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為了什麼呢,幹了四五年的設計,感覺腦子一片空白,每天就像機器一樣,有什麼價值?

時間 2021-06-01 21:26:20

1樓:鄭州設計師王幫暉

我也一樣,每天忙著負責專案,天天趕圖趕方案,夜夜加班,頭腦發木,滋生出負面情緒,同一對比,自己之前的同事該創業的創業,掙錢的掙錢,想想自己也不小了,對比起來自己還在漫無目的的加班,衍生出抗拒和無奈現在的狀態。

如果不是工作本身出了問題,那大概就是太浮躁了。工作四五年的階段大概也是到了買房買車結婚生子,也有壓力,各種因素結合在一起就懵了,浮躁就產生了,是因為改變不了目前的狀態,掙錢也知道能力還不夠,學習又有壓力在身。靜下心梳理梳理自己把朋友,捋一捋怎樣才是對的,我感同身受,同希望你把未來的路走好。

2樓:BIG.B

思想進步了,在反思自己也不錯,這說明你意識到問題了,只不過還是沒有找到解決問題的辦法。這個設計工作再久的話就是養家餬口,要不然就是創業,做自己認為對的事兒,該做的事兒。當然了除非你得先解決了物質層面的事兒,才能去追求精神層面的。

你的工作的價值的話,肯定是有價值的,因為你是無形的價值,你為你得甲方提供了形象和宣傳,或者產品之類的,只是沒有那麼出色。就像是你給普通人包裝了一下,他只是能看,因為他的影響力還是小的,所以你感覺不到自己的價值。如果你要是給明星包裝了,那它的影響力會讓你也感受到自己的價值。

所以路要一步一步走,不要太著急了,不明白就先做著,應該有一天有自己獨到的感悟。或者是悲觀的或者是積極的。反正都是你自己的,也沒什麼好後悔的。^_^

爸爸做生意失敗了,連續四五年不上班,一直墮落下去怎麼辦?

源雪櫟 親愛的爸爸 我想跟你說很多的話,而這些話到了嘴邊,我感覺又說不出來,所以以這種形式傳達給您。無論您目前是何種狀態,您在我的心中都是最棒的,不是有個詞叫做 鳳凰涅槃 嗎,我想您現在或許就是在經歷這樣的過程吧,那感受我想一定無比難過和痛苦,不過,您別害怕,我會一直陪伴在您身邊,因為,我相信,您一...

為什麼有的人上班四五年還要找別人借兩百塊錢吃飯,借了還不還,後來還有臉再找別人借?

奮鬥小青年 這個事情吧,看個人怎麼想,這種人肯定人際關係也不怎麼好,要麼就是吃喝嫖賭根本存不下來錢,欠一屁股債,大錢肯定借不到,只能借小錢,還是遠離這種無效社交人群吧,只會消耗你的能量 大喜小喜愛用分享 如果是你碰到的這個人,只能說以後不要和他做朋友了。如果實在繞不開,那就可以疏遠他。借錢借錢就是好...

有沒有能用四五年的一千左右的手機推薦?

大稀飯一碗 還是紅公尺吧,我父親就是紅公尺,我都換了好幾個手機了,他還在用,流暢度也還行,用了大概也有三四年了。買個大點記憶體的,用的仔細一點。平常教教他怎麼清記憶體,估計應該能堅持個四五年 乘風 一般手機用不了4 5年,時間有點長,不說作業系統流暢不流暢,電池就堅持不下來,最持久的應該就是小公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