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英語零基礎一年最多能提公升多少分,能考到五十多嗎?

時間 2021-06-01 19:07:35

1樓:考研小隊長

看是英語一英語二了,英語二的話比較容易,算一下分,完型做乙個最拿的準的,剩下的全矇乙個不同的選項是3分,閱讀每篇對兩個是16分,新題型拿不準的不算,也能最少對3道是6分,翻譯意思表達的差不多能得6分,大小作文都按模板寫,練練書法20分左右。所以英語二上50很輕鬆,英語一翻譯低一些,所以閱讀要好好練,多對兩個也能上了。英語高分比較難,想過線的話基本上看看劉曉艷的保命班,光做做真題,作文找好模板,其他的都直接蒙都能過的。

2樓:無心哈毛

很簡單吧。我英語基礎也很差,開始的時候大學英語學了都掛了兩門,單詞基本不認識。但是我就背了單詞做了真題,最後考研英語63分。

3樓:梔一女孩

不知道你的零基礎是什麼樣的,但是考研想考高分背單詞是重中之重。

綜合來講,我備考過程中最主要的就是背單詞,前期把紅寶書上的單詞背完(我用的墨墨背單詞軟體),之後就每天做真題閱讀(用的張劍黃皮書),然後把閱讀中不會的單詞背一下,看唐遲的閱讀講解(感覺方法還挺好用的),閱讀分值佔比很大,很重要!!!最後乙個月看的陳曲的作文,然後自己整理了模板(模板一定要自己整理,有自己特色),考場直接寫就ok啦。其他的我沒怎麼準備,感覺提公升不大,還費時間。

我複習過程中基本上每天學乙個小時到乙個半小時的英語,堅持很重要。

4樓:會英日法語的Tina

考試效果因人而異,上不封頂,如果是語言學習天才,考到50多以上,也有可能。

既然是真心想做的事情,那麼就放棄猶豫和自我懷疑,從以下幾方面努力:

報班學習,因為基礎和時間都不適合自學。

每天背單詞,直接背研究生考試詞庫。

5樓:青木候鹿

你說的0基礎是什麼意思,26個字母不認識?只認識跟基礎的幾百個個單詞?

一年時間認真學習是有可能的,很有可能。我是大三上學期開始自己看網課學習的,考研英語一54,這還是21英語比較難得原因

英語零基礎23年考研可以嗎?

斯皮克英語 學英語沒有門檻。只要願意努力學習,都是可以出成績的。如果是完全零基礎,建議從新概念英語第一冊開始學習。這本書的作者本身就是制定語言評級標準的權威,自然用這本書啟蒙是非常關鍵的。其次,新概念英語囊括了所有英文的關鍵語法,而且是在教材中進行反覆練習的,作為入門,它是首選。 Alina 完全可...

現在日語零基礎和英語基礎差,能在一年半內考到N2和過托福(70分左右嗎?

時光之滴 大學自學日語嗎?我日語專業 二本a普通學校 一年半,剛考n2不一定過。看你自制力,自學夠嗆,要很辛苦,英語更不用說,基本不可能。 花火日語 你是要留學嗎?可以是可以但會非常枯燥,主要是需要大量輸入,說白了就是背然後針對各個題型做大量的練習,背的越快背的越多能總結出解題套路越容易。過於不過多...

零基礎日語203考研自學一年能考50分嗎

簡單啊。背背單詞,背到N1吧,萬把單詞。語法的話個人感覺藍寶書不太好,可以買新編日語來學。完形就很基礎,推薦你看一本書叫 日語語法綜合教程 助動詞 助詞 態 時啥的搞搞清楚,基本就大差不差。閱讀隨便看看蒙一蒙也大差不差。中中國人做閱讀還是有優勢的。翻譯也很簡單,作文的話背背模版。很容易上五十吧。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