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了四五年球的還有必要更改投籃姿勢嗎?

時間 2021-06-06 01:08:56

1樓:睿睿

沒人邀自己來答咯

不知道題主什麼年紀,主要其實真的喜歡籃球想多打幾年的話,動作還是要改的。年紀越大,身體素質越差越需要穩定的中距離投射來支撐球場尊嚴。換句話說,明知道你突不進來了,還有個人去管你。

不至於把你當空氣

由此引出是否改變動作重點考慮指標——球場尊嚴大家打野球的,身邊的朋友都有這種情況出現。打著打著人沒了(不打了,不知道因為什麼),約著約著不約了。或者一堆藉口隱退帶孩子,應酬多,媳婦不允許等等

其實深層次的分析原因都可以歸咎為,球場尊嚴不足,黯然隱退。(當然還有一種可能性,就是水平高了不愛跟原來的朋友玩了。哈哈哈這種情況很少哈)

真心喜歡籃球,想長時間,高出勤率,少受傷的跟籃球長久為伴。

想年紀大了大家還拿你當回事,那就趁年輕,抓緊磨練技術。

PS:我看題主其實天賦不錯,起碼胳膊挺長的。一張圖也看不出別的來

2樓:Ogo.朱林偉

雖然打了4/5年,但很明顯你的肌肉記憶不夠。如何打出優勢、靈活、成功率大的節奏,就是你最好的姿勢,沒有公認的最好~能得分就可以了,小弟建議是還是找乙個穩定的,其次是好看的姿勢...

3樓:小白楊

只要想改永遠不晚

我身邊有乙個動作跟題主很像的,雖然題主題幹中只是一張圖,但是我能猜測一下是不是投籃分兩段的,蹲起同時抬手,然後停一下才彈出去。

如果是我猜測的那樣,建議題主改一下好一點,不過投籃這種東西自己習慣最好

4樓:Faust Rock

不打比賽只是偶爾隨便玩的話沒必要。

但是這個動作怎麼看起來不會多準,而且關節發力很彆扭的樣子,有受傷的風險,如果玩的時候把投籃當作常規得分方式的話還是有必要改一改的。

5樓:閱歷多一點

就看你以後想在什麼場合下打球

如果只是野球場,沒關係只是隨便打輸贏不要緊

而如果是要打正規比賽的話,建議還是改一下,因為如果你投籃姿勢不標準的話穩定性不好,可能這次準確率很高,而下次就被不會這樣。而如果你標準姿勢下,穩定性會好一點。

有沒有能用四五年的一千左右的手機推薦?

大稀飯一碗 還是紅公尺吧,我父親就是紅公尺,我都換了好幾個手機了,他還在用,流暢度也還行,用了大概也有三四年了。買個大點記憶體的,用的仔細一點。平常教教他怎麼清記憶體,估計應該能堅持個四五年 乘風 一般手機用不了4 5年,時間有點長,不說作業系統流暢不流暢,電池就堅持不下來,最持久的應該就是小公尺了...

2023年的出社會四五年了還需要自考嗎

從長遠的角度出發,提公升學歷是很有必要的,也許你現在的工作不需要,但是你不保證永遠做乙份工作,隨著年齡的增長,你應該選擇更輕鬆發展前景更好的工作。高中學歷可以提公升專科,也可以專本套讀,這個就看你自己的選擇了,年齡比較小,這兩種呢都可以。專業的話你可以選擇不同的,以後工作需要或者要考個證都比較實用的...

上班為了什麼呢,幹了四五年的設計,感覺腦子一片空白,每天就像機器一樣,有什麼價值?

鄭州設計師王幫暉 我也一樣,每天忙著負責專案,天天趕圖趕方案,夜夜加班,頭腦發木,滋生出負面情緒,同一對比,自己之前的同事該創業的創業,掙錢的掙錢,想想自己也不小了,對比起來自己還在漫無目的的加班,衍生出抗拒和無奈現在的狀態。如果不是工作本身出了問題,那大概就是太浮躁了。工作四五年的階段大概也是到了...