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一下aj1淡季是什麼時候

時間 2021-06-04 18:43:07

1樓:吐槽志

如今層出不窮的天價聯名與限定鞋款已經徹底主宰了整個球鞋市場與文化,不得不承認的是球鞋已經真正成為具有極強流通性質與理財屬性的消耗品,審美與入手選擇也已經被二級市場的炒賣空間所控制。

「貴即是好看」,「破產即為不堪」成為了很多所謂的球鞋玩家的消費信條。

但是真正熱愛球鞋文化以及剁手預算並不寬裕的學生黨們來說,「買對 > 買貴」是絕對正確且理性的消費觀念,而馬賞也到了球鞋市場的淡季(4月-8月),想要入手的朋友不妨可以再觀望一下再做決定。

2樓:ComingGo

我覺得aj1的淡季已經到了很久了畢竟熱度總會過去Nike的擠牙膏換配色的營銷著實讓大眾審美疲勞了畢竟這個年頭真的因為情懷去買單的人很少了 1代現在對大部分來說無非就是一雙比較潮流的鞋和炒賣工具

預計今年是dunk年畢竟顏值在這裡又有幾款重磅聯名最最最主要的是有zoom加成不像1代要啥啥沒有

3樓:帕克之道

別問,問就是現在買aj1是sb,因為你現在買一雙2000的九孔和那些當年6-700買到的九孔沒啥區別。

真正的淡季是在幾年以後,等這波熱潮過去,它能火2年,它能火20年嗎?還記得nmd嗎?現在4 500一雙。

只要耐克不倒閉,aj1就會不停的出,遲早會有好價,那時候你買aj1是真愛,而不是跟風

4樓:輕奢潮人阿虎

淡季?相較於每年開學季為旺季,然後各個小長假所在月份,各大商家基本都會搞活動,帶動所在月份的銷量,可以算小旺季,所以大致就能知道二月下旬到五一期間、六月,這段時間相對而言比較冷,其他時段都是不錯的銷售時節。

5樓:clloud

你這個是要看款式的,像af1限量款只會公升不會跌,但是我朋友有入一些aj1 basic就直接關注下毒或者識貨。這段時間好像就蠻低了,你可以去看下,畢竟a1 basic貨源太足了

6樓:士奇某哈

其實這個要分鞋款的

一些鞋子剛發售那麼發售完了就是淡季

有的鞋子發售很久了

比如芝加哥、禁穿這樣的經典OG

這種鞋基本沒有淡季

從普遍來說

春節後到四月左右

就是淡季了

想買要抓緊啊答主

請問一下aj1怎麼清洗,能不能水洗?

一路向西 自從穿了第一雙Air Force 1,就對Aj有了好感。可這些鞋子也只有漂漂亮亮的穿出去才體面。下雨?泥濘?地鐵被踩?樓梯被懟?於是就成了這樣,再怎麼漂亮的鞋子,如此看來,醜得不堪一擊。家屬精心挑選了這一款,目前來看,還比較建議上手出效果。AJ清潔神器 過程不細贅述,直接上效果 把小孩的 ...

請教一下aj1用鞋盾的人多還是少?鞋盾舒服嗎?

未來未必來01 aj1用鞋盾的人還是挺多的,我身邊就有好幾個。但是!他們往往用幾天就不用了,最主要的原因就是是不舒服。鞋盾的作用是為了防止你走路時候腳掌和腳趾那塊兒的彎曲引起的鞋面的褶皺。所以鞋盾的材質主要是塑料和硬泡沫,這種東西只有非常硬才能對鞋面起到支撐和防褶皺的作用。所以相伴而來的就是卡腳 硌...

想問一下英專的各位專四是什麼時候開始備考的,如何備考的

英語學士 大一時根本沒有想過備考的事,覺得只要日常的學習紮實,過專四是水到渠成的事。大二開始有針對性地做專四真題,總結問題和短板。然後專四就自然而然地考過了。 大一結束時開始備考,背精讀課文,吃透其中語法,背六級單詞,做所有能找到的專四練習冊,做完後一一訂正。如果練習冊數量不夠,非聽力部分拿六級湊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