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毛球有哪些常見的裝逼動作?

時間 2021-06-02 01:04:24

1樓:大模頭 周呂文

羽毛球運動是乙個比較簡單的拋體模型,當對手擊球後,通過觀察羽毛球的速度和角度,並用手去感受風速,再考慮空氣動力學的修正,通過快速的心算就可以大概判斷出羽毛球的落點,再選擇合適的動作回擊。

羽毛球裝逼指南

2樓:不是吧阿sir

一記漂亮的殺球意味著對面接殺很難頂到後場,基本上最多也就回網前,而且這樣的重殺往往是馬來步,落地時右腿在前,也是為了順勢盡快上網封網,至於那個握拍姿勢,國羽劉成等人也是這樣,感覺可能是放鬆一下手臂肌肉,避免爆發力下降

還有一下比較裝b的動作例如神龍擺尾、胯下擊球等往往是已經很被動時迫不得已的一種擊球方式

而像蓋得的反手正打勾對角等一系列假動作就會比較主動,而且看起來很

3樓:拿督小迷弟

殺球之後跑兩步是為了緩衝動作,同時也是為了讓自己距離中場更近,預防對手接殺後放網迫使自己被動。

至於接發球的一些動作姿勢,僅僅是個人的習慣而已,也體現了羽毛球的技術美感和專業性。

4樓:二十五天圓夢一本

魚躍救球: 展現你的反應速度和身體強度順便幫球館阿姨拖拖地神龍擺尾:林丹的招牌動作裝逼之必備技能跨下神龍擺尾最為致命假動作:

用的好就是腳踝終結者用的不好就是下網小能手拍球頭起球(撩球技術)正經的撩球技術已經不能滿足各位裝逼的需求了有時間學學這個

5樓:ALPHA JAMY

這個跳殺以後跑動兩步可不是為了裝逼哦,這是為了,可以隨時上網,進行撲殺啦。至於說裝逼的,我覺得首推假動作吧。各種花裡胡哨的假動作還是挺裝得啊,但是我覺得對於我們業餘的來說,這很容易翻車啊!!!

6樓:不夠徹底的豬

這個其實都比較好理解,起跳殺球後,向前跑兩步;這個源於後場擊球動作,要求向前上方跳,這樣擊球後,方便上網抓下一拍球,如果殺死了,就不需要殺球後上網,所以會慣性跑幾步。

而比賽中球拍豎著貼緊大臂,這個是比賽中出汗,如果拍頭朝下,手臂上的汗水容易順著手臂流到球拍上。豎起球拍,頂多拍柄溼了。

最裝逼的動作,你可以看看原來的國家隊混雙世界冠軍鄭波的吊殺一致性,他可以跳得特別高,大吼一聲,然後一拍假吊,球貼著網沿過去。

7樓:進近

拍框貼大臂是防止球拍落地是拍框先著地造成拍框斷裂,或者被其他人撞擊造成斷拍

奇觀的接球姿勢大概是說假動作吧,我偶爾學李宗偉的推放對角,假動作要求動作隱蔽,先做個動作迷惑對方再乙個真實的接球或放或推或挑,所以你看著彆扭,等你可是熟練掌握假動作後你會覺得很帥了

8樓:尉遲穎

這是乙個跳殺的完整動作,架拍-起跳-揮拍-落地-往前跑兩步的動作是上網,防止對手放網前和對手回球質量不高時封網用的。

不打球時拿拍的姿勢是個人習慣,沒有什麼特別的。

打羽毛球裝逼失敗是種怎樣的體驗?

鐘小花 嗯,大學時候,球風飄逸,長得還算可以,有次比賽,觀眾比較多,而且妹紙多,一時興起,網前放了個網,給對方挑後,然後回撤,背對球網胯下擊球,對方沒反應,得了一分。代價是用力過猛,球桿打到丁丁,但這一分得分了,全場鼓掌,強忍著劇痛,一頭冷汗,打完了一局,差點沒死在球場上,結果是贏了,那天對手比較菜...

打羽毛球有哪些好處?

鄭伊 分享個人羽毛球經驗 羽毛球是運動量很大的運動,無論它是有氧的還是無氧運動,每一場都會消耗你很多的熱量。羽毛球也可以說是最好的減肪運動,但是需要多個方面配合才有效。比如合理的飲食和休息。好了,不說這些都有點小跑題了。我們還是來看一下堅持打羽毛球的好處有哪些吧。一 堅持羽毛球運動,配合健康的飲食。...

羽毛球初學者,有哪些羽毛球拍推薦?

ZymoBio 新手入門羽毛球拍,買支500 塊以下的拍子就可以了,具體可以參考文章 ZymoBio 2020 新手羽毛球拍推薦 500元以下球拍 ZymoBio 打羽毛球入門裝備 必備和非必需 ZymoBio 新手入門羽毛球鞋怎麼選?ZymoBio 羽毛球選球參考 Ranch L 第一件 李寧h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