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不會喜歡乙個只見過幾次面的人好幾年?

時間 2021-08-11 19:57:42

1樓:

會,可能不叫喜歡吧,就是想多認識認識她。

我大一的時候,在貼吧裡認識了乙個同學校大一的女生,當時就是在網上聊了幾次,沒什麼印象。

後來我加入了學生會,舉辦了乙個宿舍聯誼活動,我是這個活動裡面某個專案的裁判,正好她們宿舍來參加,我看到名單上有她,就特別留意了一下。

之後就再也沒有見過面,不過還是對她有一些好感。

2樓:小路愛吃素

會!這不就是一見鐘情嘛。

感情真的挺複雜的,什麼情況都可能出現,在我看來最離譜的就是「斯德哥爾摩症候群」,A被B傷害後,A就愛上了B。

見過幾次面的人,因為不夠了解對方,又恰好看到的全是能吸引自己的特質,那麼這個人就成了自己心中的白月光,今後的生活中就可能會時常想起,幻想和Ta結婚生子的幸福生活。

當然能有機會去了解Ta肯定是最好的呀,不管對方到底是個怎樣的人,起碼自己心中了無遺憾。否則還是好好過自己的小日子吧,強求不來的。

3樓:深海之尋0123

對於我這個特別感性的人來說,會的。

有人不是說過嗎,戀愛只是在一瞬間,我曾經喜歡了很多年的男生,就是因為我跟他對視,從此無法自拔。

如果你們的磁場對了,你會覺得,咦,ta好像和我相遇得剛剛好。

一見鐘情的例子很多,你也問的是「會不會喜歡」。

喜歡,這兩個字本來就比較抽象,是一種感覺,是一種氛圍。

你見了ta好幾面,念念不忘,也許那就是喜歡了叭。

你題目的好幾年...2-9都是好幾年,雖然說時間會淡化一切,但不排除ta真的讓你很難忘,抹不去的回憶。緣分。

會不會喜歡上乙個素未謀面的人

迷鹿 會啊,現在很多網戀,遊戲奔現不都是這樣。但是喜歡上的只是你自己心中認為的感覺,不是對方有多好,是你把對方想象的很好。是自己的主管意識,不是對方的客觀評價 大雨媽媽 其實喜歡的是自己想象中的那個形象。其實不論見面還是沒有見過面。人與人很難真正了解彼此,經常是透過彼此重重認知的凸透鏡,來曲曲折折的...

有沒有可能對乙個只見過兩面的人很喜歡很喜歡?

覓建說鄭州 這取決於你有多看臉或者這兩面你對這個人了解有多少顏即正義,看臉的世界什麼都可以發生。喜歡美好的事物是人的本能 如果這個人除了長得好看,這兩面呈現給你的印象恰好符合你的一切喜好和審美絕對會愛了 愛了 大慨會的,曾經我喜歡上乙個女孩兒,跟她相識只有一天,往後的六年裡,遇到美好的事情時,我往往...

喜歡上只見過一次面的人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我第一次見他,是大學在外交換時期。我撿到了他的學生卡。那天Sunny很好,我坐在那裡,他朝我跑過來的時候,我承認他的外形是我喜歡的那種。又Sunny又溫柔,充斥著少年感。我只見過他這一次。他來去匆匆 一學期的交換隨之結束,我們各自回到各自的大學。我們隔了大半個中國。他非常優秀,也很有趣。我存了一張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