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不到男朋友的愛 要不要分?

時間 2021-06-02 01:04:24

1樓:魚肚白

很簡單的問題呀,出現這個問題,其實是沒有思考到位的原因。感受,從字面意思是[自己]的情感反饋,重點是從自己出發,而不是雙方。那你可以問自己乙個問題,這個感受,是正確的嗎?

其實異性相處,更多在於理解。你可以思考清楚幾個問題:1,這個男人是怎樣的性格的人?

熱情?孤僻?等等。

2,這個男人喜歡你的點是什麼?3,你喜歡這個男人的點是什麼?

很多人覺得對方不夠愛,可能是真的不愛,也可能是表達愛的方式和程度達不到你的標準,但對方認為是已經非常愛了!

所以,你思考清楚上面3個問題,答案是他愛你,你也愛他,那麼剩下的問題就根據大家的性格,溝通出都接受的愛的相處模式,溝通沒有結果,那要麼調教,要麼換乙個。

男的為女的精心準備生日禮物,女的其實更在意情人節這種,很多矛盾和問題都源於自以為是,明明很喜歡對方,但總不願意遷就,生怕在這愛情遊戲裡輸了主動權,怕以後會委屈!

幼稚的人會在生活中成長,成長不了的人會繼續單著。物競天擇,不會成長的人,自然淘汰,沒有上天憐憫的說法!

人呢,不經歷重大變故,性格基本很難改變,所以寫這類文章多數沒用,只給處在愛情最低谷的朋友,以此共勉!

2樓:

跟我ex和我相處模式很像,是真的很像。

怎麼說呢, 肯定不討厭, 但是沒那麼喜歡。

分不分看你吧。

要是能結婚, 我覺得是我的話我可能會忍受。畢竟是你喜歡的人。

要是你受不了,早點分及時止損。

3樓:一事無成的王大爺

其實這種前怕狼後怕虎最傷人了,傷人傷己,應該尊重自己內心的感覺,感覺不到他對你的愛,就提出來,如果沒辦法改變就果斷分開吧

4樓:ammac

坦誠聊一聊吧,講真這種食之無味,棄之可惜是最沒必要。像你吃鮑魚吃膩了,又不想丟掉?其實你還不如嘗試吃塊麵包,都覺得是人間美味。

坦誠聊一聊吧,別害怕分手,問題總得解決

5樓:Queen

如果沒發經常在一起我覺得分了比較好,首先他條件比較好,作為乙個長得不錯條件不錯的男生你說他不花心我覺得不現實,他不去招惹別人別人回來招惹他,如果經常在一起還好別人知道也不會有什麼想法,但像你這種情況那就說不定了。還有你的情況也不錯,我不會說百分百,但我相信你以後也會遇到很好的,如果是談戀愛那沒關係,如果要結婚那必須能時不時見面培養感情。我覺得你現在需要好好想想自己內心的想法,你到底喜歡他什麼?

喜歡到什麼程度?如果不適合現在結束遠比拖到以後帶來的傷害小。既然你走了這種想法,其實你現在需要做的是了解自己內心然後去試探他的內心就能得出個結論了。

要不要離開男朋友?

輕佻 在婚姻面前你能有這樣的焦慮是很正常的,畢竟對方只是你認識不到半年的男生,談戀愛是兩個人的人,婚姻是兩個家庭,婚姻不能光靠感覺,不能全憑自己的任性,你要考慮很多,有時候父母做的一些決定或許不是我們想要的,但確是真正為我們好的,我的建議是你聽聽你父母怎麼說,找個時間好好的和你父母談一下心,畢竟你父...

男朋友說愛前任有十分,愛我只能7分了,要不要分手去尋找乙個能十分愛我的人?

趕緊去,真的,趕緊去!既然還愛著他前任,那就讓他滾去找他前任!又不是找不到男朋友了,幹嘛要在乙個不能全心全意愛你的男人身上浪費時間!有這個精力,找個小狼狗,他不香嗎!姐妹,聽我的,這種男的不要也罷,屬於你的幸福,在後面!看說這話的場景吧 如果他想表達失去愛十分的能力,那麼當然是甜甜地安撫,然後告訴他...

男朋友陽痿要不要分手?

三少 你這麼長的描述當中,為什麼我一點都沒有看到你有努力想辦法來幫助你男朋友解決陽痿的念頭呢?你難道提問的問題不應該是 我和我男朋友五年感情了,我們感情非常好,但是他現在有陽痿問題,請問要怎麼解決他的陽痿問題,提高他的性能力,在這個過程中我能做些什麼?通篇給人的感覺就是你覺得自己很優秀,各方面條件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