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放下乙個喜歡了好幾年的男孩子啊?

時間 2021-06-01 19:07:35

1樓:叁拾柒

高中喜歡了乙個男孩三年,大一的時候也總是放不下想著他,但是暑假再見到的時候發現他其實並沒有我想得那麼好,也不會再心動,時間有時真的幫助你學會放下

2樓:你是人間八月天

明確告訴你,放不下。

越是想著放下就越放不下,就像失眠一樣,越想睡著越精神。

把注意力集中在自己的生活工作學習上,再過幾年可能都想不起來他了。

3樓:妮子

交給時間吧,轉移注意力給自己定階段性的目標,讓自己的閒暇生活充實起來,比如考證健身學習繪畫看書做飯等等都可以,一定要明白強扭的瓜不甜,你就是獨一無二的你,變得更優秀,我相信有更值得的事和人在等你去發現,有空看看奇葩說關於兩性關係話題的辯論吧,我覺得給我挺多啟發 。

4樓:涼月

希望他不要把我們的故事講給下一任聽,也不要把我的這份虧欠彌補給任何人,因為沒有人配的上這份虧欠.

不知道該怎麼放下,我喜歡他三四年啦,暗戀三年,最後一年分分合合好多次,他有乙個不用的抖音號,估計他自己都忘了,卻一直有我的好友,我就在上面給他發訊息

最後的最後我選擇給他分享一輪新月,在一起的時候,經常會給他拍月亮,「月上柳梢頭,人約黃昏後」,「夜扣故人門」,有時他的回應會讓我開心好久,但有時他也會忙的來不及回覆,我不怪他,新月,也祝我們都可以重新開始吧

不知道有沒有人可以看完,但是放下真的要靠自己,不是詆毀他,也不是故意忽視他,而是你發自內心的認為他不再重要,也許偶爾會想起,但是也知道沒可能,最後讓他再次埋在回憶裡

倘若相知即相惜,昭昭明月無比

5樓:小太陽

知道那會是別人家的男朋友,也就放下了。知道陪自己走一輩子的人不是他,也就放下了。知道會有更愛自己的人,也就放下了。

知道那個對的人正在馬不停蹄奔赴而來,也就放下了。知道愛情是種消耗品,要多留點給最後的人,也就放下了。

6樓:52Hertz

不過我也曾喜歡乙個女孩,喜歡的義無反顧,勇往直前我做到了沒有放棄她,一直堅持下去。

那時候我身邊的所有人都支援我,鼓勵我,我的老師們都在默默提供著幫助,最後我成功的和她在一起了。

我遵守承諾,明天為她製造小驚喜,天天為她唱情歌,那時我的靈感爆棚,情詩也是常常寫。

不過這個可不能給你們看看。

後來我考試失誤,我們沒有上到同一所大學,其實離得也不遠,只是我們還是分手了。

後來我在大學成了風雲人物,常常有女生表白,可我就是對她們沒有感覺。

我常常和身邊的朋友們說我想談個戀愛,可就是找不到乙個合適的人,或許我還一直喜歡她吧!

只是這都沒什麼用,追回她嘛!

可笑!重讀一本好書會有不同的感悟,可是結局還是不會改變。

所以,把她當做一段回憶,可以偶爾想想,但不要一直佔據你太多的精力。

自然的和她交流,你會發現她也已經變了,變成了你不會再喜歡的樣子。

然後大大方方的開始下一段感情。

7樓:言午vv

喜歡乙個人,是因為他很優秀,優秀的讓你感到自卑,覺得他可望而不可及,然而但你比他更優秀的時候,你就會放下他了,因為,當你處在頂峰時,你會發現,原來他只是大海中的一葉扁舟,而你在這片大海中,會遇到帆船潛水艇乃至航空母艦,你要弄清楚,你對他到底是乙份執念,還是喜歡到真的非他不可

8樓:随一念

如果說放下代表不喜歡的話,那應該太難了吧,畢竟那是你曾真摯熱烈的,付出寶貴青春而喜歡了的人,我認為,放下是站在適合的距離,願他安好,望他幸福,我曾熱烈愛過的男孩值得有乙份真摯的愛情,也是為我的戀曲有乙個圓滿的完結

怎樣才能快速放下乙個自己喜歡了好幾年的男生?

廖兮 既然喜歡了好幾年,寶貝,就不要想著快速放下,你只需要更專注在自己的身上,多讀書多看報多喝水,少吃零食,多睡覺,不斷的充實自己,也許某個午後,你看著窗外的Sunny,就已經釋然了,把自己忙到沒時間想他,慢慢來就好啦。 身邊有個你 除了現任老公,其他的男性有多遠滾多遠。喜歡也好不喜歡也罷!不想因為...

如何忘記乙個喜歡了好幾年的人?

如此純潔 為什麼要忘記,你能忘記嗎,你只是閉口不提罷了,為什麼要去想呢,有什麼意思呢,你覺得有意思你就追回來,沒有意思,你還想他幹嘛呢 蒲就胖了 我覺得我忘不了,除非我遇到乙個更好的,或者上天再給我一次機會,讓我和他重新相識相愛。愛情沒來之前,我要做更好的自己,努力生活,積極向上,熱愛學習,不放棄每...

怎麼才能放下乙個喜歡的人?

乙隻勤奮的搬運工 喜歡乙個人,自己的目光會隨著他而走動,自己的心會因為他不開心而難受。他一句不經意的說喜歡和你在一起玩,你就會偷偷緊張半天。人在面對自己喜歡的人都會緊張地看著她,臉會變得通紅,半天說不出來一句話。不敢輕易表白,怕別拒絕,怕連做朋友的機會都沒有了。但是,不表白的話,就這樣呆在她的身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