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不要收男朋友的紅包?

時間 2022-01-03 16:36:47

1樓:平常心

收不收,得看錢多少,以及你和他感情到什麼程度了。其實真奔著長遠去處朋友的話,是要接受男朋友的好意的,如果處朋友時拒絕他的好意,可能結婚後或者處久了後他付出意願也不強了,真需要他擔當的時候,他反而沒有負責或挺身而出的狀態了。所以要接受他的好意和愛的表達,比如金錢啊、禮物及生活中的照顧。

而且要給與回應,比如回禮、感恩的話、讚揚的話。要鼓勵他愛你。但是對於異常禮物一定要拒絕,比如遠超你心裡價位和他支付水平的昂貴的禮物。

因為一旦接受,後期他可能要求的回報也大,甚至會產生怨氣,覺得這麼貴禮物我都送了,你應該怎麼怎麼樣。

2樓:沃特

記得有這麼故事,當年王菲和劉嘉玲逛錶店,英皇娛樂老闆楊受成也在。楊受成要送王菲乙隻幾十萬元的手錶,王菲說誰讓你送,難道我沒有錢買嗎?情侶之間(大家都年輕收入不是很高)送點小禮物可以接受,赤裸裸的金錢還是能避免就避免吧!

3樓:今天摸魚了嗎

我宿舍的姐妹們有一條準則,如果打算跟這個人談戀愛,那就會接受別人的心意,如果遇到看不上的男同志,對不起,你買的水我都不打算喝哈哈哈

如果男朋友主動給你的,那證明他有這個能力以及他把你看的很重要,接受別人的心意對對方也很重要呀!但送禮這個事,還是得量力而行哦

4樓:長安

看你們感情狀態決定

但是題主既然問了,那就是在糾結。

收了感覺不得勁,不收怕影響感情

你可以選擇收了,然後用送禮物的方式還給他,自己做到心裡舒服就行啦

男朋友過年給我發了20 20紅包要不要分手

北霓 我男朋友學生黨沒有工資,快過年了用他攢的零花錢給我發了個520.年終獎都好幾萬才20.20我人傻了.這是摳門還是覺得你懂事所以發多少錢你都無所謂? 曹阿瞞 我 我肚子疼 隨後 520轉賬署名 止疼1314轉賬署名 快樂於是姨媽的疼痛瞬間緩解了 我想去買點五花肉 隨後轉賬520 喂,稀稀貓糧沒有...

借朋友錢要不要收利息

清風與你 我覺得你朋友很有分寸感,這也是你應得的,放餘額寶裡面也有利息呀,借給他再給你利息你應該接受就好,反而你讓別人總欠你人情似的。 馮直 借錢分情況,如果是朋友遇到困難急需用錢,這個錢可以借,不要利息是可以的,因為這是對朋友的情意。但是如果朋友是借錢去賺錢的話,這個時候是需要付出利息的,因為你借...

要不要離開男朋友?

輕佻 在婚姻面前你能有這樣的焦慮是很正常的,畢竟對方只是你認識不到半年的男生,談戀愛是兩個人的人,婚姻是兩個家庭,婚姻不能光靠感覺,不能全憑自己的任性,你要考慮很多,有時候父母做的一些決定或許不是我們想要的,但確是真正為我們好的,我的建議是你聽聽你父母怎麼說,找個時間好好的和你父母談一下心,畢竟你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