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個喜歡的女孩子但是對我特別高冷怎麼辦?

時間 2021-06-02 12:40:55

1樓:可樂妹妹

一說明她對你不感興趣

二她也有可能是在忙

我是女孩子,我遇到自己喜歡的人,我寧願告訴全天下我好喜歡他,但是我從來對他說過我喜歡他。因為我不敢也許是不夠自信吧。

但是我也遇到了喜歡我的男孩子,如果他們說話還是會回覆,只不過不如自己喜歡的那樣積極而已。

2樓:

對她好點,然後從側面了解一下她的感情史,高冷可能是因為之前受的情傷,然後也不喜歡你,就高冷了。

但是高冷的真不難追,比活潑開朗的心思單純多了,只是因為害怕受到傷害,所以才在外表布下盔甲。

主要是你也得好好把自己變得優秀,變得更好。

3樓:pljjzy

男生女生都是一樣咯,秉承著不做舔狗,拒絕熱臉去貼冷屁股的原則,提公升自己,讓她發現你的人格魅力,相互靠近

skrrrrrrr~

4樓:颯斯嘰

對你高冷無非一下幾個理由

一.本來就這樣

二.不想給你希望

三.對你沒好感

在這種情況下,千萬別直接莽上去了,上去就是送,因為她對你高冷,如果不是本性使然,那就根本不喜歡你,直接表露心意,她要麼離你更遠,要麼就直接舔狗處理

先刷好感,多刷存在感,多接觸,但別尬撩,也別太舔。多陪她嘮嗑,讓她對你產生好奇,開始想你是不是喜歡她,然後試探你,那這時候就差不多了哥們

我是女孩子,我也喜歡女孩子,但是我喜歡的女孩不知道我喜歡她,我該怎麼和她說?

謙謙 哈哈哈哈哈哈哈!前面的朋友已經回答了。我就再補充一下。就算是直女,也可以掰彎!大部分人都是陰性雙性戀。只要你手段高超。只要她沒有表現出強烈的憎惡。南無就可以下手。多安利她一下這方面的知識。慢慢改變直女固有的思維,瓦解她的防線!但是你一定要保證你在她心裡地位足夠高 取名困難戶 我覺得其實大家對這...

我喜歡乙個女孩子,這個女孩子也喜歡我,但是我和她表白,他說忘不了前任,讓我給他時間,我該怎麼辦

秦其姝話 忘不了前任,還和你說 喜歡你 喜歡是一種很簡單,很容易,很普遍的感覺。你單獨和乙個女孩子待上幾分鐘,彼此相互問幾個問題,就能夠確認是否喜歡對方。既然她忘不了前任,那就隨她去咯。你去好好充實自己。變成更好的自己。說不定這個過程中,有其他和你相互吸引的女孩子呢。人生漫長,不要蹉跎,要去享受這個...

有乙個女孩子喜歡我(我也是女孩子)但是她有男朋友,我喜歡上她了可是她卻說當朋友對我會好點,我該怎麼辦?

晴朗 果斷離她遠點啊,這是典型渣的節奏啊。她直接明說兩個人性別一樣,不能在一起不就行了,為什麼還說要當朋友會對你好點?對你好不好是她決定的嗎? 狼叔 看完這個題目我愣了一下 然後發出疑問,三位貴庚?要是都還沒成年,這邊建議好好學習,畢竟談戀愛這東西,不著急要是成年了,不如問問自己,喜歡到底是什麼?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