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乙個女孩好幾年了,不知道該不該和她表白(都在上大學,相距很遠)?

時間 2021-06-04 19:48:26

1樓:曾經

表了又如何?不表又如何?想好了怎麼面對了嗎,一旦任何的行動都是負責任,比如,不表,自己壓抑,怎麼辦?表了,她拒絕了,怎麼辦,接受了又怎麼辦,怎麼相處!

2樓:巧克力豆

我覺得你可以嘗試一下,不過要想好方式。

然後,地方上來說,你們之前認識的,所以最起碼是乙個省的,更好的話沒準乙個縣的,雖然上學期間會是異地,但是假期時間也長啊,之後沒準畢業想回到家鄉,也挺好的。

第三,你們之前相處過,有共同的回憶,磨合期會少一點,也有共同認識的人,可以了解到很多對方的情況,成功率還可以,如果成功的話,即使異地也是很容易克服的,如果不成功,因為異地少了很多尷尬,時間久了之後見面沒準也會緩和不少。

最後,還是早點好,把握先機,盡快解決,如果太遲了,對方已經脫單了,那個時候就沒辦法了。

3樓:陽光燦爛去生活

我覺得既然你喜歡她那麼久了,就要表白呀,不然真跟她錯過了你肯定會後悔的。說不定在你猶豫的時候她被別人追走了呢?說不定她心裡也是喜歡你的呢?

所以作為男生主動一些,哪怕她拒絕也沒什麼,不會留遺憾。

4樓:Surgical Extraction

說個自己的經歷

朋友轉女友,她表的白。

我在澳洲,她在美國。時差感人。

時隔兩個月以後分手。見不到面的情況下,就算表白成功了,兩個人的距離也未必會有所拉近。

另乙個例子。乙個在北大另乙個在北理工,很快也分了。

原因?自然是沒有共同話題,以及成因是因為高三大家壓力都很大可能會催生出來的奇妙感情。

初高中兩個人在不同的班都有可能沒有共同話題,更不要說在不同的地方了。你要是說隔著15個小時的時差沒有共同話題正常,那兩個人都在北京,騎著車走著路就能見面,最後也沒有共同話題。

沒有共同話題,又怎麼繼續下去呢。總不能神聖的卡拉連線著我們吧。

不過當然也是有成的,不過那一定是因為在分開之前就已經有了很久的交往基礎(不是特指男女朋友啊,朋友也算),地理上的隔絕不會導致聯絡的中斷。

還有就是,兩個人的思維方式是不一致的,有時候你覺得你可以忍,然而她未必。這畢竟是需要兩個人一起解決的問題。

當然,你可以A上去,把問題交給她,如果她拒絕了直接一了百了你也輕鬆她大概也會輕鬆,如果成了沒準就真熬過去了呢是吧。萬一是雙向暗戀豈不美哉?

雖然這樣很自私就是了。

5樓:[已重置]

喜歡就勇敢去吧,不要給自己留遺憾!距離不是問題,我和我老婆就是大學時候的異地戀,但是後來我們挺過來了!能挺過異地戀的,大部分都走到了最後。

6樓:Tony

表白,其實是一種儀式,而不是衝鋒號角。其實很簡單,如果對方也喜歡你,那你就表白吧,如果對方不喜歡你,表白的結果可能就是你要自己去承受痛苦

7樓:貝殼找房小褚

好幾年的喜歡不應該隨便放棄,萬一她也有點喜歡你呢。表白成功了,皆大歡喜。表白沒成功,自己也不留遺憾,你覺得以後你兩見面尷尬嗎?

不會的,現在朋友見面很少的,就算見面了,也是朋友互相問候的。

大膽一點,就過這幾十年。

8樓:大甜甜

1.想好能否在同個城市?(相近不超過1小時車程也行)2.雙方能否接受異地

3.你們真的合適嗎 ,不是只是覺得可惜?

4.她是否願意接受你

5.最後,家裡人的看法

9樓:倚晚晴

喜歡就是要說出來,做自己想做的,不要等到時間逝去才感到遺憾,現實不能左右你的感情,如果感情被現實壓垮,那你就想想自己的感情有多強烈

10樓:渣男

慎重吧,如果是兩情相悅還可以考慮表白,如果是單相思還是算了,這種痛…疼啊,特別疼!戀愛需慎重,否則容易讓你不再相信愛情,那才是真正悲劇的開始。

11樓:六根不淨

當然要表白,搞好了,你就有個女朋友了,抱得美人歸。搞不好了,你也沒什麼損失,你們也互換資訊了,確認沒戲了,橋歸橋路歸路,你也解放了。

12樓:

不管說或不說,只要你想好結果,想好自己可能要承擔的責任;幾年後十幾年後想起自己的決定都不遺憾,就可以了。

而且你肯定要先接觸先聊天,互相了解,讓女孩子也了解你,如果你們之前就一直有聯絡,偶然聊到可以深入交換思想的話題,就不要插科打諢了,害。

13樓:天乾勿燥

喜歡就表白啊,別留遺憾,我也喜歡乙個男生,可能沒幾年那麼久,一年還是有的,異地戀要有信心啊,距離不是問題,現在網路發達,交通便利,見面總是不難的,如果不表明心意,機會都沒有,總是要對未來充滿希望的嘛,加油啊

14樓:star鵬帥

表白吧!我們其實都不知道答案,可是如果沒有結果,浪費時間也是一件不好的事情,感情這東西喜歡就是喜歡,很真實的,如果有謊言受傷的永遠是兩個人,只不過誰愛的深誰就重一點。

15樓:

一樣的情況,高一喜歡的她,至少到高三畢業還是喜歡她的,暗戀,現在大二,我不會表白了現在,因為我也不知道我現在到底是不是喜歡她了,很久沒聯絡,我感覺她高中也是有點喜歡我的....這麼久沒聯絡了不好說了已經 .....過去的遺憾就過去吧,就讓時間沖淡一切吧

16樓:YZero

如果不選擇表白,那你就把這份愛埋在心底,在背後默默的守護那個她!

