。努力變強,就是為了後面有能力捍衛。

這樣,當你得知她的他對她不好,或者不開心的時候,你才有勇氣把她搶回到你的身邊,細心疼愛。亦或是,她回到你身邊的時候,你才能不顧前嫌,闊步向前走。

要是沒有這樣的打算,這樣的勇氣,這樣的魄力。

那我就送你一句話,總是忘不了前任,是因為還沒有遇到乙個比她更好的。

談了好幾年的戀愛 為什麼會分手?

肥肥的我 人變了吧,也許是自己,也許也是對方。好像就是一霎那,回頭看的時候覺得現在都很陌生。也許是相處久了,失望越來越多,而自己的期望卻越來越高。也許是人老了,越來越沒精力了,可能之前還會大吵大鬧,時間久了,就懶得去爭吵與溝通。也許是經歷了好多事情之後,最終才會發現愛自己才是最重要的,沒有誰離不開誰...

談了兩年的女朋友跟她的青梅竹馬接吻了 我該原諒麼?

我不重要 廢話太心急了要慢慢來,心急吃不了熱豆腐!她現在還不太相信你。放不開!要讓她知道你是愛她的,這就需要時刻去了解她!你能給她男人的安全感嗎?現在的女孩子防護心很重,假設你愛她,她不願意就不要強求。假設她不愛你,你這樣拔苗助長。給她信賴,給她呵護,給她溫暖,給她愛!女人是先有愛再有性,和男人是不...

怎麼和分手好幾年的前女友聯絡,很想挽回她。?

念念不忘必有迴響 你可以繼續努力挽回的 也不能說是挽回,我覺得重新追求她會比較好一點。有人會說都那麼多年了,經歷了很多事情,可能你們彼此非常不了解了。但我覺得吧,人的本質真的不太容易變。如果你以前喜歡她,現在你很大可能也會喜歡她的。我是贊同你去重新追的,就把她當作新的朋友。不要有以前的對不起還是追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