糟糕的人生該怎麼改變?

時間 2021-06-02 18:47:17

1樓:郭凱旋

我吃過雞蛋糕,槽子糕,桂花糕,芙蓉糕,想來糟糕八成是酒味的?大不了吃掉。人家有雞蛋糕槽子糕桂花糕芙蓉糕,但是那是人家的糕,我自糟糕那我吃掉,吃完了有力氣繼續搬磚去買偶買糕。

笑一笑,就好了。

2樓:哦呦

首先我想說,題主你的人生並不糟糕,可能是因為你對於未來前景的發展之前並沒有明晰的思考,造就了當下一定程度的"困難「而已。

僅僅只是困難,遠沒有到糟糕的程度。

看了一下你所說的工作經歷。在我看來工地監理是完全浪費時間,監理是個很毀人的職業,特別是對於剛畢業涉世未深的人而言。至於PM,不知道你是做的什麼專案經理,這個不好說,但至少應該是個有一定管理需求的崗位。

最後的活動策劃,我覺得也不能說完全沒什麼意義,只是更溝通交流與各單位協調方面。

所以四年的頻繁跳槽,並且跨行業,基本上你是在漫無目的的瞎闖。至多就是浪費了時間和發展機遇。所以,你現在過於嚴重解讀,導致你焦慮過度。

至於你後面三段話,就當是你的乙個吐槽。別太迷信雞湯,踏實穩重,認清現實,明白自己的長處,才是重點。

現在你想重新規劃,並不遲。只是你需要仔細考慮下幾個問題。

1.你的優勢條件,不是說交流溝通,團隊協作這些流於表象虛話。而是你畢業於什麼地方,學了什麼知識,擁有什麼樣的能力證書。

2.你決定未來向哪個行業發展。IT 電子商務傳媒等等。

3.有可執行性的計畫。例如,進入這個行業,打算從什麼職位做起,利用幾年的時間發展職業技能。

最後,希望你明白,有時候靠著一腔熱血或者間接性躊躇滿志沒什麼用,面對現實,做自己擅長的事,才是正途。

3樓:

今天的第乙個推送,看到一大篇字就沒細看啊。看完也就現在這個時間了,怎麼說呢?

你想平平淡淡就平平淡淡,你想衝就衝,有想法就去做好了。

怎麼改變自己糟糕的看人眼光

聽雨 首先要做到三觀正,不要有偏見,要公正公平的對待每乙個人,人不分高低貴賤,富在深山有遠親,貧在鬧市無人問,這是深刻的社會現實,它就象毒瘤一樣侵蝕著人的思想。孩子的天真是最珍貴的,越長大思想越複雜,所以社會上的宗教五花八門,它就是解決人們複雜思想的良藥。其次,不要想當然的別人都是傻子,自已最聰明。...

內向自卑的人該怎麼改變啊?

Likesuzy 你也不說你在哪方面自卑,但是不管怎麼樣,內向你就偷偷努力,雖然內向和自卑確實會讓人自我放棄,但是努力不是一兩天可以做到的,當你把偷偷努力當做習慣,不久之後或許你對自己有著不一樣的認知。加油哦,沒有什麼是大不了的。 名字 做銷售。越是自卑的人越要做銷售,相信我把最脆弱的地方暴漏出來,...

我的人生一直在給身邊的人添麻煩,該怎麼改變乙個無藥可救的廢人

鏡花世界 人生是殘酷的,尤其是資本時代。之所以如此種種,是自己偷心不死,還有幻想。只有把偷心廢了,才能站起來。沒有人天生就是炮灰,沒有人命中註定就是墊背的。自立之人,必定是真誠面對自己的人。面對自己的錯誤,面對自己的不足,才會有巨人起來。君不見,半路總會殺出個程咬金,社會總有黑馬湧現。萬事開頭難,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