愛,你不說,對方即使感覺到了也不會挑出來!所以,萬事由心而定,如果你受不了相思之苦,那就表白吧!

17樓:「已登出」

算了吧,我高中老理智了,就不相信愛情,,感覺高考考哪去哪找,也不咋相信異地戀。大學反而開始瘋狂想找乙個合適的男朋友,距離遠了,人會變的。因為身邊的都分分合合啊。

要成不早就成了,非到大學嗎,過了那個階段,有些事情我覺得就沒意義了。

18樓:億顆大公尺

你要提前想好,她能不能接受異地戀,還有你能不能堅持下去,異地戀對於情侶來說真的是很難的一道坎,而且相對來說也會比較累。如果這些問題你都思考好了,那就大膽的去表白,不要給自己留遺憾

19樓:情感觀察報告

我不是什麼撩漢高手,也沒有撩妹秘籍給你,甚至沉默的有些木訥,內斂的有些無趣,但我一定要推你一把,喜歡就馬上說啊

結果無非兩個,在一起或被拒絕。

如果在一起了,你是在怕距離嗎?心心念念好多年的女孩也一樣喜歡著你,你不該興奮的昭告天下,然後想盡辦法跟她靠的更近嗎?

我有兩個同學,在高二時開始談戀愛,畢業後男生在哈爾濱念大學,女生在合肥。大學四年,只要有假期,無論長短,他們一定會見面,如果是特別的日子(生日或情人節),請假逃課也是有的。

大學畢業那年,他們曬出了四年來來往兩城的車票,厚厚的兩沓,每一張都是他們珍貴的記憶。他們都是普通家庭的孩子,車票和約會的錢都是從生活費裡省下的。有些是吃了幾天泡麵,有些是少買了一件衣服,少添了一雙鞋子。

畢業後他們在同一座城市工作,現在已經結婚了。或者我不該講這一段,剛開始戀愛就聊到婚姻會有壓迫感。我並不認同「不以結婚為目的的談戀愛就是耍流氓」。

只是想說,他們異地的四年,每一次見面或離別,或者都進一步加深了要跟對方在一起的信念,會更明白自己該做什麼,更迫切的朝著同乙個方向眺望。最終的在一起工作,在一起生活,就成了水到渠成的事。

如果被拒絕或沒有走到最後,那也是很正常的事。越接近社會,越看得清生活本來的樣子,為了更好的工作,為了更多的人脈,為了······,成年人的無奈就沒有誰對誰錯了。但有一點是可以肯定,走出校園後,再也不會單純的因為喜歡乙個人而去接近她了,多多少少摻雜了點其他目的。

如果你曾在最純真的年代努力的喜歡乙個女孩,如果有幸,那個女孩也曾在最美的年華里無條件對你好。這些記憶,是任何時候想起,心裡都會有波瀾,都彌足珍貴的。這樣的一筆財富就在眼前,你要不要抓住機會試一下。

如果看到這裡,你還是不去表白,那上面的畫面都是不存都在的了。

你終將會跟乙個溫柔賢惠的姑娘一起生活,但一定會因為不理解彼此而拌嘴或吵架。那時候你千萬千萬不要設想,如果此刻在你身邊的是大學時本想表白的女孩,會是怎樣。

不表白並不會抱憾終生,但任何時候想起都會耿耿於懷。推薦閱讀:

能不能給我講一段很甜很甜的愛情故事?

你當年是怎麼錯過愛情的?

分手之後怎麼可以放下?

如何確定你愛乙個人?

如何溫柔地表達我想你了?

如何忘記乙個喜歡了好幾年的人?

如此純潔 為什麼要忘記,你能忘記嗎,你只是閉口不提罷了,為什麼要去想呢,有什麼意思呢,你覺得有意思你就追回來,沒有意思,你還想他幹嘛呢 蒲就胖了 我覺得我忘不了,除非我遇到乙個更好的,或者上天再給我一次機會,讓我和他重新相識相愛。愛情沒來之前,我要做更好的自己,努力生活,積極向上,熱愛學習,不放棄每...

男23歲在工廠好幾年了想學習技術。不知道學什麼

輝哥財商思維 找一張個人定位表,看看自己適合幹什麼,自己的興趣愛好是什麼?你的特長是什麼?以上問題如果說你想明白了,那麼你就知道想學什麼了,當然小學技術不是唯一的發展的路徑。 其實對你來說,第一先把網貸事情處理了,網貸一萬多不多,不多的話,早點想辦法,然後把錢還了。不要接觸網貸了,第二點,如果你學過...

工作好幾年了,突然有想公升學歷的想法,不知道有沒有必要?

學歷提公升王老師 肯定是有必要的,學歷越高你的選擇就越多,機會也是,包括找工作公升職加薪都會不一樣的。而且提公升學歷得到的不僅僅是這些,可以豐富你的思想和眼界,所以提公升自己很有必要的。 羅老師丶學歷提公升 有必要的 你目前也工作幾年了,在往上就需要學歷相關證書的增幅了。技多不壓身 多個證書多份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