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了好幾年的人,沒那麼容易忘,對嗎?

時間 2022-01-06 21:18:40

1樓:歲顏網咖大神

很難,很難(沒什麼可能),就算忘記都是一陣子的事情,在某時某刻又會想起。

時間可以沖淡, 但是不可以忘掉。

刻意去忘記,會記的更深,所以別刻意的去忘記,既然你想忘了他(她),說明他(她)曾經在你心裡留下的痕跡應該是比較深的,有些事既然曾經存在過,又為之付出過那麼豐盛的情感,為何要忘記呢。

很多東西,想要忘記,就是逃避。而有些東西真的要釋懷,也只有面對可以起到作用。我們逃到另外的世界,抓住另外的人,沉浸另外的事情,但那份過去仍舊存在。

不如靜下心來,回憶一遍開始和過往,細數與那個人的一步一步,然後告訴自己,得與失毫無意義,乙個結果不會另我們否定之前的所有,如果得到過快樂,就算得到更多的是痛苦,對我們自身來說,也不會是毫無意義的。一切可以面對,我們才能平靜,並且面對以後的生活。

曾經的記憶我還會記得,只因為那是人生的一部分,人生因為不完美而完美,因為疼痛我們才能成長,這些聽來浮誇,但只有自己走過來再回頭望才會了解。

不要刻意忘卻,勇敢面對,並且珍惜人生的這段經歷。

祝:祝你以後幸福快樂!

2樓:銀色山泉

挺容易的,或者說不是那麼喜歡只是憧憬罷了?

也是有個喜歡好幾年的女同學,長得挺好看主要個子高很符合個人審美,初中乙個班高中隔壁班,關係還行,大學不在乙個地方了平時經常聊天假期還能出去玩(不是就倆人還有其他朋友)說句喜歡五六年不誇張,一直沒敢表白,初中那會畢竟懵,高中沒敢大學覺得好像不太現實,然後大三交到新女朋友不說忘了這位但是那種所謂的喜歡的感覺屬實是短時間瞬間爆跌,以前出去玩說實話還有那麼一點點不自然後來是越來越放鬆也就真好朋友了。

3樓:

對啊,有些人好像就是刻在骨子裡的那種,你很想把他忘了,可是卻無論如果都沒有辦法忘記他,你說捨不得吧,就感覺沒有那麼捨不得,你說那是愛的很深吧,可是感覺有沒有那麼深,可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放不下忘不掉

4樓:財經海上風

生命裡又乙個很悲催的實相,那就是如果你不忘記釋懷很多,你的人生將無法繼續,人的一生太短暫了,有太多不能承受的東西了,有太多的悲苦與不幸了,所以記住該記住的,忘記該忘記的才能保命啊。

那些讓你產生憤怒的人和事,你不能再糾纏要遠離,那些讓你一想起來就失落的人和事,你要避開他,這世界上有很多的人和事,他已經傷害過你,你切莫再拿他們留下來的匕首再來傷害自己,這不僅殘忍也愚蠢。

如果你要是不能像清理電腦一樣清理這些,這個系統他會崩塌的,電腦如是,人也如是,千萬不要活的不如臺電腦,願你再這段話中照見光明!

如何忘記乙個喜歡了好幾年的人?

如此純潔 為什麼要忘記,你能忘記嗎,你只是閉口不提罷了,為什麼要去想呢,有什麼意思呢,你覺得有意思你就追回來,沒有意思,你還想他幹嘛呢 蒲就胖了 我覺得我忘不了,除非我遇到乙個更好的,或者上天再給我一次機會,讓我和他重新相識相愛。愛情沒來之前,我要做更好的自己,努力生活,積極向上,熱愛學習,不放棄每...

上班好幾年了,一直覺得職場沒有想象中那麼容易,除了工作能力,能力外的東西好像更重要,大神能解答一下嗎?

麻薯 職場能力說白了是兩個方面的,一是每乙個人核心能力 你會的職業技能,例如程式設計,講課,管理等等 這類核心能力是在你入司初期,公司最看重,最希望你提供的價值。二是每乙個人的業務能力 部門內部協調溝通,對上匯報,同事間溝通交流,自我提公升發展 稱做職場能力或者軟技能,這類能力在職場上的個人績效不是...

會不會喜歡乙個只見過幾次面的人好幾年?

會,可能不叫喜歡吧,就是想多認識認識她。我大一的時候,在貼吧裡認識了乙個同學校大一的女生,當時就是在網上聊了幾次,沒什麼印象。後來我加入了學生會,舉辦了乙個宿舍聯誼活動,我是這個活動裡面某個專案的裁判,正好她們宿舍來參加,我看到名單上有她,就特別留意了一下。之後就再也沒有見過面,不過還是對她有一些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